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DMGAME论坛»论坛 经典游戏 《使命召唤》全系列 《使命召唤10:幽灵》
收藏本版 (227)

《使命召唤10:幽灵》 今日: 13 |主题: 4485|排名: 360 

版主: 宅男忧寒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我运行游戏提示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heatlevel l639955 2013-11-8 12:47 1712956 dliang001 2013-11-12 18:52
预览 [讨论] x360使命10复制到硬盘上显示游戏损坏~~~~~~~~~~!!!!! hipaopao 2013-11-12 18:37 0965 hipaopao 2013-11-12 18:37
预览 [求助] 使命召唤10幽灵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000007b) ggeee 2013-11-12 18:20 33013 生化危机54 2013-11-12 18:34
预览 [求助] 哪位大神给解决一下 汉化版出现msvcp100.dll丢失的错误 zijianz 2013-11-7 22:39 21452 生化危机54 2013-11-12 18:33
预览 [求助] 界面问题 cailoveqd 2013-11-12 17:34 41079 cailoveqd 2013-11-12 18:33
预览 [求助] V3.2汉化还会出现msvcp110.dll吗? a635391065 2013-11-12 17:27 21498 chaizhi0426 2013-11-12 18:28
预览 [求助] 下载完成·运行出现丢失MSVCP100.DLL 怎么弄哇··求大神帮帮忙···谢谢··· wulianyuan 2013-11-6 14:09 54968 孤寂的雨夜 2013-11-12 18:22
预览 [求助] 缺少bink2w64.dll求解啊大神们................. attachment 463592368 2013-11-6 23:13 53732 孤寂的雨夜 2013-11-12 18:21
预览 [求助] 求问哪~为什么才玩第一关就出现程序错误了~~~哭~~~~内有真图 attach_img lydcsa 2013-11-12 18:14 12014 快乐我期待 2013-11-12 18:20
预览 [求助] 多人開始時很卡 heatlevel Cyberster666 2013-11-9 21:26 102393 keyanma 2013-11-12 18:19
预览 [讨论] COD Ghost 正版steam联机贴 联机的基友们一起顶起来!!!Hoha!!!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Bruce 2013-11-7 10:16 775338 tking123 2013-11-12 18:14
预览 [求助] 《使命召唤10:幽灵》SweetFX画质插件,安装后进不了游戏 fengonone 2013-11-12 16:05 33836 喵了個咪の梨落 2013-11-12 18:01
预览 [原创] 汉化补丁3.2有问题先别用 oknnm 2013-11-12 15:26 41680 ambacl 2013-11-12 17:55
预览 [求助] 求个免6G内存的补丁啊,,我都要愁死了。。 啤酒灬 2013-11-12 15:40 11110 USA-小鹰 2013-11-12 17:54
预览 [原创] cod10的剧情挺狗血的。。。。。。。。。。 btcool 2013-11-12 17:36 31904 btcool 2013-11-12 17:52
预览 [求助] 我现在的设置,调低哪项能提高点帧数又对画面损失较少? attach_img twotw 2013-11-12 16:46 11525 转身De夏天 2013-11-12 17:41
预览 [讨论] 动视放话,高配低能我要继续坑钱 heatlevel 359725957 2013-11-12 14:13 132032 359725957 2013-11-12 17:40
预览 [推荐] [业评] 英国游戏排行榜,亮点自找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gameokey 2013-11-12 09:55 182368 zzjjmm 2013-11-12 17:13
预览 [讨论] 关于使命10的优化我只能说呵呵。。。。。。 heatlevel 残阳丶月 2013-11-9 22:42 294066 r1pple.lau 2013-11-12 17:12
预览 [求助] 求扫盲 谢谢 fpgdi9 2013-11-10 22:50 31331 fpgdi9 2013-11-12 16:53
预览 [求助] 求imagefile35.pak,有的发一下谢谢不想再下30G啊! jiasi12 2013-11-12 16:04 11230 jiasi12 2013-11-12 16:29
