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Vareals

[MOD] 【MOD】完美静静!支持换装!腰间武器!第一人称完美!支持1.10!新增消音器改良,游戏机制改进!【转自N网】

  [复制链接]

1

主题

490

帖子

41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077
积分
4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9
发表于 2016-12-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096

帖子

305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4
金元
23147
积分
30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8
QQ
发表于 2016-1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MOD显示和原文件冲突怎么解决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2

帖子

40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018
积分
4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3
发表于 2016-12-6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我用mqpm老是出错啊,导入是不是要先用QAR把chunk0解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9

帖子

44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4086
积分
4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4
发表于 2016-12-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nakebite CPY破解版能用吗 是msgv格式的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268

帖子

13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7
金元
12081
积分
13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9
发表于 2016-12-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那就是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745

帖子

254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9
金元
24732
积分
25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7
发表于 2016-1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Vareals 发表于 2016-12-4 16:35
备份游戏根目录/master/chunk0.dat。方便还原。
把chunk0.dat这个文件拖到MGSV_QAR_Tool解压, ...

盗版如何安装消音器改良和游戏机制改进这两个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282

帖子

230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9
金元
16686
积分
23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16-1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能放个视频教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268

帖子

131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7
金元
12081
积分
13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9
发表于 2016-1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Vareals 发表于 2016-12-4 20:22
检查路径不要包含中文。

再三检查了没有中文,chunk0文件夹一移动进MGSV就停止响应,这个chunk0.dat是修改mgo文件夹里的还是master文件夹里的,好像这俩文件夹都有这个d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13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22
积分
1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14
发表于 2016-12-7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上一样停止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93
积分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9
发表于 2016-12-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请问一下盗版怎么安装消音器改良和游戏机制改进这两个mod?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74

帖子

138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3
金元
12876
积分
13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16-12-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楼上一样的停止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MGSV_QAR_Tool怎么解压啊,打开之后弹出这个窗口,是哪里的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Vareals 发表于 2016-12-4 20:22
检查路径不要包含中文。

求看上一楼,MGSV_QAR_Tool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awusika 发表于 2016-12-6 22:01
再三检查了没有中文,chunk0文件夹一移动进MGSV就停止响应,这个chunk0.dat是修改mgo文件夹里的还是maste ...

忘掉上一个问题吧,论坛搜索解决了,新的问题来了,那个导出服装的路径选择的是那个路径?完全不明白啊,是游戏路径还是我解压DAT之后得到的路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掉上一个问题吧,论坛搜索解决了,新的问题来了,那个导出服装的路径选择的是那个路径?完全不明白啊,是游戏路径还是我解压DAT之后得到的路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Vareals 发表于 2016-12-4 17:22
闪退还是怎么?替换的还是安装的?

好了,我已经自己弄明白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Vareals 发表于 2016-12-4 15:48
破解版可以用老办法替换,效果一样。替换方法论坛里有,工具已打包。

大佬,不好意思再伸一次手,能不能告诉我MGSV格式的文件替换路径是那dat文件啊,那个0.dat里并没有你给出的消音器修改MOD的对应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机智的我又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93
积分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9
发表于 2016-12-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kzhang_90 发表于 2016-12-7 12:21
好吧,机智的我又找到了

能告诉我盗版怎么使用mgsv格式的MOD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866

帖子

7348

积分

SHARKAIY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221
金元
64642
积分
73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0

SHARKAIY

发表于 2016-12-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kzhang_90 发表于 2016-12-7 12:21
好吧,机智的我又找到了

...幸运E,你的自问自答实在有点儿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nsyqq 发表于 2016-12-7 12:55
能告诉我盗版怎么使用mgsv格式的MOD吗?谢谢

我不知道其他的怎么用,我只用了楼主发的改消音器的那个,在游戏目录master文件夹下0文件夹有个00.dat文件,首先,用楼主发的那个MGSV_QAR_Tool解包,解包就是把那个文件拖到MGSV_QAR_Tool文件夹里MGSV_QAR_Tool.exe程序上,注意不是打开这程序,而是直接把你要解包的文件拖到这个程序上,然后松开鼠标,就会弹出窗口自动解包,解包完得到一个和该文件同名的文件夹和一个NIF文件

其次,MGSV格式的MOD可以用压缩软件直接打开,把文件连同文件夹一起复制出来,再覆盖到上个步骤得到的文件夹同名路径里就行了,这里我觉得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正确的原文件解包,就好像楼主发的静静MOD用的是master文件夹里chunk0.dat,而那个消音器却是00.dat文件,
覆盖完后,把第一步解包的NIF文件拖到MGSV_QAR_Tool.exe程序上,就会弹窗自动封包,封包完成后会得到一个.dat文件,把它复制粘贴到原来游戏里的文件夹就行了。这个方法比较麻烦。追重要的一步就是你不知道MOD修改的文件在那个dat文件里,我猜除了我说的这两个还有可能是00.dat里的01.dat

更简便的方法就是安装楼主的SnakeBite.exe,按照楼主说的用它装MOD反正我安装,打开都没什么问题,没出现贴子里问的STEAM认证,大概是因为我没装steam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krawllin 发表于 2016-12-7 13:33
...幸运E,你的自问自答实在有点儿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74

帖子

138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3
金元
12876
积分
13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16-12-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awusika 发表于 2016-12-6 22:01
再三检查了没有中文,chunk0文件夹一移动进MGSV就停止响应,这个chunk0.dat是修改mgo文件夹里的还是maste ...

解决了,拖那个*.inf文件就可以了,master文件夹里边的那个d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59

帖子

74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4
金元
6503
积分
7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kzhang_90 发表于 2016-12-7 13:36
我不知道其他的怎么用,我只用了楼主发的改消音器的那个,在游戏目录master文件夹下0文件夹有个 ...

哈哈哈兄弟你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93
积分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9
发表于 2016-12-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kzhang_90 发表于 2016-12-7 13:36
我不知道其他的怎么用,我只用了楼主发的改消音器的那个,在游戏目录master文件夹下0文件夹有个 ...

感谢你的详细解说,我找你说把消音器的文件用压缩包复制出来,再解压00.dat这个文件复制进去后,重新封包覆盖,可是没有效果啊,游戏里还是开几枪消音器就失效了。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hnsyqq 发表于 2016-12-7 19:11
感谢你的详细解说,我找你说把消音器的文件用压缩包复制出来,再解压00.dat这个文件复制进去后,重新封包 ...

强迫症患者表示我在游戏里还没开过几枪,目前都是完美隐藏过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93
积分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9
发表于 2016-12-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kzhang_90 发表于 2016-12-7 19:18
强迫症患者表示我在游戏里还没开过几枪,目前都是完美隐藏过关。。。
...

...............,我也想做到你这样,可是很多时候是几个敌人聚在一起,等着头发都白了还不分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098

帖子

148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2
金元
12336
积分
1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6-12-7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hnsyqq 发表于 2016-12-7 19:40
...............,我也想做到你这样,可是很多时候是几个敌人聚在一起,等着头发都白了还不分开..
...

你不知道我每一关重复了多少遍,有时人物成功了,撤退时被发现,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132

帖子

112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5
金元
9808
积分
11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3
发表于 2016-1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爱死你啦,不过好奇怪,这个区为什么又活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923

帖子

1586

积分

游戏狂人

正能量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5
金元
13656
积分
15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3

2019年3DM官方水友

发表于 2016-12-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了。。写的这么复杂,我先把游戏下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6-17 02:57 , Processed in 0.09828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