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0889|回复: 265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11.26.18】《杀手2(Hitman 2)》v2.11 官方中文 黄金版 免安装未加密版[CN/TW/EN]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01

帖子

4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481
积分
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8-11-26 0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杀手2
英文名称:Hitman 2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IO Interactive A/S
游戏发行: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官方网站:http://www.hitman.com/

游戏介绍

     《杀手2(Hitman 2)》是一款由IO Interactive A/S制作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本作正式标志着《杀手》脱离SE后的系列正式归来,IO互动承诺《杀手2》将有“巧妙的沙盒关卡”。秉承了系列传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消灭目标。《杀手2》将收录几个国际性地点,包括美国迈阿密(首支预告片中的地点)。传统主角特工47也将更多地了解自己的过去,玩家可以期待一个更深的故事剧情。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CPU Phenom II X4 940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HD 78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7 4790 4 GHz
内存: 16 GB RAM
图形: Nvidia GPU GeForce GTX 1070 / AMD GPU Radeon RX Vega 56 8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CPY未加密补丁+前作《杀手6》全部关卡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139

帖子

5486

积分

萝莉爱好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贡献度
544
金元
32999
积分
5486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6-12-18

3DM伊甸MOD组萝莉爱好者滑稽[永久版]G胖の微笑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美颜雪糕3DMer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8-11-26 04:18 | 只看该作者
CPY NB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5

帖子

31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7
金元
2461
积分
3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6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8-11-26 04:27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回复都是随便打打数字糊弄过去。。。今天发现不能这么打 太靠前了  哎!!!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7

帖子

25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20
积分
2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13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8-11-26 04:33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87

帖子

47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459
积分
4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0
5#
发表于 2018-11-26 04:34 | 只看该作者
》v2.11 官方中文 黄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6

帖子

5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590
积分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12
6#
发表于 2018-11-26 04:35 | 只看该作者
大大 請問一下這個版本包含前作才60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48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6
7#
发表于 2018-11-26 04: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2681

帖子

36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12
金元
27786
积分
36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8#
发表于 2018-11-26 04:5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帖子

18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26
积分
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4
9#
发表于 2018-11-26 05:38 | 只看该作者
谢拉。 一会下载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8

帖子

32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27
积分
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4
10#
发表于 2018-11-26 06:0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17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633
积分
1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
11#
发表于 2018-11-26 06:11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快了吧……才刚出几天的杀手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18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72
积分
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14
12#
发表于 2018-11-26 06:17 | 只看该作者
已集成CPY未加密补丁+前作《杀手6》全部关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54

帖子

132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
金元
12995
积分
13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3
13#
发表于 2018-11-26 06: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109

帖子

5431

积分

游戏精英

免费破解党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
金元
54033
积分
54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3
14#
发表于 2018-11-26 0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py出手了 那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01

帖子

53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
金元
5179
积分
5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2
15#
发表于 2018-11-26 06:36 | 只看该作者
哇,第一次这么前,还是这种大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6

帖子

27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787
积分
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3
16#
发表于 2018-11-26 06:4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楼主上传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63

帖子

81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7969
积分
8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18
17#
发表于 2018-11-26 06:45 | 只看该作者
CPY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6

帖子

29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61
积分
2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15
18#
发表于 2018-11-26 06: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就要第一个先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79

帖子

127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2
金元
11099
积分
12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7
19#
发表于 2018-11-26 06:48 | 只看该作者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3

帖子

52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
金元
5001
积分
5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5
20#
发表于 2018-11-26 06:55 | 只看该作者
is so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2

帖子

17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7381
积分
17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8
21#
发表于 2018-11-26 06:5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0

帖子

3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77
积分
3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3
22#
发表于 2018-11-26 06:58 | 只看该作者
shishi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0

主题

1911

帖子

2441

积分

游戏达人

as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2
金元
21929
积分
24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2
QQ
23#
发表于 2018-11-26 0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19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31
积分
1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26
24#
发表于 2018-11-26 07:0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3

帖子

18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16
积分
1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8
25#
发表于 2018-11-26 07:0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71

帖子

8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
金元
8633
积分
8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3
26#
发表于 2018-11-26 07: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923

帖子

213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5
金元
19901
积分
2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5
27#
发表于 2018-11-26 07:0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

帖子

19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23
积分
1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9-29
28#
发表于 2018-11-26 07:11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59

帖子

192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9163
积分
19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4
29#
发表于 2018-11-26 07:13 | 只看该作者
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7

帖子

2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716
积分
2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3
30#
发表于 2018-11-26 07:1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大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4-18 20:28 , Processed in 0.12691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