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854|回复: 308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12.11.18】《如龙0(Yakuza 0)》中英文免安装未加密版[CN/EN][集成3DM汉化组完整汉化补丁v3.0]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94

帖子

4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447
积分
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8-12-11 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如龙0
英文名称:Yakuza 0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SEGA
游戏发行:SEGA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8年8月1日
官方网站: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38970/Yakuza_0/

游戏介绍

     世嘉传奇日本系列游戏终于登录PC。玩家将扮演年轻黑道成员桐生和真岛,在东京和大阪的街头大杀四方。近距离感受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生活,不加限制的帧率和4K分辨率,给您带来与其他任何游戏截然不同的畅快体验。一代传奇就此诞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 AMD Phenom FX-63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附注事项: GPU with a gpumark of : 2600 to 3100, CPU with a cpumark of 4500 to 6300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CPY未加密补丁+3DM汉化组汉化补丁v3.0


游戏截图

























汉化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2028

帖子

2269

积分

游戏达人

工口新一 我是一名侦探!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57
金元
16413
积分
22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12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8-12-11 17:54 | 只看该作者
666-696969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4

帖子

83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8250
积分
8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21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8-12-11 17:54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1

帖子

68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7
金元
6151
积分
6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4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8-12-11 17:5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9

帖子

26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2588
积分
2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9
5#
发表于 2018-12-11 17: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了,不错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8

帖子

4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216
积分
4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12
6#
发表于 2018-12-11 17:56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0
金元
1622
积分
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14
7#
发表于 2018-12-11 17: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3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300
积分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9-30
8#
发表于 2018-12-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16

帖子

135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3394
积分
13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2
9#
发表于 2018-12-11 17:5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118
金元
336420
积分
341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萝莉爱好者樱花庄的宠物猫3DM页游玩家2018年3DM官方水友元宵娘小罗游戏天王骨灰玩家论坛热心人士

10#
发表于 2018-12-11 18:01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49

帖子

496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2
金元
47550
积分
49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19

羽川翼滑稽[永久版]

11#
发表于 2018-12-11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0

帖子

65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456
积分
6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8
12#
发表于 2018-12-11 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9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00
积分
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25
13#
发表于 2018-12-11 18:0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74

帖子

5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9
金元
3632
积分
5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
14#
发表于 2018-12-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等到了等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6401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老冉冉其将至兮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365
金元
94436
积分
109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22
15#
发表于 2018-12-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666-696969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30
积分
1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0-12
16#
发表于 2018-12-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玩家可以从各种任务中获取特别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4

帖子

34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437
积分
3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6
17#
发表于 2018-12-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等到了,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494

帖子

2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346
积分
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
18#
发表于 2018-12-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CPY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0

帖子

10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8
金元
770
积分
1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7
19#
发表于 2018-12-11 18:0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终于未加密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00
积分
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10-5
20#
发表于 2018-12-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2205

帖子

249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9
金元
19751
积分
24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14
21#
发表于 2018-12-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0

帖子

49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928
积分
4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7
22#
发表于 2018-12-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牛逼了 终于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79

帖子

100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9114
积分
10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4
23#
发表于 2018-12-11 18:09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557

帖子

5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4
金元
4764
积分
5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4
24#
发表于 2018-12-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908

帖子

128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2
金元
7973
积分
12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19
25#
发表于 2018-12-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5

帖子

200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0
金元
18061
积分
20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7

小罗3DM页游玩家

26#
发表于 2018-12-11 18:13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5

帖子

19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50
积分
1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17
27#
发表于 2018-12-11 18:1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170
积分
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29
28#
发表于 2018-12-11 18: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6666,终于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5

帖子

35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50
积分
3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3
29#
发表于 2018-12-11 18:1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45
积分
1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7
30#
发表于 2018-12-11 18:15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24 05:38 , Processed in 0.13341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