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23|回复: 76

[心得] 用TES4EDIT添加真高跟脚本

  [复制链接]

30

主题

889

帖子

17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59
金元
7208
积分
1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发表于 2011-4-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好多的衣服都有带真高跟,可很多都没有把esp关联到真高跟的esp,实现自动抬高,想这么做其实很简单,我就不发图了。

1 首先下载TES4EDIT,就是经常用来清理ESP的软件。

2 打开TES4EDIT,出来一个对话框,右键选择"selete none",然后把要改的衣服的esp,和Vipcxj_highheels.esp前面打上勾(*衣服的esp要放在真高跟esp的下面)。

3 等待载入完成,左面一列有你载入的esp,右键选衣服的esp,选择add masters... ,出现窗口,把真高跟的esp打上勾,这样衣服就跟真高跟建立了联系。

4 找到你要改的衣服(载入的esp前面都有加号,一层层的展开。),在右面一栏会出现衣服的各种信息,并且分成2列,其中有SCRI-script一行,在它后面的一列,右键add,再确定,文字会变成粗体。

5 选中后面一列的粗体部分,之后鼠标再点一下(只点一下),会发现后面出现一个箭头,点箭头里面有很多脚本。要用到的真高跟脚本就在倒数第三个01000ED3(我用的0.93)。

6 储存,退出。(在用CS修改带有真高跟脚本的esp时,保存后衣服的真高跟脚本就丢失了,需要重新添加脚本)

就这么多,可能哪里说的不太明白,您多包涵了。话说我的帖子沉得都很快啊。

评分

参与人数 6贡献度 +16 金元 +44 收起 理由
洋葱8.0 + 10 + 20 很给力!
alex30001 + 1 爱心
卐恶灵卐 + 1 教程贴 学习了
怒罗江门 + 1 热心助人
mjxy + 1 鼓励分享.加分+帮顶

查看全部评分

46

主题

3898

帖子

262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3
金元
20128
积分
26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4
发表于 2011-4-17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5178

帖子

777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91
金元
30074
积分
7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6
发表于 2011-4-1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話說tes4edit真是個神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667

帖子

38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39
金元
28939
积分
38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6-16
发表于 2011-4-1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的教程,一直有tes4edit,不大会用,感谢楼主分享使用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827

帖子

26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79
金元
19247
积分
2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8
QQ
发表于 2011-4-1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知道有tes4edit这个东西~!从来没人跟我说过~!我去下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08

帖子

150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8
金元
9550
积分
15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11-4-1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WB直接选中要加的esp然后add master 吧真高跟的esp加进去 也可以·· 而且操作起来稍微会更便捷些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89

帖子

17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59
金元
7208
积分
1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你还要用到CS呢,然后再用WB.我的文字虽然多了点,可实行起来也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2868

帖子

222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0
金元
17864
积分
22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7
发表于 2011-4-1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之 学习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3

帖子

13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9
金元
5083
积分
13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11-4-1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yls727

是不是必须用倒数第3个...,倒数第3个是负责自动抬高的关键吗,还是说无论用哪一个(除了fix、magicka)script只要加入真高跟位master file就可以呢?

用后面是hhh的似乎高度更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1

帖子

4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2
金元
365
积分
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28
发表于 2011-4-1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89

帖子

17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59
金元
7208
积分
1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哪个脚本可能跟做衣服时的抬高程度有关吧,这个我不太明白。用太高的脚本可能就会悬空,太低的可能就插到地上了,一般都会用倒数第三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3

帖子

13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9
金元
5083
积分
13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11-4-1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yls727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4057

帖子

5340

积分

游戏精英

前泰姆瑞尔首都贫民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46
金元
23557
积分
53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4
发表于 2011-4-1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2509

帖子

441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65
金元
17537
积分
44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9
发表于 2011-4-17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贴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84

帖子

128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2789
积分
12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6
发表于 2011-4-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8859

帖子

709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31
金元
61662
积分
70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
发表于 2011-4-1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效!!!
这下可省事啦!!方法简单易用,神了!
谢谢LZ大大!!收藏此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3513

帖子

5376

积分

游戏精英

A.K.D联邦军司令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5
金元
43159
积分
53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9
发表于 2011-4-1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主wb也行 不过编辑只有tes4edi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8

帖子

3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3179
积分
3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0
发表于 2011-4-2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是不是就能解决有时穿鞋好像脚短了那种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95

帖子

3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1
金元
2978
积分
3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26
发表于 2011-4-22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这个超好用,用自动魔法抬高总是会出点点问题,比如上下坐骑,有时候快速旅行切换地图之后又要重新抬,而且很多高度不好把握。。用这个改一下一劳永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40
金元
98434
积分
100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5
发表于 2011-4-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98

帖子

71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9
金元
5601
积分
7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8
发表于 2011-4-25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点问题,大侠请问第2步完了,我载入完成后选择羊大前几天的真高根那套,右键选衣服的esp,选择add masters... ,出现窗口后根本啥也没有,如果第2部加载了VIP大的真高根(HHTEXT)的就有。可羊大新的那个我加载了对话框里就啥也没有,根本继续不下去了,请问大侠以前碰到过没?不知道如何解决下,如方便请求上个图或直接回个贴也行。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89

帖子

17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59
金元
7208
积分
1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4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载前要把衣服放在真高跟的下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4

帖子

9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2
金元
849
积分
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3
发表于 2011-4-2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吧 号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31

帖子

-49

积分

游戏亡灵

贡献度
-52
金元
1595
积分
-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31
发表于 2011-5-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P的那套系统不知道能提取不了  不然可以自己做很多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313
金元
74550
积分
127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31
发表于 2011-5-1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必要顶起来,V大的设计真通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303
积分
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7
发表于 2011-5-2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教学贴
果断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74

帖子

71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0
金元
4295
积分
7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30
发表于 2011-5-2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天天在这看帖天天都长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90

帖子

116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4
金元
6310
积分
11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6
发表于 2011-5-2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没想到用Tes4edit来是实现这个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49

帖子

10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8
金元
9719
积分
10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2
发表于 2011-5-2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24

帖子

75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7233
积分
7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7
发表于 2011-5-23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在学习
再留个名
方便复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3-28 12:12 , Processed in 0.13304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