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30|回复: 17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06.28.17】《足球经理2017(Football Manager 2017)》v17.3.1 STEAMPUNKS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CN/EN]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24万

积分

管理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贡献度
24125
金元
1515829
积分
248183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3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永久)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7-6-28 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足球经理2017
英文名称:Football Manager 2017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类(SIM)游戏
游戏制作:Sports Interactive
游戏发行:SEGA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6年11月4日
官方网站:http://www.footballmanager.com/


游戏介绍

      《足球经理2017》将于11月4日发售,售价¥150。购买PC/Mac/Linux版《足球经理2017》的玩家还可以免费获得《足球经理Touch2017》(简化、“转会和战术”版)。此外,你还能在官方发布前两周收到一个游戏的测试版。

      游戏已和全球有超过2500家俱乐部管理和超过50万足球员和员工签约,因此你在《足球经理2017》有更多选择。

《足球经理2017》内容:

1、有充分的控制权和替换权来决定谁上场,谁坐在板凳上。

2、制定战术、球队谈判和在球场边指示来指挥作战。

3、处理足球媒体。

4、解决球员的个人幸福问题

5、董事会将关注你的每一个举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7 (SP1), 8, 8.1, 10 (1607) – 64-bit or 32-bit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Intel Core or AMD Athlon – 2.2 GHz +
内存: 2 GB RAM
图形: Intel GMA X3100,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or AMD/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 256MB VRAM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PS: 已集成v17.3.1升级档+STEAMPUNKS未加密补丁 首次运行需要先运行stp-fm2017.exe,如果成功进入游戏,以后可以直接运行游戏主程序。


游戏截图





















中文截图

























游戏视频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http://dl.3dmgame.com/201611/84780.html

3DMGAME-Football Manager 2017.v17.3.1.CHS.Cracked-STEAMPUNKS.torrent (26.09 KB, 下载次数: 7432)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元 +13 收起 理由
pentryjean + 1 3D比赛不忍直视.FIFAM挂了,没动力了....
生于80年代 + 5 很给力!
KUKI520 + 2 进不去啊???
haoshihao34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34

帖子

40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5
金元
3087
积分
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0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7-6-28 07:06 | 只看该作者
SHA!!!!!!!!!!!!!!!!!!!!!
F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7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萤火之森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5193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7-6-28 07:0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476

帖子

49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4768
积分
4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17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7-6-28 0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破了啊,给力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9

帖子

64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395
积分
6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4
5#
发表于 2017-6-28 07: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95

帖子

93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1
金元
8868
积分
9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9
6#
发表于 2017-6-28 07:21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8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29
积分
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9
7#
发表于 2017-6-28 07:2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破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

帖子

3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586
积分
3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30
8#
发表于 2017-6-28 07:24 | 只看该作者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5

帖子

2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2506
积分
2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3
9#
发表于 2017-6-28 07:4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0

帖子

70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4
金元
3643
积分
7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27
10#
发表于 2017-6-28 07: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不觉明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1

帖子

69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988
积分
6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0
11#
发表于 2017-6-28 07:5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491

帖子

5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2
金元
4273
积分
5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16
12#
发表于 2017-6-28 08:05 | 只看该作者
鸟姐NO.1 鸟姐NO.1 鸟姐NO.1 鸟姐NO.1 鸟姐NO.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54
积分
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6-26
13#
发表于 2017-6-28 08: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303
积分
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3
14#
发表于 2017-6-28 08:13 | 只看该作者
太强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7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13
积分
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29
15#
发表于 2017-6-28 08: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4

帖子

2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20
积分
2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4
16#
发表于 2017-6-28 08:3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

帖子

16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1456
积分
1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4
17#
发表于 2017-6-28 08:3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9

帖子

3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404
积分
3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
18#
发表于 2017-6-28 08: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厉害了 前面用别的破解老错误退出 希望这个能正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7

帖子

3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2672
积分
3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4-2
19#
发表于 2017-6-28 08:41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46

帖子

169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6971
积分
16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7
20#
发表于 2017-6-28 08:43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14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30
积分
1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1
21#
发表于 2017-6-28 08:5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85

帖子

46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0
金元
2692
积分
4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
22#
发表于 2017-6-28 08:5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4

帖子

27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2618
积分
2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8
23#
发表于 2017-6-28 09:02 | 只看该作者
水电费水电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5

帖子

5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514
积分
5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9
24#
发表于 2017-6-28 09:04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55

帖子

36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3339
积分
3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8
25#
发表于 2017-6-28 09:13 | 只看该作者
这都能破解。。不过前段时间50多块时候入了一发 还是支持下正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38

帖子

154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5379
积分
15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8
26#
发表于 2017-6-28 09:13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096

帖子

2175

积分

游戏达人

筚路蓝缕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
金元
21429
积分
21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9
27#
发表于 2017-6-28 09: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5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
28#
发表于 2017-6-28 09:1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等到破解了,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6

主题

1830

帖子

225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8
金元
13062
积分
22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8
29#
发表于 2017-6-28 09:16 | 只看该作者
3DM轩辕汉化组制作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21

帖子

69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7
金元
6295
积分
6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1
30#
发表于 2017-6-28 09:17 | 只看该作者
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证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7-22 14:20 , Processed in 0.11219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