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5838|回复: 959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02.01.19】《生化危机2:重制版(RESIDENT EVIL 2)》豪华版 中英文免安装未加密版[CN/EN/JP][更新修正未加密补丁]

  [复制链接]

24

主题

460

帖子

13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4
金元
1144
积分
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9-2-1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名称:生化危机2:重制版
英文名称:RESIDENT EVIL 2 / BIOHAZARD RE:2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CAPCOM Co., Ltd.
游戏发行:CAPCOM Co., Ltd.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9年1月25日
官方网站:http://www.residentevil2.com/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2:重制版(Biohazard Re:2)》是一款由Capcom制作发行的恐怖冒险类游戏,此次的高清重制版将使用《生化危机7》同款引擎RE Engine打造,让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正式重生,用逼真又惊人的视效、音效打造恐怖之境。生化危机2的完全重做,将带来更深层次的叙事体验。全新的过肩视角,以及现代化操作,支持4K。2019年1月25日,即将回归。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6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This game is expected to run at 1080p/30 FPS. If you have don\'t have enough graphics memory to run the game at your selected texture quality, you must go to Options > Graphics and lower the texture quality or shadow quality, or decrease the resolution. For certain graphics cards (equivalent to GeForce GTX 760), it is recommended that particle lighting quality is set to low. An internet connection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activation. (Network connectivity uses Steam® developed by Valve® Corporation.)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6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This game is expected to run at 1080p/60 FPS. An internet connection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activation. (Network connectivity uses Steam® developed by Valve® Corporation.)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已集成CODEX未加密补丁


游戏截图
















--------------------------------------------------------------------------------------------------------------------------------------

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
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
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CODEX修正未加密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28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70

帖子

42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3357
积分
4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7
QQ
舒服的沙发
发表于 2019-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我独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05

帖子

75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
金元
7190
积分
7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
硬硬的板凳
发表于 2019-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顶的!好东西啊,DDDDDD!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3

帖子

2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589
积分
2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2
冰凉的地板
发表于 2019-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嚣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10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30
积分
1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3
5#
发表于 2019-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5

帖子

74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7389
积分
7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7
6#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剛出  太厲害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10

帖子

6556

积分

游戏精英

海德骑士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9
金元
64403
积分
65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19

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

QQ
7#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70

帖子

42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3357
积分
4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7
QQ
8#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抢到了,终于等到了,我的生化危机2,终于等到了   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402

帖子

103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3
金元
9858
积分
10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7
9#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43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369
积分
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16
10#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9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31
积分
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3
11#
发表于 2019-2-1 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去,来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10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23
12#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6得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0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60
积分
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9
13#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抢占个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4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490
积分
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17
14#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6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479
积分
2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
15#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来了老弟来了老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70

帖子

42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3357
积分
4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7
QQ
16#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内心是好激动了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说了,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18

帖子

68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2
金元
6390
积分
6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23
17#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新年礼物,太棒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148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84
积分
1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19
18#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ha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0

帖子

53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336
积分
5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5
19#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前排前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34

帖子

94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9366
积分
9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5
20#
发表于 201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0

帖子

28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854
积分
2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2
21#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57

帖子

15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0
金元
8794
积分
15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2
22#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好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85

帖子

6029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
金元
60247
积分
60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
23#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李三光要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6

帖子

61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111
积分
6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16
24#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等到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21

帖子

1042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0
金元
9522
积分
1042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9-2-7
25#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我独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3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26
积分
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1-20
26#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8

帖子

18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750
积分
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4
27#
发表于 2019-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7

帖子

41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39
积分
4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8-26
28#
发表于 2019-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被子板凳拿好!冲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1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916
积分
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8
29#
发表于 2019-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谢谢楼主分享,好开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1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35
积分
1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7-4
30#
发表于 2019-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牛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4-23 22:49 , Processed in 0.12058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