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480|回复: 65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源] 【3DM技术组】【哗哗MOD组】《辐射4》官方编辑器 CreationKit 1.5 汉化版【初版,保持更新和词汇修正】

  [复制链接]

42

主题

894

帖子

1万

积分

3DM哗哗MOD组

贡献度
617
金元
124622
积分
14940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11-18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魔幻守护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6-5-11 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DM技术组】【哗哗MOD组】联合汉化

《辐射4 Fallout4》官方编辑器 CreationKit 1.5

初版,由于略赶时间,词汇部分还需要后续修正和润色

策划:2H
技术:3DM技术组——番茄Bigtomato,蛀虫
翻译:3DM哗哗MOD组——雷比亚,从zero开始(内大爷),785878305,勃兰登堡亲王,daikabbs,2H

本工具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工具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及文件夹到《辐射4》游戏安装目录
3、运行CreationKit.exe使用英文版MOD编辑器
4、运行CreationKitCN.exe使用中文版MOD编辑器

文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贡献度 +40 金元 +304 收起 理由
457751236 + 2 谢谢你!
wzyml + 2 谢谢你!
ft2232240 + 20 + 100 很给力!
hardyhardy + 20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1

帖子

3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742
积分
3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6-5-11 13:44 | 只看该作者
VPNExpress
我来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03

帖子

79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7762
积分
7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29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6-5-11 13:44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265

帖子

4036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37
金元
34877
积分
40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3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6-5-11 13:4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围观雷比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7788

帖子

5万

积分

3DM哗哗MOD组

宇宙CQC

贡献度
4169
金元
381079
积分
5479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4-4-8
5#
发表于 2016-5-11 13:46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围观雷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19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中出部~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2282
金元
171809
积分
263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2-16

3DM总监初级粉丝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欧洲提督深海提督3DM页游玩家爱蜜莉雅帕克小鸟游六花萌之委员会科比金币勋章3DMer动漫组黑雪姬五河琴里艾丝华伦斯坦剑姬自由之章

6#
发表于 2016-5-11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7

主题

8912

帖子

2万

积分

天际委员会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2307
金元
132390
积分
2250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3-9-2

3DM页游玩家幸运儿

QQ
7#
发表于 2016-5-11 13: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幸苦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82

帖子

122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1
金元
9820
积分
12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1
8#
发表于 2016-5-11 13: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6

帖子

2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08
积分
2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4
9#
发表于 2016-5-11 14: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主题

9057

帖子

731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31
金元
63901
积分
73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
10#
发表于 2016-5-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
真技术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6425

帖子

670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
金元
66735
积分
67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11#
发表于 2016-5-11 14:3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0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40
积分
2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3
12#
发表于 2016-5-11 14:43 | 只看该作者
阿斯蒂芬斯蒂芬森的鬼斧神工的法国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5559

帖子

43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3
金元
37795
积分
43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30
13#
发表于 2016-5-11 14:44 | 只看该作者
  雷老师也来辐射4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5559

帖子

431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3
金元
37795
积分
43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30
14#
发表于 2016-5-11 14:4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一用就报错呢? 必须正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1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2023
积分
2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8
15#
发表于 2016-5-11 14:5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4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1923
积分
2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9
16#
发表于 2016-5-11 14:51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457

帖子

9434

积分

3DM创意工坊 原创组

内大爷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981
金元
54898
积分
9434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3-8-13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3DMer魔幻守护者五河琴里

17#
发表于 2016-5-11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2H发帖,原来是雷老湿发的2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1946

帖子

1771

积分

游戏狂人

南瓜刽子手~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0
金元
13713
积分
1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9
18#
发表于 2016-5-11 15:1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69

帖子

89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2
金元
6824
积分
8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9
19#
发表于 2016-5-11 15:12 | 只看该作者
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20

帖子

70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7
金元
5971
积分
7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9
20#
发表于 2016-5-11 15:1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1946

帖子

1771

积分

游戏狂人

南瓜刽子手~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0
金元
13713
积分
1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9
21#
发表于 2016-5-11 15:30 | 只看该作者
加载mod出错......繁中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3

帖子

18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81
积分
1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1
22#
发表于 2016-5-1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前排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71

帖子

77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7591
积分
7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3
23#
发表于 2016-5-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25

帖子

39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3418
积分
3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3
24#
发表于 2016-5-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5

帖子

32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53
积分
3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23
25#
发表于 2016-5-11 15:5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帖子

5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89
积分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13
26#
发表于 2016-5-11 15:56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9

帖子

27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04
积分
2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5
27#
发表于 2016-5-11 15: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95

帖子

95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6
金元
8868
积分
9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7
28#
发表于 2016-5-11 16:06 | 只看该作者
這個等好久了謝謝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22

帖子

54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5340
积分
5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28
29#
发表于 2016-5-11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 雷老师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5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00
积分
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19
QQ
30#
发表于 2016-5-11 16:0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提供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8-19 00:34 , Processed in 0.11402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