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503|回复: 159

[MOD] 【怪物坐骑】Montures Monstres - Monsters Mounts V1.3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579

帖子

6374

积分

3DM创意工坊

他喵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81
金元
56502
积分
63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6
发表于 2012-7-14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星海银狐 于 2012-8-9 15:17 编辑

N网原址:http://skyrim.nexusmods.com/mods/20351
感谢作者:gg77

20351-1-1342193704.jpg

说明:
怪物坐骑1.3版,对应游戏版本1.6,当然1.5用也没问题,仅仅是不能骑砍而已
这是个有趣的小MOD,在雪漫城南方放置了很多怪物当坐骑,骑上去就行了
这些怪物是摔不死的,骑起来很滑稽,跑动速度有快有慢,可以快速旅行

已知BUG:未知
兼容性:未知
安装方法:复制到DATA文件夹下勾选或者NMM加载
获取方式:看上图

1.3版下载: 怪物坐骑Montures Monstres 1.3汉化.zip
1.2版下载:
怪物坐骑Montures Monstres 1.2汉化版.zip (285.19 KB, 下载次数: 898)

评分

参与人数 13贡献度 +2 金元 +22 收起 理由
nba饭 + 1 喷饭了
遗忘森林 + 1 很给力!
东风吹破离愁 + 1 那骑着鸡的我笑了。
xjdezhanghao + 1 给跪了
凉宫控 + 2 鼓励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579

帖子

6374

积分

3DM创意工坊

他喵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81
金元
56502
积分
63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6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海银狐 于 2012-7-21 04:05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1 收起 理由
战心狂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1

帖子

19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821
积分
1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1
发表于 2012-7-14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乌鸦鬼婆那个,太蛋疼了不过确实是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7

帖子

5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413
积分
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2
发表于 2012-7-14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76

帖子

48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1
金元
4043
积分
4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0
发表于 2012-7-14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一张··我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95

帖子

153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6
金元
13918
积分
15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
QQ
发表于 2012-7-14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1

帖子

11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898
积分
1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6
发表于 2012-7-14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八戒背媳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883

帖子

3983

积分

游戏精英

玩家骨灰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4
金元
34074
积分
39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7
发表于 2012-7-14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你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7587

帖子

418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35
金元
28432
积分
4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8
发表于 2012-7-1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1

帖子

2526

积分

游戏达人

我就控控不说话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0
金元
23264
积分
25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6
发表于 2012-7-14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碉堡了有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58

帖子

2613

积分

游戏达人

喵呜 ~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
金元
26048
积分
26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1
发表于 2012-7-1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4

帖子

73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5
金元
6695
积分
7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发表于 2012-7-1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裤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8

帖子

99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993
积分
9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
发表于 2012-7-14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31

帖子

59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6
金元
5331
积分
5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0
发表于 2012-7-14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个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1

帖子

211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11
金元
16693
积分
21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5
发表于 2012-7-1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蜀黍本身就很潮。。。笑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8

主题

2506

帖子

279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12
金元
15509
积分
27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7
QQ
发表于 2012-7-14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牛呀什么都可以骑呀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

帖子

4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4
金元
255
积分
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0
发表于 2012-7-1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啊,有木有啊,混蛋啊,蜀黍形象让我很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3002

帖子

1520

积分

游戏狂人

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0
金元
11600
积分
15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6
发表于 2012-7-14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的·一条狐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4
金元
95
积分
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2-7-1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啊 那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4

帖子

40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880
积分
4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30
发表于 2012-7-14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騎河蟹那張.....如果沒記錯河蟹的背上的殼好像是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7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31
积分
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3
发表于 2012-7-1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最后一张,我们得出一个结论LZ重口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21

帖子

157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2
金元
14429
积分
15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1
发表于 2012-7-14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D作者是个基友无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3477

帖子

1万

积分

3DM创意工坊

Bakemono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303
金元
163272
积分
175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8
发表于 2012-7-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拉你的怪蜀黍出来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2950

帖子

2072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81
金元
17475
积分
20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0
发表于 2012-7-1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螃蟹是这么萌的啊,我要忏悔,之前为了练级杀了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9

帖子

67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714
积分
6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9
发表于 2012-7-14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啊!下来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8

帖子

2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808
积分
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3
发表于 2012-7-1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的菊花不会烧起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4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2242
积分
2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4
发表于 2012-7-1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骑骷髅真的大丈夫?  不会蛋疼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5

帖子

16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1504
积分
1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
发表于 2012-7-1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矮人球上jj不烫吗,雪母身上jj不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50

主题

8万

帖子

1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轻松小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15112
金元
814995
积分
142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5

疯狂页游玩家1级疯狂页游玩家2级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2016年官方水群勋章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端午小水呱3DMer3DM优秀特囧兵幸运儿神奈APP专属囧区将军

发表于 2012-7-1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攻击就无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032

帖子

713

积分

超级玩家

自行车党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4
金元
5371
积分
7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4
发表于 2012-7-1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有喜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8-22 09:30 , Processed in 0.09914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