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2716|回复: 3199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戏资源] 【全国首发!BT/网盘】《刺客信条:枭雄(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PC黄金版[简繁中英文][更新免安装+DLC+语言补丁]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管理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贡献度
24289
金元
1300915
积分
227348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3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365天)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5-11-16 06: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刺客信条:枭雄
英文名称: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Ubisoft Quebec
游戏发行:Ubisoft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5年11月19日
官方网站:http://assassinscreed.ubi.com/


游戏介绍

   《刺客信条:枭雄》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伦敦”,该作将由育碧Quebec打造,非蒙特利尔,游戏采用最新版Anvil引擎,引入新武器爪钩,可随意探寻房屋,暗杀等,拥有华丽的电影化战斗与一气呵成的游戏设计。本作的男主角名为弗莱,他将被卷入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的罪恶伦敦,并和他的妹妹一起并肩作战,来试图恢复和平与宁静。

配置要求

MINIMUM:

OS: Windows 7 SP1 or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Processor: Intel Core i5 2400s @ 2.5 GHz / AMD FX 6350 @ 3.9 GHz
Memory: 6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AMD Radeon R9 270 (2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RECOMMENDED:

OS: Windows 7 SP1 or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Processor: Intel Core i7 3770 @ 3.5 GHz / AMD FX 8350 @ 4.0 GHz
Memory: 8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GTX 760 (4GB) or the newer GTX 970 (4GB) / AMD Radeon R9 280X (3GB of VRAM) or better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Additional Notes: *Technical Notice from the developer: For a recommended experience, the game requires a video card with at least 3GB of VRAM when playing at a full HD resolution. While we encourage you to fiddle with the advanced options to fully customize your gaming experience, please keep an eye out for the VRAM meter usage when you adjust these settings.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复制免安装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http://bbs.3dmgame.com/thread-4976072-1-1.html
3. 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中文截图























游戏视频




--------------------------------------------------------------------------------------------------------------------------------------

信3DM 得免安装 得汉化
信杀软 无免安装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http://dl.3dmgame.com/201511/65601.html

3DMGAME-Assassins.Creed.Syndicate-3DM.torrent (185.64 KB, 下载次数: 266449)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免安装补丁:

http://bbs.3dmgame.com/thread-4976072-1-1.html

升级档+DLC

http://bbs.3dmgame.com/thread-4977353-1-1.html

更新简繁中英文补丁,解压到游戏目录下覆盖,进入游戏后在游戏主菜单的Option选项内找到游戏语言,改成相应语言即可,第一次进入游戏需看完开场动画后才能退回主菜单修改语言!
此外,在Sound声音选项里可以更改字幕的语言。(感谢3DM论坛会员@linzhouyu提供)


localization.lang (19 Bytes, 下载次数: 293430)

评分

参与人数 35贡献度 +1 金元 +59 收起 理由
liling512 + 1 主角有妹纸吗?难道就一个老男人?.
伶. + 1 讲一个笑话,UBI的优化
distantwill + 2 一切中文就死机,求解~~
ly124 + 1 qq资源缺少02包
HAOTOM + 1 qq网盘缺少第二包,请检查下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66

帖子

54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5339
积分
5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5-11-16 0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信3DM 得破解 得汉化
信杀软 无破解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万

帖子

9248

积分

萝莉爱好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6
金元
92242
积分
9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2017年3DM官方水友元宵娘2016年官方水群勋章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5-11-16 06:3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

帖子

10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30
积分
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5-11-16 06:5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爆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5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04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9
5#
发表于 2015-11-16 0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9

帖子

2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43
积分
2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1
6#
发表于 2015-11-16 0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前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2086

帖子

1844

积分

游戏狂人

3DM特邀临时工GTX1080核弹会员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1
金元
13596
积分
18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5
7#
发表于 2015-11-16 07:0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元 +6 收起 理由
紫月星砂 + 2 铃木新春?
殤殘艳 + 2 交出头像还是好朋友!
mfc506321322 + 2 头像····什么时候发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0

帖子

9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91
积分
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7
8#
发表于 2015-11-16 07:14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295

帖子

204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0
金元
17635
积分
20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4
9#
发表于 2015-11-16 0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87

帖子

12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1953
积分
1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13
10#
发表于 2015-11-16 0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1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91
积分
1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9
11#
发表于 2015-11-16 07:47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80

帖子

4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4112
积分
4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5
12#
发表于 2015-11-16 07:51 | 只看该作者
PC版已经有了么?
前排撒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61

帖子

4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4487
积分
4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31
13#
发表于 2015-11-16 07:55 | 只看该作者
坐等~~~(橋飛大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61

帖子

108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0694
积分
10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
14#
发表于 2015-11-16 07:5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66

帖子

12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6
金元
10732
积分
12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9
15#
发表于 2015-11-16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先回复(⊙o⊙)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7

帖子

19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909
积分
1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8
16#
发表于 2015-11-16 08:0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6

帖子

1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060
积分
1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5
17#
发表于 2015-11-16 08:11 | 只看该作者
卧槽太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3

帖子

6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4
金元
5914
积分
6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
18#
发表于 2015-11-16 08:16 | 只看该作者
软件大小要50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250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
19#
发表于 2015-11-16 08:20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11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8
金元
1636
积分
2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7
20#
发表于 2015-11-16 08:23 | 只看该作者
feichang ganxie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74

帖子

180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8011
积分
18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25
21#
发表于 2015-11-16 08:26 | 只看该作者
大神,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93

帖子

46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1
金元
4177
积分
4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5
22#
发表于 2015-11-16 08:27 | 只看该作者
配置写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8
23#
发表于 2015-11-16 08:3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038

帖子

90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0
金元
7025
积分
9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3
24#
发表于 2015-11-16 08:35 | 只看该作者
留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707

帖子

78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4
金元
5279
积分
7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2
25#
发表于 2015-11-16 08:4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个不错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88

帖子

64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0
金元
4857
积分
6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
26#
发表于 2015-11-16 08:43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回复 获得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810

帖子

3759

积分

游戏精英

知善知恶是良知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97
金元
25712
积分
37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8

元宵娘萌之委员会(365天)

27#
发表于 2015-11-16 08:5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回复 获得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8

帖子

102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0268
积分
10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6
28#
发表于 2015-11-16 08:54 | 只看该作者
介个貌似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430

帖子

109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9344
积分
10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16
29#
发表于 2015-11-16 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 聪明的小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330

帖子

301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2
金元
27251
积分
30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3
30#
发表于 2015-11-16 09:07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8-17 19:44 , Processed in 0.11925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