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3456|回复: 9231

[原创] 【全球首发!3DM原创种/网盘分流】《影武者2/影子武士2(Shadow Warrior 2)》豪华版 3DM免安装未加密版[EN][更新秒进游戏文件]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30万

积分

管理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贡献度
24036
金元
2116464
积分
307900
精华
11
注册时间
2006-6-23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永久)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发表于 2016-10-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影武者2/影子武士2
英文名称:Shadow Warrior 2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Flying Wild Hog
游戏发行:Devolver Digital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6年10月14日
官方网站:http://www.shadowwarrior.com/


游戏介绍

      Flying Wild Hog和Devolver Digitalhave正式公布了《影武者2》的消息,本作的初代是全球销量最佳的FPS游戏作品之一,游戏将登陆PC和本世代主机平台。游戏的主角Lo Wang即将回归,他的标志性战斗方式利刃、枪弹和毒舌也将再次出击打击邪恶敌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3-6300 (2 * 3800) or AMD A10-5800K APU (4 * 38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 560Ti (1024 MB) or Radeon HD 6850 (1024 MB) or better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5-5675C (4 * 3100) or AMD A10-7850K APU (4 * 37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TI Radeon R9 290 with 4 GB of Video Memory (2048 MB) or Radeon HD 7970 (3072 MB)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http://dl.3dmgame.com/201610/81420.html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秒进游戏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即可)

CONFIG.ini (2.24 KB, 下载次数: 105687)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元 +17 收起 理由
丶可念不可说 + 1 福利 你懂得:flba95.com
snakeli + 2 很给力!
Daozai + 1 “我们也相信如果你的游戏做得好,玩家们还.
瞳潋 + 1 的确爽得很。。去入正了。。
迷失禁锢 + 1 劣质毛 这游戏爽的一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571

帖子

105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5
金元
7504
积分
10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1
发表于 2016-10-7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936

帖子

2589

积分

游戏达人

海德骑士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9
金元
24731
积分
25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9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2016年水友勋章

QQ
发表于 2016-10-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23

主题

3万

帖子

15万

积分

云游仙境

secretspaceprogramsolarwarden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49
金元
1542560
积分
1548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

电玩达人元宵娘不思議の國3DMer幸运儿3DM论坛荣誉勋章鸣人论坛热心人士

发表于 2016-10-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6

帖子

84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8021
积分
8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7
发表于 2016-10-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46

帖子

34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3395
积分
3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2
发表于 2016-10-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锁以后,用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780

帖子

254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3
金元
24896
积分
25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发表于 2016-10-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3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10
积分
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8
发表于 2016-10-7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的这个是能不能玩 的?  好吧 我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3

帖子

27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7409
积分
2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7
发表于 2016-10-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5

帖子

9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6
金元
730
积分
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8
发表于 2016-10-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没有任何加密,到时候说不定还会有未加密联机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50
积分
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9
发表于 2016-10-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上传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万

帖子

5031

积分

萝莉爱好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3
金元
50186
积分
50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3DM官方水友元宵娘2016年水友勋章吉尔伽美什(生前)3DMer

发表于 2016-10-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2834

帖子

242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3
金元
21758
积分
24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8

元宵娘

发表于 2016-10-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 DOOM 4 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8

帖子

76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4
金元
7128
积分
7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1
发表于 2016-10-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插入前十,,我还以为可以玩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7

帖子

3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547
积分
3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4
发表于 2016-10-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19
积分
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7
发表于 2016-10-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 好游戏真不少 3大妈好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5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72
积分
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4
发表于 2016-10-7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3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02
积分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7
发表于 2016-10-7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2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836
金元
322768
积分
356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8

元宵娘

发表于 2016-10-7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5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14
积分
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7
发表于 2016-10-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可以突突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50
积分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3
发表于 2016-10-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76

帖子

5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855
积分
5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6
发表于 2016-10-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快感应该没的说  可惜没有中文……怀念一代满配件的武士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2343

帖子

213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39
金元
15783
积分
2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4
发表于 2016-10-8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92

帖子

121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1983
积分
12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16-10-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8

帖子

2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45
积分
2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9
发表于 2016-10-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会来爆你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147

帖子

122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3
金元
10107
积分
12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16-10-8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必須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6

帖子

236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3637
积分
23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3
发表于 2016-10-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59

帖子

54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444
积分
5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20
QQ
发表于 2016-10-8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5

帖子

16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380
积分
1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12
发表于 2016-10-9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8152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ℒℴvℯ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97
金元
106125
积分
118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3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2016年水友勋章疯狂页游玩家1级

发表于 2016-10-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5-28 03:25 , Processed in 0.105419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