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3555|回复: 1081

[原创] 《质量效应1》 3dm 完整简体中文硬盘版发布贴(付115 下载)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77

帖子

12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26
金元
3743
积分
1288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11-12
发表于 2010-9-8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汉化,《质量效应》一、二代汉化终于完成!希望各位玩家继续支持3DM,继续支持轩辕汉化组。谢谢大家!让我们在ME3中再聚首!——吉猪




说明:
本中文版为1.0版,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欢迎各位玩家前往3DM《质量效应》游戏讨论区提交意见和建议并寻求补丁升级。

注:本补丁全部内容皆为原创

策划:不死鸟

技术支持:3DM技术组

翻译:
ReichElite、吉猪、舟行加勒比、Nuitaric、谢尔戈教义人、Saladin、Wonderous.N、Max Payne、saltcrtao、薛狮子(鸿) 、暗言术(痒^^)、mhemh、雨翔、40K、大阿猫、cliff、米虫七号、Nome、妖刀、小李菜刀、冰封国界、某骑、iceman、前世今生、ΜórЙíйg
校对:吉猪、舟行加勒比、Nuitaric、谢尔戈教义人、Wonderous.N

本汉化百科资料及主要名词引用ReichElite编写的《银河大百科精校版》,感谢ReichElite为本游戏一、二代汉化所作的贡献



游戏截图(旧图,实际字体效果可能不同):















由于汉化时间较久,所以汉化是基于 1.0 游戏版本的,如果您的游戏版本是1.02那么建议您下载此硬盘版。


种子下载:




115网盘下载:

http://u.115.com/file/t2fa0d6703
Mass.Effect.3dmHD.Chinese.Full.part1.rar

http://u.115.com/file/t2486c9905
Mass.Effect.3dmHD.Chinese.Full.part2.rar

http://u.115.com/file/t2e8500526
Mass.Effect.3dmHD.Chinese.Full.part3.rar

http://u.115.com/file/t26bdc756e
Mass.Effect.3dmHD.Chinese.Full.part4.rar

http://u.115.com/file/t259d0638a
Mass.Effect.3dmHD.Chinese.Full.part5.ra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2643

帖子

3258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464
金元
14020
积分
32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6
发表于 2010-9-8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9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8
金元
3152
积分
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1
发表于 2010-9-8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名嗎!!!!!!!!!!!!慢了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8

帖子

3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993
积分
3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7-16
发表于 2010-9-8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2643

帖子

3258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464
金元
14020
积分
32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6
发表于 2010-9-8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9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8
金元
3152
积分
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1
发表于 2010-9-8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有漢化下載了@@,默默的等侯是值得的[e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14

帖子

13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2
金元
8625
积分
13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4
发表于 2010-9-8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终于出来了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915

帖子

107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7
金元
5662
积分
10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9
QQ
发表于 2010-9-8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好东西啊!!!!!!!!!1!![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2643

帖子

3258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464
金元
14020
积分
32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6
发表于 2010-9-8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帖子

8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4
金元
1295
积分
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
发表于 2010-9-8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硬盘版先出现呢?但也是好东西,肯定有朋友有用。
这么好运?在等补丁的同时在硬盘版这里前排围观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9

帖子

5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8
金元
3152
积分
5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1
发表于 2010-9-8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我也把遊戲下載了,不過等不及補丁了.,直接下硬盤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9

帖子

14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1748
积分
1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3
发表于 2010-9-8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115下載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1

帖子

3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5
金元
3177
积分
3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23
发表于 2010-9-8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帖子

8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4
金元
1295
积分
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
发表于 2010-9-8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硬盘了...反正BT的,就当造福大家咯,等补丁出来再下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2409

帖子

395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07
金元
15295
积分
39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10-9-8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1.02的解决啊,dl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3

帖子

109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9
金元
9411
积分
10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10-9-8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转一圈回来,沙发角都没啦!谢谢发布。[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2104
积分
2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0
发表于 2010-9-8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22

帖子

54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8
金元
3961
积分
5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4
发表于 2010-9-8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睡觉意外的惊喜!!!哈哈,感谢发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43

帖子

271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32
金元
13855
积分
27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9
发表于 2010-9-8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115,估计BT这个时间这么点儿人肯定没什么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241

帖子

16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6
金元
11149
积分
16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3
发表于 2010-9-8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组的各位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7384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有事微信联系,微信号:simon9122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982
金元
51787
积分
13127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9-1-10

3DMer

QQ
发表于 2010-9-8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001

帖子

13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6
金元
6689
积分
1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10-9-8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

主题

6905

帖子

639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03
金元
39836
积分
6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2
发表于 2010-9-8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猜這 1.0 如果沒有重大問題應該是最終版了, 很感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9

帖子

2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65
积分
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0
发表于 2010-9-8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感谢汉化组的付出~~
谢谢~~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9

帖子

2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8
金元
1625
积分
2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0-9-8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顶起 刚在编辑帖子 没排在前面 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2

帖子

16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2
金元
7299
积分
16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3
发表于 2010-9-8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68

帖子

216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6
金元
16569
积分
21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5
发表于 2010-9-8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难道是刚刚才发布的...
我也只玩过2,还没玩过1呢...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7

帖子

123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2
金元
5841
积分
12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9
发表于 2010-9-8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

同样:我在哪层楼,哪层楼就是绝对沙发哈哈哈哈[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97

帖子

42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7
金元
2957
积分
4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13
发表于 2010-9-8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感谢汉化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305

帖子

10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1
金元
8123
积分
10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30
发表于 2010-9-8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补丁中................


说声谢谢那是一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4-20 03:03 , Processed in 0.12244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