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845|回复: 103

[原创] 3DM汉化组制作《双子星座军阀(Starpoint Gemini Warlords)》完整汉化发布贴[6月3日更新汉化v2.2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901

帖子

258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贡献度
215
金元
17063
积分
2586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5-4-3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黑雪姬自由之章

发表于 2017-5-28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子星座军阀》汉化发布——3DM汉化组作品编号:PC-2017-065

《双子星座军阀》3DM汉化组简体汉化补丁v2.2

更新说明:
更新支持v1.030版本
游戏共15.3万字文本 除剧本介绍部分文本因技术问题暂时未能汉化 其余内容完整汉化

汉化说明: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监制:小草
执行:Setsuna
翻译:Meowwse、圣骑士、霖仙梦不醒、奇风幻想、王贲、witt、Mary Sue、藏锋、Moggle、KK、Ease、Noob、喵酱、亦趋。、祈雨、Perseus Veil、Sunday、Nerdork、Keroro、Johnnylin、面向太阳、Rookielin、香港记者、Bingooooo、无梦的长眠、amber、解百纳、独舞之三叶草、最强的小刘、Helios、薇笑、Garry、哈哈、启帆、Iris、Davegrox、GZDestiny、Ayase喵、啦啦桑、无风自摆、tofu、翻滚的奶牛、柔软、
校对:Setsuna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安装汉化补丁
3、运行游戏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本补丁的文本未经本组允许,禁止抄袭、修改、剽窃或用于其它平台!

汉化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汉化硬盘版(基于v1.020版本+完整汉化补丁v2.0  管理员权限运行 杀软误报请自便)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汉化补丁v2.2

北京时间2017年6月3日09:00更新v2.2
更新说明:
更新支持v1.030版本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评分

29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617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17-11-8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宇宙类游戏,感谢各位的翻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516
积分
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8
发表于 2017-11-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8

帖子

19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484
积分
1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3
发表于 2017-11-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大妈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54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
金元
4196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8
发表于 2017-11-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兹瓷兹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74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17-11-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7

帖子

23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76
积分
2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4
发表于 2017-11-8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50
积分
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11
发表于 2017-11-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硬盘版(基于v1.020版本+完整汉化补丁v2.0  管理员权限运行 杀软误报请自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20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4
发表于 2017-11-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开僵尸曹操闹剧报价超薄手机奥就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10
积分
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1-8
发表于 2017-11-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1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70
积分
1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8
发表于 2017-11-8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3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10
积分
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2
发表于 2017-11-9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6

帖子

25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2397
积分
2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
发表于 2017-11-9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0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1508
积分
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8-6
发表于 2017-11-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兹瓷兹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6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40
积分
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25
发表于 2017-1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553
积分
2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0
发表于 2017-11-10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73

帖子

71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0
金元
4383
积分
7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17-11-10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00
积分
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22
发表于 2017-11-1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色人各色人公司日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7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86
积分
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
发表于 2017-11-1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40
积分
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9
发表于 2017-11-1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8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31
积分
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4
发表于 2017-11-10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1515
积分
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16
发表于 2017-11-1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空类的有汉化都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6

帖子

2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695
积分
2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1
发表于 2017-11-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

帖子

16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71
积分
1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6
发表于 2017-11-11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11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130
积分
1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28
发表于 2017-11-1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7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20
积分
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7
发表于 2017-11-11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6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80
积分
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
发表于 2017-11-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星座军阀(Starpoint Gemini Warlor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6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50
积分
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11
发表于 2017-11-1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steam上看到这个游戏,回来一搜果然有,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2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392
积分
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28
发表于 2017-11-1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7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01
积分
2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9
发表于 2017-11-1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11-22 13:50 , Processed in 0.16137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