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369|回复: 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摩托GP13(MotoGP 13)》Xbox360版 [GOD][EN][4.9G]

  [复制链接]

2251

主题

3767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693
金元
43974
积分
15229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7-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3-6-15 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摩托GP13
英文名称:MotoGP 13
游戏类型:赛车竞速类(RAC)游戏
游戏制作:Milestone
游戏发行:PQube/Plug in Digital
游戏平台:Xbox360
发售时间:2013年6月21日
官方网站:http://www.motogpvideogame.com/



游戏介绍

      游戏发行商PQube与开发商Milestone刚刚公布了《摩托GP 13》,2013年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官方游戏的的第二部演示视频,游戏将在2013年6月发售。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游戏所支持的不同视角(如第三人称,驾驶舱与头盔)。

Milestone的游戏制作人Michele Caletti说:

“游戏自始至终我们都想展现一个理念,这很简单但是很重要,那就是,“化身车手”。为了达到这个理念,我们开发了“头盔视角”,这是高度拟真与扣人心弦的驾驶体验,所有视觉特效,音效与动态效果都参照真实驾驶者的感观来设计。我们将它做的非常真实,但从某种程度上看所有玩家都可以接受,你可以随时迅速无缝切换到你认为舒服的视角。”
《摩托GP 13》计划在2013年6月发售,将登陆Xbox360,PS3, Windows PC与PSVita平台。享受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吧!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迅雷快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旋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9

主题

3万

帖子

17万

积分

云游仙境

secretspaceprogramsolarwarden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50
金元
1725154
积分
1731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

不思議の國幸运儿3DM论坛荣誉勋章鸣人论坛热心人士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3-6-15 22:00 | 只看该作者
偷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6

帖子

17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0
金元
1963
积分
1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9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3-6-16 12:28 | 只看该作者
这都要隐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245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3-6-17 07:47 | 只看该作者
RE: 《摩托GP13(MotoGP 13)》Xbox360版 [GOD][EN][4.9G] [[url=]修改[/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7

帖子

534

积分

3DMGAME工作室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47
金元
3463
积分
5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5-22
5#
发表于 2013-6-17 10:59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1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13
积分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15
6#
发表于 2013-6-17 13:20 | 只看该作者
随便呼叫打死udhaidkajdadasd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1

帖子

739

积分

超级玩家

日本搖滾の最高! X JAPAN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7553
积分
7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30
7#
发表于 2013-6-17 17:2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謝! 樓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20
8#
发表于 2013-6-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GOOD~~!好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240

帖子

17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9
金元
12668
积分
179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5-25
9#
发表于 2013-6-18 14:3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感谢楼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8

帖子

2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2
金元
2227
积分
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4
10#
发表于 2013-6-18 18: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独占游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162

帖子

206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7
金元
14736
积分
20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23
11#
发表于 2013-6-18 19:0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7991

帖子

4275

积分

游戏精英

月夜散人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41148
积分
4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4
12#
发表于 2013-6-18 19: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8

帖子

15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8
金元
1880
积分
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20
13#
发表于 2013-6-18 22:37 | 只看该作者
继续顶,哈哈书趣屋小说总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17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00
积分
1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20
14#
发表于 2013-6-20 23:41 | 只看该作者
好游戏 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2

帖子

21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946
积分
2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
15#
发表于 2013-6-21 06: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95

帖子

576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2
金元
54383
积分
57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1
16#
发表于 2013-6-21 08:1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640
金元
380117
积分
40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13

囧区卫士3DM页游玩家2018元旦勋章3DMer元旦节日勋章-丘比《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17#
发表于 2013-6-21 09:3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54

帖子

4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4282
积分
4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2
18#
发表于 2013-6-21 10:26 | 只看该作者
jkjkljlkjlkjl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1

帖子

54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4
金元
4486
积分
5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9
19#
发表于 2013-6-21 10:45 | 只看该作者
好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59

帖子

33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8
金元
3197
积分
3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7
20#
发表于 2013-6-21 14:3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謝! 樓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10
积分
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6
21#
发表于 2013-6-21 14: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13

帖子

5149

积分

游戏精英

aa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3
金元
50570
积分
51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4
QQ
22#
发表于 2013-6-21 14:46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2

帖子

33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4
金元
2347
积分
3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5
23#
发表于 2013-6-2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好贴支持了 感谢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2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765
积分
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
24#
发表于 2013-6-22 03: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3DM 感谢3D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0

帖子

3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824
积分
3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6
25#
发表于 2013-6-22 11:46 | 只看该作者
shouxia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0

帖子

37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8
金元
2982
积分
3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31
26#
发表于 2013-6-22 19:39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25

帖子

18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5
金元
1803
积分
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
27#
发表于 2013-6-22 21:28 | 只看该作者
fsdfsdfsda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0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8
金元
1910
积分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0
28#
发表于 2013-6-23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3DM文学组《大灾变(CDDA)》详细评测:游戏性近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7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1877
积分
2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5
29#
发表于 2013-6-23 19:57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752

帖子

151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1
金元
11896
积分
15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8
30#
发表于 2013-6-23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个360版本玩玩,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2-19 01:32 , Processed in 0.135586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