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absolver

[原创] 【01.24.19】《圣歌(Anthem)》官方中文 PC试玩版 Origin正版分流[CN/TW/EN]

  [复制链接]

11

主题

937

帖子

96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9570
积分
9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4
发表于 2019-1-2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中文 PC试玩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0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29
积分
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4
发表于 2019-1-2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9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942
积分
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1-24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97

帖子

63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
金元
6182
积分
6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1
发表于 2019-1-2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4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85
积分
1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1
发表于 2019-1-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8

帖子

3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541
积分
3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8
发表于 2019-1-2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09

帖子

60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2
金元
5529
积分
6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3
发表于 2019-1-2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0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47
积分
1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9
发表于 2019-1-2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

帖子

39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3879
积分
3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2
发表于 2019-1-24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647

帖子

172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5
金元
11857
积分
17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2
发表于 2019-1-24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啥也不说了,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6

帖子

1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440
积分
1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6-23
发表于 2019-1-2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91
积分
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2
发表于 2019-1-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

帖子

33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46
积分
3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28
发表于 2019-1-2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1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20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24
发表于 2019-1-2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4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07
积分
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2-25
发表于 2019-1-2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1

帖子

64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186
积分
6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31
发表于 2019-1-24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70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2
发表于 2019-1-2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asdasda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

帖子

2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5
金元
2209
积分
2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19-1-24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01
积分
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5
发表于 2019-1-24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8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10
积分
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6
发表于 2019-1-2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40

帖子

109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6
金元
8323
积分
10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4
发表于 2019-1-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i错,非常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83

帖子

48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3
金元
3514
积分
4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2
发表于 2019-1-2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8

帖子

6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8
金元
4341
积分
6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4
QQ
发表于 2019-1-24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5

帖子

53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309
积分
5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4
发表于 2019-1-2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帖子

15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590
积分
1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4-13
发表于 2019-1-2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3388

帖子

6153

积分

游戏精英

原来核弹也就这样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42
金元
45853
积分
61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30
发表于 2019-1-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

帖子

17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686
积分
1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3
发表于 2019-1-2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9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69

帖子

154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2
金元
15005
积分
15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
发表于 2019-1-2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71

帖子

67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636
积分
6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11
发表于 2019-1-2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22

帖子

94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9
金元
7911
积分
9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7
发表于 2019-1-2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老是没速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6-20 09:58 , Processed in 0.13307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