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123|回复: 5707

[原创] 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三国志13史实145人新武将补丁

  [复制链接]

9

主题

131

帖子

3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2
金元
2144
积分
3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21
发表于 2016-2-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喵咕丶 于 2016-2-6 17:24 编辑

       145人(留了5个空位给玩家自设)全部取自《三国演义》、《三国志》。经过筛选后的人物基本都有一定事迹,并根据游戏列传格式按演义和史实注明。人物各项参数尽量贴近实际,相性已经过维护。因为三国志游戏不象信长野望系列那样在登录武将界面设置登场地后保存,所以附送新武将登场地详细表格,喜欢代入感强的玩家可以开局前自行设置。
      由于本体版剧本只到214年,若PK版有后期剧本的话,还会考虑专门制作后期人物补丁,目前手上已有一百多号人物的资料。正值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祝贺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玩游戏!顺顺得利过新年!另外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谢谢!
补丁安装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SAVEDAT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30
积分
1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4
发表于 2017-11-28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三国志13史实145人新武将补丁 [[url=]修改[/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080

帖子

113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
金元
10671
积分
1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6
发表于 2017-11-28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40
积分
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28
发表于 2017-11-28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9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60
积分
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15
发表于 2017-11-30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0注册时间2017-11-28
发消息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7-11-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返回列表发新帖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24
发表于 2017-11-30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afafaaaf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1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76
积分
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9
发表于 2017-11-3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16
发表于 2017-11-3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461
积分
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5
发表于 2017-11-3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6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40
积分
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8
发表于 2017-12-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231321312312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00
积分
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4
发表于 2017-12-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制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8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70
积分
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5-28
发表于 2017-12-3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S少时诵诗书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3
发表于 2017-12-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老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3
发表于 2017-12-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9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60
积分
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15
发表于 2017-12-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啦aaaaa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0 金元20 积分2精华0注册时间2017-12-3
发消息       
14#
发表于 2017-12-3 19:1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返回列表发新帖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4

帖子

73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304
积分
7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15
发表于 2017-12-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 紫薯布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

帖子

15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24
积分
1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1
发表于 2017-12-14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nnnnnnnnnnnnn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42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96
积分
4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8
发表于 2017-12-1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705

帖子

4217

积分

游戏精英

不是同路人 何必执一念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63
金元
35648
积分
42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7

2017年3DM官方水友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总监初级粉丝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元宵娘

QQ
发表于 2017-12-1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8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75
积分
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7
发表于 2017-12-14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6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90
积分
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3
发表于 2017-12-1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65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6
发表于 2017-12-1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16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64
积分
1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25
发表于 2017-12-15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7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00
积分
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3
发表于 2017-12-15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12-16 01:41 , Processed in 0.12789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