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709|回复: 75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3DM汉化组制作《尘埃4(DiRT 4)》完整汉化发布贴[6月22日更新汉化v4.0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769

帖子

2171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98
金元
13585
积分
2171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5-4-3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永久)黑雪姬自由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7-6-9 09: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尘埃4》汉化发布——3DM汉化组作品编号:PC-2017-070

《尘埃4》3DM汉化组简体汉化补丁v4.0

更新说明:
支持2号(v1.04)升级档
美化字体显示效果 校对润色文本

汉化说明:
基于2号升级档之后的版本制作 请先更新升级补丁:http://dl.3dmgame.com/201706/108900.html
完整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监制:小草
执行:Setsuna
翻译:Meowwse、霖仙梦不醒、奇风幻想、王贲、witt、Mary Sue、藏锋、Moggle、KK、Ease、Noob、喵酱、亦趋。、祈雨、Perseus Veil、Sunday、Nerdork、Keroro、Johnnylin、面向太阳、Rookielin、香港记者、Bingooooo、无梦的长眠、amber、解百纳、独舞之三叶草、最强的小刘、Helios、薇笑、Garry、哈哈、启帆、Iris、Davegrox、GZDestiny、Ayase喵、啦啦桑、无风自摆、tofu、翻滚的奶牛、voicediva、柔软、
校对:Setsuna
技术:dogkarl/大维/noword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安装汉化补丁
3、运行游戏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本补丁的文本未经本组允许,禁止抄袭、修改、剽窃或用于其它平台!

汉化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汉化硬盘版(基于正式版+完整汉化补丁v2.0  管理员权限运行 杀软误报请自便)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汉化补丁v4.0/b]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2日21:04更新:
支持2号(v1.04)升级档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元 +116 收起 理由
pentryjean + 1 刚当完R版.只有玩E文喽
ioriwangshi + 100 每天都更新也是厉害,可以~!
sakaro_ + 5 G29可否一战
萝莉丨胸萌 + 10 尘封好久的方向盘又有用武之地.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22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2060
积分
2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3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7-6-11 06:01 | 只看该作者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22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2060
积分
2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30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7-6-11 06:01 | 只看该作者
mj461738352 发表于 2017-6-11 06:01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

一楼是多么舒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元 +1 收起 理由
szkorman + 1 二楼也挺舒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6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158
积分
2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5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7-6-11 06: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40
积分
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1
5#
发表于 2017-6-11 0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1

帖子

93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9271
积分
9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1
6#
发表于 2017-6-11 06: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9

帖子

39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3609
积分
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9
7#
发表于 2017-6-11 06:11 | 只看该作者
hglhjkljhgkljhklcvgxdfgsdfgdxf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60

帖子

38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755
积分
3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5
8#
发表于 2017-6-11 06:1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2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5
金元
1758
积分
2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1
9#
发表于 2017-6-11 06:12 | 只看该作者
5kpe 5kpe 5kp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60

帖子

68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610
积分
6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8

3DMer

10#
发表于 2017-6-11 06:13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2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458
积分
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3
11#
发表于 2017-6-11 06:14 | 只看该作者
牛逼的一塌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2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48
积分
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4
12#
发表于 2017-6-11 06:1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大大 谢谢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6

帖子

19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22
积分
1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4
13#
发表于 2017-6-11 06: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831

帖子

96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3
金元
8312
积分
9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0-2
14#
发表于 2017-6-11 06: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2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02
积分
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7
15#
发表于 2017-6-11 06: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21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2309
积分
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21
16#
发表于 2017-6-11 06:24 | 只看该作者
RE: 3DM汉化组制作《尘埃4(DiRT 4)》汉化发布贴[6月11日更新汉化v1.0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url=]修改[/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5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09
积分
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17#
发表于 2017-6-11 06:26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420

帖子

666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64
金元
56076
积分
66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1
18#
发表于 2017-6-11 06:31 | 只看该作者
這個很不錯啊~當場就來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39

帖子

94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9334
积分
9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2
19#
发表于 2017-6-11 06:32 | 只看该作者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10
积分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30
20#
发表于 2017-6-11 06:35 | 只看该作者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05

帖子

59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5848
积分
5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3
21#
发表于 2017-6-11 06:37 | 只看该作者
544525454353435454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250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31
22#
发表于 2017-6-11 06:4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3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2
金元
300
积分
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31
23#
发表于 2017-6-11 06:4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3

帖子

4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3815
积分
4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9
24#
发表于 2017-6-11 06: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81

帖子

2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2450
积分
2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
25#
发表于 2017-6-11 06:45 | 只看该作者
kk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74

帖子

46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
金元
4411
积分
4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1
26#
发表于 2017-6-11 06:50 | 只看该作者
hglhjkljhgkljhklcvgxdfgsdfgdxf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53

帖子

43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5
金元
2530
积分
4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8
27#
发表于 2017-6-11 06:52 | 只看该作者
完全都看不懂需要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0

帖子

14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93
积分
1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
28#
发表于 2017-6-11 06:5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10
积分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30
29#
发表于 2017-6-11 06:55 | 只看该作者
安装后 还是英文  而且字体还变了= = 还原回来 字体还是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4

帖子

13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7
积分
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2
30#
发表于 2017-6-11 06: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喜欢这个汉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6-24 04:25 , Processed in 0.084527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