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使命召唤13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831|回复: 75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3DM原创种/网盘分流】《咒语力量3(SpellForce 3)》正式版 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CN/EN]

  [复制链接]

12万

主题

13万

帖子

16万

积分

管理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贡献度
24437
金元
682822
积分
166130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3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7-12-5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咒语力量3
英文名称:SpellForce 3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RPG)游戏
游戏制作:Grimlore Games/THQ Nordic
游戏发行:THQ Nordic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7年12月7日
官方网站:http://www.spellforce.com

游戏介绍

   《咒语力量3(Spellforce 3)》是由Grimlore Games制作,THQ Nordic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游戏剧情发生在初代《咒语力量:秩序黎明》事件之前,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种族,诸如人类,兽人以及精灵,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与属性。和前作类似,在《咒语力量3》中玩家依然可以创建英雄并在战役中不断冒险、战斗,来提升他的技能。

   玩家的基地会有机地发展,并非随意变化。这意味着玩家只能去征服基地旁边的区域或是已被征服区域旁边的地方。这很重要,因为游戏中没有‘全球经济’,但资源会被机械地分配(需要通过货运马车来运送资源)。玩家需要决定哪些原材料需要收集,需要怎样将资源分配给每个区域,因此要好好计划建造方案。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570, AMD FX-6350
内存: 6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660 2GB, AMD Radeon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AMD FX-8350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970 4GB, AMD Radeon R9 290 4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游戏截图
















中文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原声+原画

http://dl.3dmgame.com/201712/118952.html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22

帖子

840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
金元
83716
积分
84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3

元宵娘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7-12-5 11:1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3d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5

主题

2166

帖子

3084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19
金元
22077
积分
30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8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7-12-5 11:37 | 只看该作者
這遊戲的Beta版本真是眾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8268

帖子

9392

积分

论坛幸运儿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7
金元
93642
积分
93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7-12-5 12: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1039

帖子

12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7
金元
8620
积分
1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9
5#
发表于 2017-12-5 13:07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0

帖子

159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5
金元
13737
积分
15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5
6#
发表于 2017-12-5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85

帖子

1057

积分

游戏狂人

天は人の上に人を造らず、人の下に人を造らず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
金元
9845
积分
10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1
7#
发表于 2017-12-5 18:17 | 只看该作者
等很久了,前排留名马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3396

帖子

310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10
金元
22666
积分
31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7-30
8#
发表于 2017-12-7 13:58 | 只看该作者
我等着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0

帖子

81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0
金元
7702
积分
8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9-17
QQ
9#
发表于 2017-12-7 15:27 | 只看该作者
These are preliminary system specs that can and will chan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5

帖子

77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7580
积分
7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8
10#
发表于 2017-12-7 19:0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1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051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5
11#
发表于 2017-12-7 19:1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1

帖子

32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24
积分
3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4
12#
发表于 2017-1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试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973

帖子

108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2
金元
9980
积分
10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6
13#
发表于 2017-12-7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试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32
积分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23
14#
发表于 2017-12-7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等着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97

帖子

11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
金元
11353
积分
11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30
15#
发表于 2017-12-7 21: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5

帖子

574

积分

高级玩家

曾经的弱者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700
积分
5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9
QQ
16#
发表于 2017-12-7 23:01 | 只看该作者
表示已经买了。。。还有3小时解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35

帖子

62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5476
积分
6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5
17#
发表于 2017-12-7 23:1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主题

2139

帖子

2106

积分

游戏达人

酱神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0
金元
15064
积分
2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8
18#
发表于 2017-12-7 23:29 | 只看该作者
截图不像RPG。。。。。。。人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17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00
积分
1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9
19#
发表于 2017-12-8 0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1

帖子

34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425
积分
3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1
20#
发表于 2017-12-8 00:4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11

帖子

508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
金元
50600
积分
50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9
21#
发表于 2017-12-8 02: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15

帖子

4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823
积分
4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5
22#
发表于 2017-12-8 02: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7

帖子

72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2
金元
5922
积分
7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5
23#
发表于 2017-12-8 03: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44

帖子

14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7
金元
10490
积分
1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
24#
发表于 2017-12-8 03:0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上传完成了么,下来玩玩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557

帖子

7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3
金元
6120
积分
7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26
25#
发表于 2017-12-8 03:09 |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79

帖子

135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8
金元
11665
积分
13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
26#
发表于 2017-12-8 03: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812

帖子

95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7
金元
7655
积分
9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7
27#
发表于 2017-12-8 03:10 | 只看该作者
fgdhhhhdd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

帖子

1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10
积分
1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18
28#
发表于 2017-12-8 03: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61

帖子

2173

积分

版主

我就是老司机污妖王~不和谐种子群-169875298-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315
金元
8931
积分
2173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09-5-10
29#
发表于 2017-12-8 03:1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3d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44

帖子

14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7
金元
10490
积分
1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
30#
发表于 2017-12-8 03:14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不行啊,百度云根本没有文件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59  

GMT+8, 2017-12-16 01:33 , Processed in 0.12186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