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8|回复: 16

[火星] 发泄一下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发表于 2013-4-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暂时不想玩了,可恶!虽然是普通模式的食尸鬼盾战,但是到那里都是被虐,快30级觉醒了,跑到那个鬼恐惧王座去玩,里面的怪物真不和谐,我只是跑进去逛逛而已,无害的观光客,尼玛一上来,又是精英又是史诗又是随机BOSS精英啥的一堆,有什么百分之500全抗的那个触手还有各种成年龙(一只贝比都没有,全成年各种元素的老龙),还有什么恐魔什么梦魇做的大块机器人,什么全身火焰的牛头等等,一进去强势围观我,然后各种技能炸我,炸的影都没了,我还在发愣,完全是秒杀,然后我复活回去看看又被秒杀,再回去再秒杀,连传送的机会都不给我,伤害也不和谐。反复尝试后我烦了,在虚空自杀了。(不自杀也不行了,就一条命了——没希望)
可惜了一堆的各种装备,还没一一尝试,就结束了。穿了巨人套装我等着觉醒玩无限星星呐。离30级觉醒没多远毁于一旦,食尸鬼升级那叫一个慢。这次是我玩得最好的一次了,以前都是20多级结束了,这次我很有耐心的反复SL刷等级啊,多么的累和艰辛,玩得我都想吐了。
菜鸟表示别说通关了,到处逛都的长眼睛,我不就是好奇心强了点吗?好奇害死猫?我后悔不该进去玩的啊,还可以多混一下。
等心情平复了再用MOD的不和谐职业和种族虐死这些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79

帖子

49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5
金元
3786
积分
4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13-4-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难度哪有那么夸张,哪需要什么不和谐的东西,好多职业一路Z过去压力也不大,既然是新手就不要玩食尸鬼这种不太好用的种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89

帖子

5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8
金元
2917
积分
5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8
发表于 2013-4-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盾战确实累~~~~~~~~~ 想通关玩召唤吧...随便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尸鬼升级并不慢,和半身人速度一样(同等经验的情况下)。
由于无法使用符文,并且天生速度慢,保命能力差,应该是最具挑战性的种族,没有之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下,森林精灵的大招召唤3树人厉害还是半身人的大招召唤3同伴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bechen 于 2013-4-6 01:26 编辑
MAO8 发表于 2013-4-6 01:02
我想请问下,森林精灵的大招召唤3树人厉害还是半身人的大招召唤3同伴厉害? ...


准确的说,各有优劣。
森精的树人继承战士,相对来说血量更多(life_rating = 13,),并且拥有一定控制能力([Talents.T_STUN],[Talents.T_KNOCKBACK])
yeek的3同伴继承心灵杀手,相对来说血量更少(life_rating = 8,),但由于动能护盾和光环的存在,输出相对来说更高([Talents.T_KINETIC_SHIELD],[Talents.T_KINETIC_AURA],[Talents.T_CHARGED_AURA])
但在高难度的情况下,2者输出都不堪入目,所以树人作为肉盾更有价值。
顺带说一下,2者都不消耗回合,所以相对其他召唤技能可以更加方便用召唤物卡位以便调整站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gabechen 发表于 2013-4-6 01:20
准确的说,各有优劣。
森精的树人继承战士,相对来说血量更多(life_rating = 13,),并且拥有一定控制能 ...

不消耗回合= =,卸卸告知!等心情平复后,打算玩狂战!准备这两个种族二选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8 发表于 2013-4-6 01:25
不消耗回合= =,卸卸告知!等心情平复后,打算玩狂战!准备这两个种族二选一。 ...

狂战的话,yeek由于天生缺陷(str,dex,con的增值为负,即初期穿不起准备,加不上技能,并且生命成长上限只有7)所以十分不推荐。
森精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硬伤,硬要说的话,经验惩罚较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gabechen 发表于 2013-4-6 01:33
狂战的话,yeek由于天生缺陷(str,dex,con的增值为负,即初期穿不起准备,加不上技能,并且生命成长上 ...

