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158|回复: 543

[MOD] 第一次发帖,一件tera的衣服预祝圣诞

  [复制链接]

79

主题

797

帖子

1425

积分

游戏狂人

我只是个文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8
金元
7525
积分
14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1
发表于 2015-12-2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发帖,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还望各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鄙人刚从致远星到此赶集的,不知道是否有人发过了
需要hdt真高跟支持,unp,无最大身形,单个nif文件,革质锻造,花费一个棉花和一个银锭。
出现任何bug请不要反馈,自己想办法解决。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转载的请注明转自3dm,谢谢

这是d站上的渲染图,不是游戏效果图。http://h0mez.deviantart.com/下载所得

至今不知道这件衣服的名字,博主写的是高精灵盔甲,其他类似的写的是艾琳盔甲,因为是tera日服里的,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这件衣服的名字
有玩tera的朋友能否提供一些时装模型?





正面的大概就是这样,鞋子是另外修改的,不是原模型里的



背面



为了不影响美感,衣服尽量不修改,身体网格部分被删除,最大体重与最小体重一样,衣服覆盖手脚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下晒图,与主题无关,可跳过




自楼主硬盘六月报废后,十一月重新下载了天际,传奇般,翻译有些神奇。原本一想到要重新制作动画、蒙皮之类的就吓得不敢下载了,准备等上古6的,但是十一月的时候发现自己电脑估计玩不起6,高效截图只有10fps,无enb,无高材质,每每全屏截图都怕显卡烧掉。。。
花了两个星期制作身形,用的是4代的dmra和hgec混合,身形就不发照片了,会被举报吧。
又花了一个星期调配贴图颜色和纹身。5代用的是物件空间法线贴图,身体的光影实在是不敢恭维,再深的沟看上去都跟没有一样,所以就改成了切线空间法线,曾经railboy(?)发过一篇帖子研究这个,可惜后来删除了。万恶的滚5光照效果实在是差,亮的地方能亮瞎我的狗眼,暗的地方连撞墙了我都看不出来,切线法线的脸部一遇光像鬼一样
又花了两天制作站姿,之后就是制作这件衣服。硬盘报废前制作过一次,效果比这次好很多,所有的破皮都是一两次就搞定,这次是问题一堆

有段时间不明白他们想借mod赚钱是什么心态,但是在工作的压力下,我也有了类似的想法,如果这个模型从网格到贴图都是我自己做的,我应该也会拿去出售吧。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287

帖子

481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4
金元
41609
积分
48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30

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发表于 2015-12-2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51

帖子

4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4364
积分
4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4
发表于 2015-12-2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785

帖子

213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36
金元
15855
积分
2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7
发表于 2015-12-2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闭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4198

帖子

5138

积分

游戏精英

倒膜帝/色影师/私货王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12
金元
38898
积分
51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8
QQ
发表于 2015-12-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头比腰大?那手指的长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03

帖子

228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2811
积分
22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0
发表于 2015-12-2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992

帖子

711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8
金元
66434
积分
7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

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妹子认证(已下架)3DMer

发表于 2015-12-2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7

帖子

50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997
积分
5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15
发表于 2015-12-2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5

帖子

73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249
积分
7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26
发表于 2015-12-2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yi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9

帖子

43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970
积分
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6
发表于 2015-12-22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不错 质感很好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42

帖子

1990

积分

游戏狂人

骨灰玩家一枚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
金元
19541
积分
19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3
QQ
发表于 2015-12-2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画风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2

帖子

34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490
积分
3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31
发表于 2015-12-2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48

帖子

94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8436
积分
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6
发表于 2015-12-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8

帖子

12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473
积分
1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1
发表于 2015-12-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这个网站有许多造型不错,材质一般的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07

帖子

8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2
金元
7475
积分
8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3
发表于 2015-12-2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235
积分
2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28
发表于 2015-12-2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9

帖子

19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9879
积分
19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21
发表于 2015-12-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995

帖子

543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
金元
54151
积分
54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5
发表于 2015-12-2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039

帖子

1万

积分

3DM独立游戏汉化组

打不死的风骚伸手党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819
金元
98501
积分
13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3

元宵娘萌之委员会艾丝华伦斯坦剑姬

发表于 2015-12-2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东西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74

帖子

427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
金元
42508
积分
4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9
发表于 2015-12-2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点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0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01
积分
2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4
发表于 2015-12-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件衣服好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06

帖子

103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9514
积分
10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9
发表于 2015-12-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你的妹纸好瘦啊。。。。。。。。。。。。。。。。

除了瘦,其它的都好看~!

谢谢分享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83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935
金元
212039
积分
249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9

吴国蜀国魏国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元宵娘萌之委员会《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5-12-2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317

帖子

285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9
金元
23813
积分
28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3
发表于 2015-12-2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是一代高人啊 說了好多聽不懂的術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92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295
金元
196436
积分
208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6

女神联盟3DM总监资深粉丝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3DMer骨灰玩家

QQ
发表于 2015-12-2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5

帖子

76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573
积分
7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2
发表于 2015-12-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包括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31

帖子

86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8536
积分
8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10
发表于 2015-12-22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85

帖子

94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9373
积分
9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5
QQ
发表于 2015-12-2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51

帖子

231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
金元
22916
积分
23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3
发表于 2015-12-2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收下了
预祝楼主和老婆圣诞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0

帖子

9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962
积分
9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0
发表于 2015-12-2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7-17 05:44 , Processed in 0.09946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