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59|回复: 87

[原创] 【05.23.18】《妈妈模拟器(Mother Simulator)》TiNYiSO镜像版[EN]

  [复制链接]

13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会员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8814
金元
599413
积分
175297
精华
10
注册时间
2006-6-24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萌之委员会终身荣誉勋章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

发表于 2018-5-23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妈妈模拟器
英文名称:Mother Simulator
游戏类型:模拟类(SIM)游戏
游戏制作:Steppe Hare Studio
游戏发行:Steppe Hare Studio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8年3月20日
官方网站: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02730/Mother_Simulator/


游戏介绍

    《妈妈模拟器(Mother Simulator)》是一款由Steppe Hare Studio制作发行的妈妈模拟游戏,游戏讲述了一名年轻母亲平日照顾孩子的艰辛。如果你感到担心,恼怒,没法理解会发生什么,接下来你必须做什么,那么不要担心。我们就想在这款游戏里给你这种感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内存: 6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470 GTX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
4. 复制TiNYiSO文件夹内的未加密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5. 运行游戏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免费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3DMGAME-Mother.Simulator-TiNYiSO.torrent

网盘分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3582

帖子

7135

积分

游戏精英

3DM原创水贴组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1
金元
66909
积分
7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5

《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8-5-2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真冷      我来占领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3582

帖子

7135

积分

游戏精英

3DM原创水贴组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1
金元
66909
积分
7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5

《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小罗

发表于 2018-5-23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那么靠前  再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2

帖子

74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0
金元
5805
积分
7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8
发表于 2018-5-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下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483

帖子

3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9
金元
32141
积分
3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1
发表于 2018-5-2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21

帖子

155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5374
积分
15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11
发表于 2018-5-2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看到倒数第三图的娃娃就想到恐怖游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86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4779
积分
5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20
发表于 2018-5-2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砸嬰兒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4

帖子

120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2033
积分
12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1
发表于 2018-5-2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站看过主播玩......搞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65

帖子

141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3985
积分
14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3
发表于 2018-5-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主题

7009

帖子

7765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0
金元
76046
积分
77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14
发表于 2018-5-23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顶贴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5

帖子

24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2328
积分
2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
发表于 2018-5-2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幸运儿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63
金元
188273
积分
190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发表于 2018-5-2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3

帖子

2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59
积分
2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9
发表于 2018-5-2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476

帖子

292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
金元
29103
积分
29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9
发表于 2018-5-23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23

帖子

98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9894
积分
9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8
发表于 2018-5-2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2

帖子

79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7589
积分
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30
发表于 2018-5-2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84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25
金元
153747
积分
16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7
发表于 2018-5-23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布TiNYiSO镜像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35

帖子

12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2407
积分
1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18
发表于 2018-5-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sada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帖子

17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749
积分
1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2
发表于 2018-5-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816

帖子

402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96
金元
36395
积分
4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18-5-24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0

帖子

31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153
积分
3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3-9
发表于 2018-5-24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718

帖子

242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85
金元
20890
积分
24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2
发表于 2018-5-24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moke 楼主写的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70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38
金元
120162
积分
129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18-5-24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16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621
积分
1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13
发表于 2018-5-24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48

帖子

212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
金元
21152
积分
21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14
发表于 2018-5-2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228

帖子

4431

积分

游戏精英

蒹葭内测组组长-圣地亚哥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31
金元
39070
积分
44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30

蒹蒹葭葭

QQ
发表于 2018-5-2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要隐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7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26
积分
2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22
发表于 2018-5-2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达人要不要开个新版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49

帖子

203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
金元
20185
积分
20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7
发表于 2018-5-24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36

帖子

156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
金元
15288
积分
15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6
发表于 2018-5-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35

帖子

162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6283
积分
16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8-5-2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21 13:32 , Processed in 0.11570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