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570|回复: 2086

[补丁] 【全国首发!3DM下载站/网盘分流】《监狱建筑师(Prison Architect)》正式版 3号升级档+破解补丁[SKIDROW][2016年2月2日更新]

  [复制链接]

13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会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8818
金元
582718
积分
173644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4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发表于 2015-11-1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使用方法:
1. 解压缩
2. 安装升级档
3. 复制SKIDROW目录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4. 开始游戏

By SKIDROW

更新说明:


--------------------------------------------------------------------------------------------------------------------------------------

信3DM 得破解 得汉化
信杀软 无破解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10
积分
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7
发表于 2015-11-17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到处找终于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210

帖子

61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0
金元
6922
积分
6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8
发表于 2015-11-1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45
积分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30
发表于 2015-11-1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出补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4

帖子

96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605
积分
9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28
发表于 2015-11-1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26

帖子

8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7815
积分
8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9
发表于 2015-11-17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8

帖子

35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410
积分
3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
发表于 2015-11-1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7

帖子

4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723
积分
4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4
发表于 2015-11-1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更新了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2

帖子

38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55
积分
3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15-11-1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17
发表于 2015-11-1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bfghf和他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50
积分
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8
发表于 2015-11-1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fdhgfdhgfd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25

帖子

15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011
积分
15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2
发表于 2015-11-1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巫师会发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0

帖子

39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59
积分
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16
发表于 2015-11-1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9

帖子

27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49
积分
2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1
发表于 2015-11-17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18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25
积分
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25
发表于 2015-11-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

帖子

17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11
积分
1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1
发表于 2015-11-1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首发!3DM下载站/网盘分流】《监狱建筑师(Prison Arch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

帖子

15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472
积分
1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
发表于 2015-11-1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2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71
积分
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27
发表于 2015-11-1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的更新 md 英文好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30
积分
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13
发表于 2015-11-1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歇息诶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21
发表于 2015-11-1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等待已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11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30
积分
1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9
发表于 2015-11-1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64

帖子

120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
金元
11528
积分
1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7-26
发表于 2015-11-1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36

帖子

52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3
金元
4769
积分
5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9
发表于 2015-11-1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点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50
积分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27
发表于 2015-11-17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马上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0

帖子

5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5207
积分
5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17
发表于 2015-11-1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35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16
积分
3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29
QQ
发表于 2015-11-1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45

帖子

79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2
金元
7420
积分
7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15-11-1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15
发表于 2015-11-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bbbbbbbbbbbbbbbbbbb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9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55
积分
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5
发表于 2015-11-1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謝謝謝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

帖子

132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13109
积分
1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6
发表于 2015-11-1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 试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5-26 15:15 , Processed in 0.445006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