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69|回复: 64

[游戏讨论] 测试未加密还是有问题啊。闪退奔溃玩家耐心点等新未加密吧。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发表于 2018-6-1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来想看看汉化,结果没走几步就闪退,和NPC对话也会导致奔溃,正版没有问题,看来未加密还是有点问题,大家耐性等待吧,希望能出个完全未加密,这样MOD,汉化也可以做。联机我有不指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297

帖子

12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8
金元
9362
积分
1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6
发表于 2018-6-1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游戏玩到现在为止没跳出过一次。系统1803,是不是你系统问题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y262369132 发表于 2018-6-11 20:05
昨天下游戏玩到现在为止没跳出过一次。系统1803,是不是你系统问题呢

我正版没问题,盗版有问题了?我估计还是一些人硬件和WIN10匹配问题,你运气好,现在一堆人别说游戏了,游戏都没装成功,又怎么解释?你看这论坛,如果大家都玩上了,都在问游戏如何玩的问题了,一堆人都在纠结如何安装,如何不跳出,你觉得破解没问题?你自己去破解组网站看,需要翻墙,他们自己都承认还有问题有待解决。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y262369132 发表于 2018-6-11 20:05
昨天下游戏玩到现在为止没跳出过一次。系统1803,是不是你系统问题呢

    我是删了正版,装的未加密,你说系统问题吗?而且我也严格按照说明装的,游戏能进,就是容易崩,你翻墙自己去看破解组,他们自己承认破解还有问题,战争机器4破解也这尿性,现在都没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y262369132 发表于 2018-6-11 20:05
昨天下游戏玩到现在为止没跳出过一次。系统1803,是不是你系统问题呢

    那是你运气好,现在很多朋友游戏都没装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399

帖子

134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11823
积分
13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0
发表于 2018-6-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neyzyx 发表于 2018-6-11 20:19
那是你运气好,现在很多朋友游戏都没装出来

这是游戏的锅,正版都会闪退崩溃之类的,从一开始发售到现在升级了几次都没解决,现在正版又来个有时没法加入好友战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18

帖子

61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6
金元
5540
积分
6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1
发表于 2018-6-1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定时出现画面冻住然后几秒后程序自己退出消失,太麻烦了,先不玩。。。其它倒是都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dcl 发表于 2018-6-11 20:27
不定时出现画面冻住然后几秒后程序自己退出消失,太麻烦了,先不玩。。。其它倒是都是正常的。 ...

    我是特地删除了正版,装的,我正版没一点问题,但换了盗版就闪退,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你翻墙自己去找破解组,他们自己也承认破解有点问题,只能保证一部分人能正常,而且对后续版本是否能破解没有信心,如果微软愿意的话,可以对游戏重新加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899

帖子

82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7
金元
7120
积分
8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0
发表于 2018-6-1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教程没完就定住画面了,技嘉1080TI小雕,不该是跑不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154

帖子

88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4
金元
8287
积分
8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0
发表于 2018-6-11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游玩没问题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0

主题

532

帖子

-42

积分

禁止访问

贡献度
-127
金元
4658
积分
-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23
发表于 2018-6-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0

主题

532

帖子

-42

积分

禁止访问

贡献度
-127
金元
4658
积分
-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23
发表于 2018-6-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管理儿坏 发表于 2018-6-11 23:21
载入游戏中就闪退了。 这未加密什么问题?

    未加密导致游戏不稳定,我正版删了想来玩汉化版,结果各种奔溃,如果游戏本来有问题,我正版这么不崩,盗版就崩。而且汉化不完全,有这样受虐,不如去10块钱买个离线得了,早玩大半月了,现在一堆人游戏都装不出来,别说玩了,你看论坛里都在问这么进游戏,怎么不奔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1

帖子

18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796
积分
1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0
发表于 2018-6-1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正常的表示路过,未加密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024

帖子

113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
金元
10659
积分
1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17
发表于 2018-6-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升级1803后无压力,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就是汉化不完全,人物操作还是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2

主题

7549

帖子

9697

积分

资深玩家

to be or not to be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086
金元
53428
积分
969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11-23
发表于 2018-6-1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玩了好几个小时了,一次也没跳出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2

帖子

92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8971
积分
9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4
发表于 2018-6-1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neyzyx 发表于 2018-6-11 20:09
我正版没问题,盗版有问题了?我估计还是一些人硬件和WIN10匹配问题,你运气好,现在一堆人别说游戏了, ...

