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风之引力

[推荐] 竞无止境,无索不玩!索泰显卡11周年,老玩家免费升级显卡福利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6

主题

980

帖子

453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2
金元
40494
积分
45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8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发表于 2018-6-8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95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35
金元
351147
积分
356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2

3DMer《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8-6-8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论坛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万

帖子

9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2223
金元
821069
积分
909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3

2018俄罗斯世界杯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总监资深粉丝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活动勋章幸运儿2018年3DM官方水友骨灰玩家《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游戏之神游戏圣者

发表于 2018-6-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领取奖励金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万

帖子

9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贡献度
2223
金元
821069
积分
909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3

2018俄罗斯世界杯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总监资深粉丝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活动勋章幸运儿2018年3DM官方水友骨灰玩家《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游戏之神游戏圣者

发表于 2018-6-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3DM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75

帖子

4393

积分

游戏精英

欧力给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4
金元
40968
积分
4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8

滑稽[永久版]2018俄罗斯世界杯

QQ
发表于 2018-6-8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索泰11年,“竞无止境,无索不玩”#
最喜欢的游戏是墨西哥英雄大乱斗,我认为该游戏有着无与伦比的畅快打击感和地图探索体验,我现在使用的是r9 380显卡,最后感谢索泰本次大力活动支持3dm!
游戏截图如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5

帖子

398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83
金元
36539
积分
39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14

奇犽2018俄罗斯世界杯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发表于 2018-6-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资瓷活动!顺便挖个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4

帖子

2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12
积分
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8
发表于 2018-6-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泰11年,“竞无止境,无索不玩”,希望索泰越办越好。
最喜欢的游戏是“武装突袭3”,我认为该游戏可以在大型军用沙箱中体验真正的战斗游戏。这是最棒的 PC 军事游戏,它部署了多种多样的单人和多人游戏内容、20 多辆车和 40 多种武器,以及无限的内容创建机会。逼真、多样、开放 - Arma 3 送你去打仗。
我现在使用的是GTX1070显卡,最后感谢索泰支持此次活动,祝11周年显卡越做越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018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30
金元
121463
积分
12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28
发表于 2018-6-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2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09
积分
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3
发表于 2018-6-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太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29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09
积分
2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3
发表于 2018-6-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2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695
金元
358614
积分
38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6

2018俄罗斯世界杯滑稽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思绪飞翔废土游民魅魇天使

发表于 2018-6-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金元奖励! 每人限 2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2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695
金元
358614
积分
38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6

2018俄罗斯世界杯滑稽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思绪飞翔废土游民魅魇天使

发表于 2018-6-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金元奖励! 每人限 2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2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695
金元
358614
积分
38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6

2018俄罗斯世界杯滑稽疯狂页游玩家1级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思绪飞翔废土游民魅魇天使

发表于 2018-6-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金元奖励! 每人限 2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4

帖子

2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12
积分
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8
发表于 2018-6-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泰11年,“竞无止境,无索不玩”,希望索泰越办越好。
最喜欢的游戏是“武装突袭3”,我认为该游戏可以在大型军用沙箱中体验真正的战斗游戏。这是最棒的 PC 军事游戏,它部署了多种多样的单人和多人游戏内容、20 多辆车和 40 多种武器,以及无限的内容创建机会。逼真、多样、开放 - Arma 3 送你去打仗。
我现在使用的是GTX1070显卡,最后感谢索泰支持此次活动,祝11周年显卡越做越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672
积分
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2
发表于 2018-6-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我的老的gtx750ti能不能参加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89

帖子

299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
金元
29495
积分
29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8-6-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89

帖子

299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
金元
29495
积分
29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8-6-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89

帖子

299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
金元
29495
积分
29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8
发表于 2018-6-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996

帖子

522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2
金元
49341
积分
5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3

小罗

发表于 2018-6-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6

主题

1619

帖子

1万

积分

3DM-特囧兵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221
金元
74820
积分
123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31

3DM优秀特囧兵神奈资源分流《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夏洛克囧区将军

发表于 2018-6-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索泰11年,“竞无止境,无索不玩”
最喜欢的游戏是“上古卷轴5”,我认为该游戏有着越玩越上瘾,我现在使用的是GTX 1060显卡,最后感谢索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996

帖子

522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2
金元
49341
积分
5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3

小罗

发表于 2018-6-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996

帖子

522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2
金元
49341
积分
5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3

小罗

发表于 2018-6-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主题

5063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来人!给朕退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143
金元
173987
积分
219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14

奇犽《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骨灰玩家

发表于 2018-6-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311
积分
2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3
发表于 2018-6-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2999买的索泰1070显卡 现在看着显卡价格买不起!  战地一挺好玩的逆风打阴枪顺风各种突袭进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主题

5063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来人!给朕退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143
金元
173987
积分
219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2-14

奇犽《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骨灰玩家

发表于 2018-6-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支持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9

帖子

115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11095
积分
11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24
发表于 2018-6-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 支持索泰 但差一张索泰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80

帖子

268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0
金元
26089
积分
268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18
发表于 2018-6-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正在用 就懒得拆下来了

这是以前照的

这是正在使用中照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853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545
金元
150487
积分
172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5

3DMer

发表于 2018-6-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纯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9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85
积分
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9-12
发表于 2018-6-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抽奖抽奖,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303

帖子

256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3
金元
23129
积分
25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6
发表于 2018-6-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505 于 2018-6-8 13:11 编辑

#索泰11年,竞无止境,无索不玩#  希望索泰11周年以及以后显卡大卖风靡市场,祝索泰事业一帆风顺节节高升
最喜欢的游戏是“仁王”,我认为该游戏游戏性非常好,比黑魂系列有过之无不及,我现在使用的是GTX1080显卡,最后感谢索泰和3DM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10-16 20:45 , Processed in 0.10878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