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8598|回复: 32343

[原创] 3DM汉化组制作《二之国2:幽灵国度(Ni no Kuni II)》完整汉化发布贴[5月11日更新汉化v3.0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 彩蛋活动同步上线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1083

帖子

316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贡献度
280
金元
20271
积分
3167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5-4-3

宇宙CQC萌之委员会黑雪姬自由之章

发表于 2018-3-2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etsuna、 于 2018-5-11 16:50 编辑






《二之国2:幽灵国度》汉化发布——3DM汉化组作品编号:PC-2018-018

《二之国2:幽灵国度》3DM汉化组汉化补丁v3.0
参加活动点这里:
二之国2 彩蛋活动传送门
更新说明:
统一名词 更新图片汉化 根据玩家反馈 修正翻译错误
润色全文本 支持升级档

汉化说明:
基于正式版v1.02版本制作
本次汉化补丁基于英文版替换文件制作 汉化前请先设置语言为英文 游戏语音可在游戏设置里自由切换英语或日语
翻译文本我们同时提取了英文原文和日文原文的对照文本 由3DM汉化组的英文翻译及日文翻译同时协作翻译 确保文本翻译质量  
我们的中文译文是以日文原文为主进行翻译 而英文版比日文版多出约1000行文本及上百张图片资源均已汉化处理完毕
游戏共约41.6万字文本 100%全文本完整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监制:小草
执行:Setsuna
翻译:圣骑士、霖仙梦不醒、奇风幻想、Voicediva、Amber、王贲、Helios、Iris、KK、Perseus Veil、ease、witt、Nerdork、Mary Sue、Ayase喵、喵酱、亦趋、Noob、辣辣桑、翻滚的奶牛、独舞之三叶草、克劳德Bingooooo、无风自摆、Barbasani、LUX、思惑、思柴、晓风惜、太阳骑士、闹闹、Moggle Mog、柔软
校对:Setsuna
技术:noword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安装汉化补丁
3、运行游戏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本补丁的文本未经本组允许,禁止抄袭、修改、剽窃或用于其它平台!

汉化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

汉化补丁v3.0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6

帖子

34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3256
积分
3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4
发表于 2018-3-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8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22
积分
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8-3-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3DM牛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06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1
发表于 2018-3-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M汉化组制作《二之国2:幽灵国度(Ni no Kuni II)》汉化发布贴[3月25日更新汉化v1.0 内核汉化 支持正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212

帖子

1116

积分

游戏狂人

飘狂山庄 庄主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4
金元
9799
积分
11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8
发表于 2018-3-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857

帖子

72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9
金元
6116
积分
7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6
QQ
发表于 2018-3-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别发隐藏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61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8
金元
4640
积分
5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31
发表于 2018-3-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7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95
积分
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9
发表于 2018-3-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0

帖子

3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2820
积分
3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18-3-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翻譯組的辛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6

帖子

26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83
积分
2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4
发表于 2018-3-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1

帖子

3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537
积分
3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8
发表于 2018-3-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3

帖子

33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60
积分
3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1
发表于 2018-3-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7

帖子

17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64
积分
1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7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

帖子

29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90
积分
2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2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61

帖子

9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8725
积分
9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7-25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INABIN 于 2018-3-25 09:46 编辑

掘B要漢化


非常感謝漢化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0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58
积分
2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5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8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80
积分
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6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261
积分
1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23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fghgfkj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0

帖子

32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97
积分
3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0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2

帖子

52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
金元
4965
积分
5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19
发表于 2018-3-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3

帖子

41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75
积分
4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5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17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95
积分
1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694649849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10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3
发表于 2018-3-25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4

帖子

2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63
积分
2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4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542

帖子

8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6
金元
5317
积分
8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4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57

帖子

89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5
金元
7558
积分
8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0-9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3DM牛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

帖子

1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075
积分
1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

帖子

1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95
积分
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8-3-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66666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4

帖子

77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7415
积分
7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3
发表于 2018-3-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1

帖子

3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05
积分
3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14
发表于 2018-3-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3DM牛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7-17 00:41 , Processed in 0.16606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