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986|回复: 10740

[原创] 3DM轩辕汉化组制作《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WWE 2K15)》PC版完整汉化发布贴[5月2日更新完整汉化v2.0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83

帖子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6
金元
369594
积分
430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12-12
发表于 2015-4-29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柔软| 于 2015-5-29 17:17 编辑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2.0

更新说明:
完整汉化

汉化说明:
《WWE 2K15》是该系列首次登陆PC平台,我们对此游戏高度重视
提前2周就开始基于Xbox360版的文本进行了翻译,并邀请了不少经验丰富的摔跤迷和专业摔跤网站的朋友协助我们汉化
希望可以给广大摔跤迷们带来一个不错的汉化

策划:不死鸟
负责人:不死鸟
翻译:MeowSe、千牧、Kimi、水阡墨、Setsuna、Shepherd、信噪比、Keroro、koeda、KK、Figo、Aryunami、gray_sherry、Amber、Nocchi、hipxiaofan、Ohmycaptain、Moggle Mog、Teamug、Riddlesome、Perseus Veil、Leo Lai、柔软
校对:柔软、hipxiaofan、Moggle Mog、Ohmycaptain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破解 得汉化
信杀软 无破解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汉化硬盘版(基于汉化补丁v2.0 管理员权限运行 杀软误报请自便)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汉化补丁v2.0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评分

参与人数 26金元 +40 收起 理由
guleji + 2 有些专业词汇汉化一塌糊涂反而过不了关。.
狮面1996 + 2 感恩!
浪人集中营 + 1 人物里面有没有ROCK
Strchi.Edward + 2 我认为人名不汉化就行了 用中文汉化看起来.
官员 + 1 cm 朋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7

帖子

17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85
积分
1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2
发表于 2015-4-2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6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61
积分
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4
发表于 2015-4-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5

帖子

174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7456
积分
17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7
发表于 2015-4-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好東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875

帖子

10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0
金元
6818
积分
10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20
QQ
发表于 2015-4-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2

帖子

32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88
积分
3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6
发表于 2015-4-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先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6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46
积分
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1
发表于 2015-4-2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4

帖子

26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3
金元
1702
积分
2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0
发表于 2015-4-2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5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85
积分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7
发表于 2015-4-2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48

帖子

67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590
积分
6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3
发表于 2015-4-2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32
积分
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8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  啊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8

帖子

2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
金元
2714
积分
2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9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太好了 我玩的第一个wwe汉化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1541

帖子

17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1
金元
10350
积分
17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3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8

帖子

40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844
积分
4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4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546564654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3

帖子

6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2
金元
582
积分
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9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啊!!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4

帖子

33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30
积分
3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7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078

帖子

89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8
金元
6214
积分
8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5
QQ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174

帖子

87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5
金元
6936
积分
8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6
发表于 2015-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6啊 说来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1

帖子

61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8
金元
4983
积分
6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8
发表于 2015-4-2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么迅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8376

帖子

681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12
金元
59678
积分
68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6
发表于 2015-4-29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速度很快ヽ(•̀ω•́ )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7

帖子

124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2287
积分
12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5-4-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迅速这么迅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7

帖子

26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76
积分
2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5
发表于 2015-4-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快啊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1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023
积分
1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9
发表于 2015-4-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3

帖子

18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0
金元
1407
积分
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19
发表于 2015-4-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43

帖子

73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6283
积分
7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15-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7

帖子

52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222
积分
5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29
发表于 2015-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多谢楼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84

帖子

4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4104
积分
4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10
发表于 2015-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7

帖子

19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8
金元
1600
积分
1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30
发表于 2015-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s5d65s4d6f54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400

帖子

114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0
金元
9797
积分
1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5
发表于 2015-4-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1

帖子

11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070
积分
1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7
发表于 2015-4-2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3大妈为我们做出这么细心的工作,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8-18 09:09 , Processed in 0.12949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