我正版一样跳出,就是驱动跟新了一下,就不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423

帖子

34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0
金元
31213
积分
34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
QQ
发表于 2018-6-1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玩了一小时,没问题,1803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0

帖子

5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5470
积分
5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28

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18-6-1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之宫莓香 于 2018-6-12 11:21 编辑

什么都不懂就乱甩锅给C组
游戏闪退崩溃,如果游戏硬件达标,那就是软件的问题,比如系统版本 1803 一定是完整版的系统 而不是从哪个网站上下载下来的阉割版 正版换盗版?首先正版的存档多半与盗版也不能完全兼容,还有例如C+ 之类的运行库或显卡更新不到位的话也容易引起闪退崩溃

还有你提什么游戏安装不上去?那些嚷嚷着安装不上去的人真的知道怎么安装吗?他们用的真是最新的完整版的WIN10系统吗?真的把用户账户控制设置调成最低了吗?真的有在开发者选项中选择开发人员模式吗?
最后我质疑,C组真有官方论坛或者网站?据我所知国外未加密组都是利用一些平台匿名上传,根本不会有什么所谓官方平台,要是真有那还请你把网址贴出来让我开开眼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54

帖子

166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2
金元
14577
积分
1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9
发表于 2018-6-1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来我也是运气好 就好比考试考100的都是运气好 毕竟还有那么多没考100 甚至不及格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753

帖子

24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45
金元
18297
积分
24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之宫莓香 发表于 2018-6-12 11:19
什么都不懂就乱甩锅给C组
游戏闪退崩溃,如果游戏硬件达标,那就是软件的问题,比如系统版本 1803 一定是完 ...

    我就笑了,那他们这么把未加密放出来的,发你邮件吗?论坛里这么多人游戏都装不出,都是他们智商有问题,或者电脑部达标?或者正版问题?你这个猪八戒倒打一耙功夫可以的,是你再甩锅,你本事大就做个硬盘版啊,WIN10游戏未加密都是有问题的,比如当年战争机器4.正版跳出是很多人去买了淘宝上便宜的共享版导致的,你自己去贴吧好好看看,你盗版有这这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64
积分
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26
发表于 2018-6-1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里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581

帖子

166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3
金元
12085
积分
16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4
发表于 2018-6-1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这个游戏是WIN10的,很多人还用WIN7来装游戏呢,怎么解释这种问题现象呢?
首先你电脑配置得够,不然你游戏得装到明年,甚至半路崩溃。
第二,文件不能有中文路径,就是这么掘,不能有中文。
第三,很多人为了装着游戏特地去装了WIN10,就自以为跟别人的WIN10是同一个WIN10.
不一样的,除非你用官方升级或者以前免费变正版WIN10的时候装了,然后还得更新过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更新到最新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4

帖子

76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2
金元
6742
积分
7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3
发表于 2018-6-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游戏 系统全是正版       未加密的我也装了      都没问题   0 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54

帖子

153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5153
积分
15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5
发表于 2018-6-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安装到现在没跳出过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4

帖子

76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2
金元
6742
积分
7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3
发表于 2018-6-1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ly 发表于 2018-6-12 11:33
呵呵  看来我也是运气好 就好比考试考100的都是运气好 毕竟还有那么多没考100 甚至不及格的呢 ...

哈哈哈    说的挺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176

帖子

197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7
金元
18637
积分
19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2
发表于 2018-6-12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管理儿坏 发表于 2018-6-11 23:23
傻傻的的游戏开发商非要登入win10商店。stam这么大平台不好?steam下载游戏还是离线从来没出过这种问题。 ...

以后steam会有特产版了,w10也是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54

帖子

166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2
金元
14577
积分
1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9
发表于 2018-6-1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鸽, 发表于 2018-6-12 14:35
哈哈哈    说的挺逗的

是挺逗的 楼主就是这逻辑 能玩都是运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053

帖子

302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93
金元
26495
积分
30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6
QQ
发表于 2018-6-1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一切正常,系统是1803原版镜像装的,LZ啥都不懂就瞎J8喷 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4

帖子

76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2
金元
6742
积分
7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3
发表于 2018-6-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ly 发表于 2018-6-12 14:41
是挺逗的 楼主就是这逻辑 能玩都是运气好

我以前也以为为什么别人能玩 我就不能   我运气差一点      自从有个懂电脑的朋友帮我弄好之后  我才发现 电脑太复杂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7-18 19:21 , Processed in 0.10633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