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1964|回复: 595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3DM原创种/网盘分流】《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已集成首日补丁 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CN/EN]

  [复制链接]

13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会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8126
金元
562680
积分
168872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4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8-2-8 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天国:拯救
英文名称: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RPG)游戏
游戏制作:Warhorse Studios
游戏发行:Warhorse Studios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8年2月13日
官方网站:http://kingdomcomerpg.com


游戏介绍

      《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是由Warhorse Studios制作发行的一款中世纪RPG游戏,根据真实史实改编而成。游戏发生在公元1403年的波希米亚王国(现代欧洲中部),讲述了一个国王、国王后裔、城堡围攻和浴血奋战的真实历史故事。

   游戏中王国遭到入侵,铁匠的儿子也就是主角Henry的家园遭到践踏,家人遭到杀害,主角成了唯一的幸存者,它将踏上复仇和救赎之路。

   游戏重建了中世纪波西米亚的地貌景观,主角的自由度很大,玩家的行为、战略对居住地乃至整个战争都会起到不凡的影响,例如玩家参与的犯罪活动会影响其他NPC的行为。游戏中有80多个任务,三个半小时的剧情动画,动用了50余名演员,为上千个不同的NPC做动作捕捉,还有动态的天气变化,日夜交替以及许多中世纪特有的活动。
   
   游戏的战斗系统也着重还原真实中世纪战争,玩家可以选择多种战斗模式,选择多种武器(斧、剑、弓等等)和盔甲组合。玩家会参与到城堡围攻、加入历史战役,还可以制造补给以及狩猎。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or 64-bit Windows 8 (8.1)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5-2500K 3.3GHz, AMD CPU Phenom II X4 940
内存: 6 GB RAM
图形: Nvidia GPU GeForce GTX 660, AMD GPU Radeon HD 78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声卡: Integrated
附注事项: These are preliminary system specs and can change!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or 64-bit Windows 8 (8.1)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7 3770 3,4 GHz, AMD CPU AMD FX-8350 4 GHz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PU GeForce GTX 1060, AMD GPU Radeon RX 58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声卡: Creative SOUND BLASTER Zx
附注事项: These are preliminary system specs and can change!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注意:资源已集成首日补丁和往日之宝藏特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8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720

帖子

146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4
金元
12502
积分
14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8-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离星云大大这么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58

帖子

880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
金元
88012
积分
88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7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8-2-8 19:1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837

帖子

531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
金元
52541
积分
53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7
QQ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8-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4

帖子

12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75
积分
1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25
5#
发表于 2018-2-8 19:3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前排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8051

帖子

9666

积分

版主

拜膜教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637
金元
71176
积分
9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

宇宙CQC

6#
发表于 2018-2-8 19: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这个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730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6
7#
发表于 2018-2-8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就是没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35

帖子

63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296
积分
6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3
8#
发表于 2018-2-8 19:5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前排占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

帖子

2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12
积分
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8
9#
发表于 2018-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评价在决定入不入游戏库。。。被预购伤的不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59

帖子

8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7
金元
7282
积分
8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2
10#
发表于 2018-2-8 19:58 | 只看该作者
h前排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291

帖子

5311

积分

游戏精英

海德骑士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9
金元
51954
积分
53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9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QQ
11#
发表于 2018-2-8 20: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2334

帖子

282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84
金元
16934
积分
28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
QQ
12#
发表于 2018-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等了好多年的大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974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864
金元
355277
积分
389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18

蜀国疯狂页游玩家1级《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

13#
发表于 2018-2-8 20: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9

帖子

3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03
积分
3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15
14#
发表于 2018-2-8 21:42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7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80
积分
2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4
15#
发表于 2018-2-8 22: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30
积分
1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27
16#
发表于 2018-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来来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48

帖子

6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5922
积分
6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7
17#
发表于 2018-2-8 22:3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77

帖子

43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3998
积分
4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30
18#
发表于 2018-2-8 23:0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要正式发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19

帖子

5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5591
积分
5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7
19#
发表于 2018-2-8 23:19 | 只看该作者
1060带的起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2401

帖子

1659

积分

游戏狂人

头衔是什麼? 能吃嗎?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7
金元
11909
积分
16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17
20#
发表于 2018-2-9 01:45 | 只看该作者
我等了四年了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23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80
积分
2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31
21#
发表于 2018-2-9 02:07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6

帖子

13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60
积分
1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0
22#
发表于 2018-2-9 03:1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未加密版吗?   还没发售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62

帖子

70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9
金元
5513
积分
7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5
23#
发表于 2018-2-9 07:14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期待着,盼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4

帖子

31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2800
积分
3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6
24#
发表于 2018-2-9 08:23 | 只看该作者
WIN10 可以玩么!? 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8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405
积分
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9
25#
发表于 2018-2-9 09:29 | 只看该作者
让入正的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8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812
积分
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2
26#
发表于 2018-2-9 10:35 | 只看该作者
进入也没下载连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62

帖子

110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1021
积分
1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4
27#
发表于 2018-2-9 10:4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6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60
积分
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26
28#
发表于 2018-2-9 11:13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

帖子

27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93
积分
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0
29#
发表于 2018-2-9 11:14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8

帖子

49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927
积分
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3
30#
发表于 2018-2-9 11:4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_^快要可以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10-20 14:22 , Processed in 0.18656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