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仙剑5 | 英雄无敌6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99|回复: 19

[火星] 终于拿到《火炬之光2》的测试key了~~~~~爽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0
金元
70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7
精华
0
积分
150
帖子
118
发表于 2012-5-16 15:11:59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4

贡献度
16
金元
1781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积分
242
帖子
318
发表于 2012-5-16 15:22:46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拿到的?能给我说下吗?教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1083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5
精华
0
积分
152
帖子
220
发表于 2012-5-16 15:30:56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拿到这个的比你以后拿到正式版时还要开心得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0
金元
70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7
精华
0
积分
150
帖子
118
发表于 2012-5-16 16:16:07 |显示全部楼层
figo_zp 发表于 2012-5-16 15:22
怎么拿到的?能给我说下吗?教教

我先到他们制定的网站申请账号,然后我等了一个星期没有发给我,我就给他们发邮件表达了一下我的期待之情,发了两次,今天他就给我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0
金元
70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7
精华
0
积分
150
帖子
118
发表于 2012-5-16 16:16:54 |显示全部楼层
zero545444 发表于 2012-5-16 15:30
相信拿到这个的比你以后拿到正式版时还要开心得多

确实蛮激动的,嘿嘿~刚才玩了下,跟暗黑3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已经很不错了,仍旧期待正式发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6
金元
8809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7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4
精华
0
积分
1385
帖子
1700
发表于 2012-5-16 16:17:55 |显示全部楼层
lsilverhunter 发表于 2012-5-16 16:16
我先到他们制定的网站申请账号,然后我等了一个星期没有发给我,我就给他们发邮件表达了一下我的期待之情 ...

你还发邮件了啊,原文出来瞅瞅~~不要告诉我全是英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0
金元
70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7
精华
0
积分
150
帖子
118
发表于 2012-5-16 16:21:32 |显示全部楼层
licc93 发表于 2012-5-16 16:17
你还发邮件了啊,原文出来瞅瞅~~不要告诉我全是英文。。。

当然发了全英文邮件啊,不然他们怎么看的懂啊~英文不是特别好,就不贴出来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2
金元
104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2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28
精华
0
积分
152
帖子
208
发表于 2012-5-16 16:21:35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还木有收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6
金元
8809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7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4
精华
0
积分
1385
帖子
1700
发表于 2012-5-16 16:23:34 |显示全部楼层
lsilverhunter 发表于 2012-5-16 16:21
当然发了全英文邮件啊,不然他们怎么看的懂啊~英文不是特别好,就不贴出来秀了~
...

发了我也看不懂~~英盲啊~~
弄得我也想去发个~~,不知道他们看不看得懂中式英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450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6
精华
0
积分
53
帖子
93
发表于 2012-5-16 16:26:58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看个人吧。。喜欢黑2的风格,黑三借号玩了会儿蛋疼。
从某种意义上说火炬2还是走黑2的路线,黑三偏了已经。当然改变成功与否就看各自理解了。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火炬2的正版绝对入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226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6
精华
0
积分
27
帖子
40
发表于 2012-5-16 16:36:43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楼主是给那个邮箱发的邮件,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1083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5
精华
0
积分
152
帖子
220
发表于 2012-5-16 22:28: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知道火2支持方向键移动吗,我不太喜欢1代的控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度
17
金元
1869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3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8
精华
0
积分
255
帖子
361
发表于 2012-5-17 09:12:57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病啊,炫耀还要屏蔽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8
金元
4713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3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30
精华
0
积分
623
帖子
857
发表于 2012-5-17 09:24:10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很不错,LZ很坚持啊!
和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5
金元
152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0
精华
0
积分
172
帖子
315
发表于 2012-5-18 01:43:3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共享下吗?
我爱暗黑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35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8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23
发表于 2012-5-18 22:40:32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 测试 KEY 进不去 啊 、、、求楼主指导!!!!!加急!!!!!!!!!!!!!!!!!!!!!!
说用户名or密码 是不可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0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31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2
发表于 2012-5-19 18:34: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第二天才收到KEY,终于可以进游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4
金元
4938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9
精华
0
积分
550
帖子
977
发表于 2012-5-21 22:33:46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我的 什么时候发来。
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2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3
精华
0
积分
8
帖子
16
发表于 2012-6-2 17:42:39 |显示全部楼层
MEKENZ 发表于 2012-5-19 18:34
我表示第二天才收到KEY,终于可以进游戏了

求共享一下KEY,只求玩破解单机。
dennis217@126.com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6
金元
679
银行存款
0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2
精华
0
积分
132
帖子
107
发表于 2012-6-2 18:28:07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寻求测试key是不是给tl2beta@runicgames.com邮箱发送申请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  

GMT+8, 2014-8-22 13:54 , Processed in 1.1275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