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7839|回复: 38739

[原创] 3DM轩辕汉化组制作《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汉化发布贴[6月5日更新汉化v1.0 全版本通用 支持正版]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582

帖子

605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086
金元
17093
积分
60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2

宇宙CQC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永久)3DMer

发表于 2015-6-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方舟:生存进化》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特别说明:
汉化后有个弹框报错,点掉无视即可

汉化说明:
全版本通用 目前主要汉化了菜单、物品名字和物品说明等
由于游戏更新过于频繁 故先发布一个汉化版本
等游戏更新稳定之后再考虑更新汉化 敬请期待!

策划:不死鸟
负责人:柔软
翻译:MeowSe、初七、Ohmycaptain、Rilkelee、霖仙梦、amber、ELK、Some7、Moggle Mog、圣骑士、DeathL、Aryunami、saltyboy、KK、koeda、Nocchi、Figo、keroro、Sunday、Kimi、明仲、柔软
校对:柔软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破解 得汉化
信杀软 无破解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汉化补丁v1.0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评分

参与人数 46金元 +64 收起 理由
蝶舞清风 + 1 漢化完全不能用了
aoa0452794 + 1 汉化了真的不能玩!!!
k405347552 + 1 听说汉化了不能玩..
超越刀锋 + 1 现有汉化已经不能用了,是时候更新49号补丁.
wheataa + 1 是时候出第二版汉化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4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4
金元
1888
积分
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8
发表于 2015-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01

帖子

7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78
积分
7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4
发表于 2015-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05

帖子

82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1
金元
7375
积分
8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15-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大幅上帝发誓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5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536
积分
5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7
发表于 2015-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ghjghjghjgh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58

帖子

86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8201
积分
8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30
发表于 2015-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好了 最后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5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69
积分
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4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3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25
积分
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4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4

帖子

33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191
积分
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14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汉化了~~期待完善~爱鸟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585

帖子

126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2
金元
10939
积分
12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2

3DM总监资深粉丝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看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7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49
积分
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2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68
积分
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7
发表于 2015-6-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3DM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9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901
积分
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25
发表于 2015-6-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92

帖子

53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5161
积分
5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5
发表于 2015-6-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汉化了,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9

帖子

34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3344
积分
3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15-6-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2

帖子

15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51
积分
1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5
发表于 2015-6-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1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1000
积分
1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15-6-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344

帖子

85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1
金元
6080
积分
8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15
发表于 2015-6-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屌,终于出汉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7

帖子

32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96
积分
3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6
发表于 2015-6-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06

帖子

49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4184
积分
4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9
发表于 2015-6-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号啊这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45
积分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8
发表于 2015-6-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1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45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34

帖子

82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8001
积分
8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4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55
积分
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4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谢谢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8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29
积分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4
积分
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4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99

帖子

41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3750
积分
4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0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8

帖子

6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45
积分
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25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三大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8

帖子

41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911
积分
4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2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4444444444444444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7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14
积分
2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8
发表于 2015-6-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6 收起 理由
marblezls -6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5-29 04:27 , Processed in 0.12753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