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548|回复: 4085

[工具补丁] 【3DM哗哗MOD组】《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Skyrim SE)》仅次于CK的插件编辑器【SSEEdit 3.1.3】汉化版[16/11/13更新]

  [复制链接]

45

主题

798

帖子

8624

积分

3DM创意工坊

正确的人,正确的地点,却相遇在错误的时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383
金元
70920
积分
86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21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黑雪姬五河琴里

QQ
发表于 2016-11-10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kquer 于 2016-11-19 18:27 编辑



SSEEdit/TES5Edit

版本:3.1.3

原址:N网







汉化基于icedream(幻冰)的 TES5Edit 3.0.33汉化版。
使用教程请自行搜索。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有能力的请到N网多多支持作者!

如发现汉化版BUG请内信通知我

16/11/13更新:修正编码不正确导致可能在编辑后进游戏文本变乱码问题
16/11/11更新:修正、补漏,新增一个强迫症专用版


这里简单说一下让SSEEdit支持UTF-8编码的方法(解决汉化的ESP显示乱码问题)
  • 创建一个SSEEdit的快捷方式,右键菜单选择“属性”,在“目标”栏的最后面加上命令“ -cp:utf-8”注意:前面含空格!
  • 如图:

QQ截图20161113190036.jpg    
  • MO管理器的设置:
  • 注意:前面没有空格!

QQ截图20161113190215.jpg

预览:
强迫症版:
QQ截图20161111224445.jpg

标准版:

QQ截图20161110005714.jpg QQ截图20161110003223.jpg
QQ截图20161110003038.jpg
QQ截图20161110002928.jpg
QQ截图20161110002828.jpg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47

帖子

108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0190
积分
10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18
发表于 2016-11-10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坐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59

主题

1万

帖子

6390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15
金元
55295
积分
6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27

宇宙CQC

发表于 2016-11-10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坐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206

帖子

154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5
金元
12841
积分
15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9
发表于 2016-11-10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70

帖子

19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9402
积分
19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5
发表于 2016-11-10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0

帖子

1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07
积分
1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0
发表于 2016-11-10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nrenlaixuex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7788

帖子

5万

积分

3DM哗哗MOD组

宇宙CQC

贡献度
4169
金元
381079
积分
54794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4-4-8
发表于 2016-11-10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48

帖子

1752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31
金元
8277
积分
17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0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

QQ
发表于 2016-11-10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921

帖子

12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0
金元
11322
积分
12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2-30
发表于 2016-11-10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5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1864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3
发表于 2016-11-10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啊!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11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95
积分
1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6
发表于 2016-11-10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露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3

帖子

37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539
积分
3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5
发表于 2016-11-10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0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23
发表于 2016-11-10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1

帖子

752

积分

超级玩家

天天逛滚区,不逛滚区浑身难受星人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437
积分
7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15
发表于 2016-11-10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必须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62

帖子

318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
金元
31592
积分
3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8

3DM页游玩家

发表于 2016-11-10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6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98
积分
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4
发表于 2016-11-10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7

帖子

62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234
积分
6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0
发表于 2016-11-10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用于上古卷轴5特别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主题

1664

帖子

1万

积分

优秀版主

山窮水盡出高手,九死一生見功夫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611
金元
69080
积分
133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1

2017年3DM官方水友雷电龙裔勋章(永久)宇宙CQC五河琴里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阿拉组优秀版主原创MOD高级

发表于 2016-11-10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TES5Edit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31

帖子

7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7426
积分
7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2
发表于 2016-11-10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15

帖子

276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1
金元
25978
积分
27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13
发表于 2016-11-10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3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64
积分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7
发表于 2016-11-10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9

帖子

19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1662
积分
1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6-11-10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0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2060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5
发表于 2016-11-10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

帖子

21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8
金元
1039
积分
2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31
发表于 2016-11-10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8

帖子

4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1
金元
4249
积分
4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3
发表于 2016-11-10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687

帖子

78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4
金元
6437
积分
7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5
发表于 2016-11-10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收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200
积分
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3
发表于 2016-11-10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21
积分
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27
发表于 2016-11-1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15

帖子

155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5482
积分
15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4
发表于 2016-11-1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86

帖子

60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3
金元
4345
积分
6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9-20
发表于 2016-11-1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ganxiefenxain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9-25 00:00 , Processed in 0.11124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