= =那什么种族易用比较适合狂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O8 发表于 2013-4-6 01:35
= =那什么种族易用比较适合狂战?


非不死的话,森精,矮人为第一推荐(血多,皮厚),其次普通人类,升级快,通用点较多。
不死的话,食尸鬼由于T1的存在,初期就拥有高力量,体质(狂战主属性),并且由于狂战战场恢复能力较强,也弥补了食尸鬼在恢复能力上的缺陷。
骷髅也无硬伤,但有更加适合的战士系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42

帖子

78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3
金元
2360
积分
788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3-1-28
发表于 2013-4-6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推荐三刀流割草职业。给你。绝对虐怪首选。

那个职业就是不平衡的代言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技术的酱油 发表于 2013-4-6 08:09
啊哈。推荐三刀流割草职业。给你。绝对虐怪首选。

那个职业就是不平衡的代言词。 ...

三刀流割草职业是啥?根本没有这个职业啊?你又做新MOD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bechen 于 2013-4-6 12:33 编辑
MAO8 发表于 2013-4-6 09:09
三刀流割草职业是啥?根本没有这个职业啊?你又做新MOD啦?


其实楼主如果是近战控并且想无脑通关的话,影刺是比较推荐的选择。
操作其实并不复杂,(不过比较繁琐),
前中期,由于有暗伤BUFF的存在,输出较其他近战更为可观,而且大小传送保证生存。
后期,影子+无敌斩+时间加速BUFF+潜行(具体步骤,先躲在暗处,影子,任何各种BUFF,无敌斩),由于不需要自身与怪肉搏,生存和输出都有保障。
不过,在召唤影子的时候要注意自身血量,自身掉血的话说明有人攻击自身,由于时间加速的存在一般都有反应时间,果断狂按F1+大传,加速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bechen 发表于 2013-4-6 12:26
其实楼主如果是近战控并且想无脑通关的话,影刺是比较推荐的选择。
操作其实并不复杂,(不过比较繁琐) ...

我不是近战控,实际上我是法系控,我最喜欢的职业是时空法师,但是我玩不好。我只能玩些简单的职业,法系太复杂了,那些技能虽然都是有说明的,但我愣是不会用= =,我想未解锁的盾战和狂战应该是入手型的职业应该可以驾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O8 发表于 2013-4-6 23:06
我不是近战控,实际上我是法系控,我最喜欢的职业是时空法师,但是我玩不好。我只能玩些简单的职业,法系 ...


实际上,近战职业并不是那么适合新手(相比于法系职业),在前期几乎没有任何保命手段的前提下,需要顶着怪物输出与之肉搏。
中期,怪物的质量数量都有呈指数型增长的时候,单体输出不给力,群体输出手段少得可怜。
后期面对成群的法师,稍微不注意,直接见光死。
况且,法系操作其实并不复杂,只是楼主不熟悉技能而已,但如果弃之不用,那么永远都不会有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51

帖子

221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
金元
21033
积分
2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gabechen 发表于 2013-4-6 23:21
实际上,近战职业并不是那么适合新手(相比于法系职业),在前期几乎没有任何保命手段的前提下,需要顶着 ...

法系的炼金啊,时空啊,死灵啊等等
自然的召唤,龙骑都用过,结果都用的不好,可能和你说的,技能该怎么用,什么时候用我完全不懂,我都是走到怪堆里放光然后逃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9

帖子

2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1967
积分
2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3-4-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bechen 于 2013-4-6 23:48 编辑
MAO8 发表于 2013-4-6 23:25
法系的炼金啊,时空啊,死灵啊等等
自然的召唤,龙骑都用过,结果都用的不好,可能和你说的,技能该怎么 ...


技能按照功能可以分为两类:输出和控制(不排除2着兼而有之的情况)
按对象数量可以分为:单体和群体。
按距离可分为:近程和远程(如果是主要输出技能是远程则经常跑动与怪保持距离)。
CD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只要能对如上概念有大致掌握,并在实战中多加练习,相信以楼主是不会有问题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6-20 18:03 , Processed in 0.10705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