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921|回复: 99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3DM原创种/网盘分流】《鬼泣HD合集(DMC HD Collection)》PC正式版 免安装中文未加密版[TW/JP/EN]

  [复制链接]

13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论坛会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7875
金元
569908
积分
168591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4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8-3-12 1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鬼泣HD合集
英文名称: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CAPCOM Co., Ltd.
游戏发行:CAPCOM Co., Ltd.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8年3月13日
官方网站:http://www.capcom.co.jp/devilhd/


游戏介绍

   《鬼泣HD合集》收录了2001年的《鬼泣1》、2003年的《鬼泣2》以及2005年的《鬼泣3》,HD合集中的几作将为玩家带来更高分辨率、更高帧数的游戏体验。

 具体表现上,《鬼泣HD合集》在三个平台均有60帧的游戏体验,不过游戏仅在PC平台上支持4K分辨率,而PS4和Xbox One版则为1080p分辨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series (dual-core) or AMD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9.0c or better)
附注事项: *Internet connection required for game activation.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3770 3.4GHz or AMD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9.0c or better)
附注事项: *Internet connection required for game activation.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30

帖子

445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5
金元
42696
积分
44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5

3DM页游玩家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8-3-12 11:12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早日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6

帖子

282

积分

高级玩家

3DM游戏妓巧总监

Rank: 4

贡献度
59
金元
457
积分
2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8-8

3DM总监初级粉丝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8-3-12 11:16 | 只看该作者
百度外卖刘某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1975

帖子

3156

积分

游戏达人

专业抱大腿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9
金元
28398
积分
3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0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8-3-12 11:4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2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229
积分
2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4
5#
发表于 2018-3-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试玩鬼泣1通关了,感觉还是挺过瘾了,电脑声音开大,画面重置,玩着有生化危机的感觉,又是动作游戏开山之作,非常喜欢。听说鬼泣2挺烂的,试试。这次也的好好玩玩鬼泣3毕竟60帕啊,想想就非常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254

帖子

169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04
金元
8756
积分
16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7
6#
发表于 2018-3-12 12:43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45

帖子

2400

积分

游戏达人

多歧路,今安在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0
金元
22795
积分
24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11

《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

7#
发表于 2018-3-12 12:49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2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013
积分
2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17
8#
发表于 2018-3-12 13:1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出了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113

帖子

163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6
金元
14945
积分
16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2-10
9#
发表于 2018-3-12 13:4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807

帖子

178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3
金元
12570
积分
17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1
10#
发表于 2018-3-12 13:56 | 只看该作者
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3

帖子

145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4500
积分
14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9
11#
发表于 2018-3-12 14: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919

帖子

103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0
金元
9570
积分
10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2
12#
发表于 2018-3-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3

帖子

57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734
积分
5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5
13#
发表于 2018-3-12 16: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怀念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2

帖子

27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750
积分
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9
14#
发表于 2018-3-12 16:0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由衷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39

帖子

98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
金元
9329
积分
9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2
15#
发表于 2018-3-12 16:14 | 只看该作者
看标题还以为偷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2

帖子

19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11
积分
1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27
16#
发表于 2018-3-12 16:1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激动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662

帖子

167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1
金元
14340
积分
16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6
17#
发表于 2018-3-12 16:31 | 只看该作者
看材质 好像并不高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40
积分
1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30
18#
发表于 2018-3-12 16:55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00
积分
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15
19#
发表于 2018-3-12 17:0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路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577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8
金元
101960
积分
102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3

元宵娘

20#
发表于 2018-3-12 18:2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70

帖子

69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6712
积分
6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1
21#
发表于 2018-3-12 18:53 | 只看该作者
童年八神 发表于 2018-3-12 11:48
试玩鬼泣1通关了,感觉还是挺过瘾了,电脑声音开大,画面重置,玩着有生化危机的感觉,又是动作游戏开山之 ...

二代的确不如一代和三代,不过也算系列正统之作,剧情党不可不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17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60
积分
1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4
22#
发表于 2018-3-12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8

帖子

51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3
金元
4269
积分
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1
23#
发表于 2018-3-12 19: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425

帖子

2561

积分

版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14
金元
25048
积分
25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8

3DM MOD站(白银)

24#
发表于 2018-3-12 19: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7

帖子

84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8081
积分
8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5
25#
发表于 2018-3-12 19:30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5

帖子

19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939
积分
1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25
26#
发表于 2018-3-12 19:49 | 只看该作者
RE: 【3DM原创种/网盘分流】《鬼泣HD合集(DMC HD Collection)》PC正式版 免安装中文未加密版[TW/JP/EN]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80

帖子

2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45
积分
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6
27#
发表于 2018-3-12 20:1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709

帖子

152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0
金元
12063
积分
15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2
28#
发表于 2018-3-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等着完整官方中文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3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895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7
29#
发表于 2018-3-12 21:14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8

帖子

53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374
积分
5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25
30#
发表于 2018-3-12 21:21 |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9-24 14:13 , Processed in 0.12325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