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896|回复: 140

[原创] 【3DM原创种/网盘分流】《光环战争:终极版(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TW/EN]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论坛会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463
金元
498658
积分
147818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4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发表于 2017-4-18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光环战争:终极版
英文名称: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类(RTS)游戏
游戏制作:Ensemble Studios/Behaviour Interactive/343 Industries
游戏发行:Microsoft Studios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7年4月21日
官方网站:https://www.halowaypoint.com/en-us/games/halo-wars


游戏介绍

      微软联合光环系列游戏开发商343 Industries对外宣布,《光环战争:终极版》即将登陆XboxOne、Windows10和STEAM平台。

《光环战争:终极版》是Xbox360版《光环战争》的强化重置版,游戏支持4K,这款游戏之前只有购买《光环战争2》才能获得,如今微软方面决定单独进行销售。

虽然《光环战争:终极版》登陆STEAM,不过Windows10用户并不能与STEAM用户进行联机对战,这一点非常可惜。

《光环战争:终极版》将于4月20日登陆STEAM、Xbox商店以及Windows10商店。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bit or higher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图形: Intel HD Graphics 4200 NVIDIA GeForce GT 740M AMD Radeon R5 M24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560, 650, 750 AMD HD 5850, 6870, 779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http://dl.3dmgame.com/201704/103586.html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8
金元
137590
积分
137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2018年3DM官方水友元宵娘小罗

发表于 2017-4-18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1863

帖子

185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5
金元
15117
积分
18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7
QQ
发表于 2017-4-18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游戏未发售未加密版就出来了 看最低配置还支持win7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4098

帖子

590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1
金元
58200
积分
59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3

2018年3DM官方水友《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7-4-18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是D加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63

帖子

46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6
金元
2824
积分
4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2
发表于 2017-4-1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办法下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6

帖子

610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0
金元
58228
积分
6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19

《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7-4-1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48

帖子

105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9
金元
5753
积分
10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6-27
发表于 2017-4-1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377

帖子

199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6
金元
17663
积分
19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6
发表于 2017-4-18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25
发表于 2017-4-18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030

帖子

104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0390
积分
10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7-4-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4

帖子

8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6
金元
3522
积分
8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发表于 2017-4-18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放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7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804
金元
347810
积分
379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8

元宵娘

发表于 2017-4-18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独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85

帖子

38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725
积分
3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29
发表于 2017-4-1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170
积分
1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
发表于 2017-4-1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072

帖子

101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9
金元
7781
积分
1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13
发表于 2017-4-1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8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80
积分
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3
发表于 2017-4-1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百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558

帖子

399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4
金元
37395
积分
39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4
发表于 2017-4-19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4907

帖子

5065

积分

游戏精英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9
金元
49490
积分
50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5
发表于 2017-4-1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加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8
发表于 2017-4-19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7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30
积分
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8
发表于 2017-4-19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2014

帖子

236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9
金元
17644
积分
23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5
发表于 2017-4-19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2已经迅速鬼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7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30
积分
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2
发表于 2017-4-2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0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40
积分
1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22
发表于 2017-4-2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aswdfas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7

帖子

3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79
积分
3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2
发表于 2017-4-2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10
积分
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20
发表于 2017-4-2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勤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80
积分
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5
发表于 2017-4-2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50
积分
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8
发表于 2017-4-2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75
积分
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3
发表于 2017-4-2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37

帖子

5109

积分

游戏精英

吃货一枚~~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
金元
51007
积分
51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9

2018年3DM官方水友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魅魇天使论坛热心人士小罗

发表于 2017-4-20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8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4238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16
发表于 2017-4-2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WIN10豪华版光环战争2的表示无语。。。本来还以为能和STEAM用户联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2-26 07:18 , Processed in 0.14389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