预览 [讨论] 新出的灭绝模式几个人在野队通关了的,举个手 attach_img heatlevel 双叶傻巴 2013-11-12 12:50 92070 花开富贵 2013-11-12 16:20
预览 [求助] 8800gt能玩吗? lchpb 2013-11-12 15:40 31300 lining3721 2013-11-12 16:18
预览 [讨论] 这画面真心对不起这配置。。。。。。 heatlevel btcool 2013-11-12 11:26 82802 finalwave 2013-11-12 16:16
预览 [求助] 一动起来所有物体边缘就出现水波纹状的阴影. twotw 2013-11-12 16:10 01155 twotw 2013-11-12 16:10
预览 [求助] 解压出错,求这个文件 imagefile17.pak 热心人士呢 wudifamo 2013-11-12 15:44 12140 wudifamo 2013-11-12 16:01
预览 [求助] 请高手帮帮忙,打了汉化补丁1.0、2.0后提示缺少msvcp110.dll,英文版能正常游戏!! whbg 2013-11-11 23:20 41486 lf88758590 2013-11-12 16:00
预览 [求助] 正版找不到3DMGAME.ini 无法进入游戏 attach_img Zang刀王 2013-11-11 21:02 78280 justin3310 2013-11-12 15:54
预览 [求助] 为毛正版联机老是显示服务器目前不可用? L77星之子 2013-11-12 12:35 31513 L77星之子 2013-11-12 15:40
预览 [求助] 正版10用户求救啊,装了6G内存,依然提示内存不足,求大神指教 heatlevel abcmaliang 2013-11-12 15:11 91322 幽煌晓月 2013-11-12 15:38
预览 [其它] 谁用汉化被BAN了出来大喊一声! heatlevel hunterlga 2013-11-11 22:04 62399 S.S.D.D.1980 2013-11-12 15:29
预览 [求助] 求大神fatal Error问题怎么破??直接上图坐等大神! attach_img lida3603308 2013-11-12 14:38 21381 lida3603308 2013-11-12 15:04
预览 [求助] 求助:提示缺少3dmcn.dll... 装的中文硬盘版,然后又装了3.2汉化补丁... zths 2013-11-12 14:21 21635 DUCK1989 2013-11-12 14:48
预览 [讨论] 很多人都在说COD10画面好优化好 但我想说 COD10这画面真的对的起它这配置要求? heatlevel RT47 2013-11-11 20:07 205022 RT47 2013-11-12 14:47
预览 [讨论] 汉化后,游戏不能显示360手柄图标,有图有JB。。《我就不信没有手柄党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Ludwig_van_Beet 2013-11-7 10:55 204995 ambacl 2013-11-12 14:32
预览 [求助] 汉化补丁难道和免6G内存补丁有冲突 wang4911686 2013-11-12 13:31 11446 jackylvxg 2013-11-12 13:51
预览 [求助] w in7 32位可以玩嘛 heatlevel jasonlinkai 2013-11-12 08:06 62244 chnrui 2013-11-12 13:11
悬赏 预览 [求助] 跪求<灭绝模式>启动核爆后,怎样才能成功逃生? - [悬赏 200 金元] heatlevel djboom 2013-11-12 10:36 71833 djboom 2013-11-12 13:04
预览 [原创] 【Zander】给狙击爱好者不能联机的人一些信息 zanghanqing1 2013-11-12 10:37 31953 jdscyl 2013-11-12 13:02
预览 [求助] 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 那个临时解决也不行 xz3166520 2013-11-12 12:42 01081 xz3166520 2013-11-12 12:42
预览 [讨论] 双11这版居然木有活动 232441315 2013-11-11 22:48 21155 djboom 2013-11-12 12:41
预览 [求助] STEAM正版,3.0和3.1汉化都无法启动游戏! L77星之子 2013-11-12 11:25 31087 djboom 2013-11-12 12:33
预览 [求助] 急急急!!!最后一关的问题 heatlevel 嬡仩猫咪の狼(Mi 2013-11-8 17:32 223588 hxtravis 2013-11-12 12:26
预览 [求助] 现在装了3.0汉化补丁。。点游戏没反应了。。 人生就像一场梦 2013-11-12 11:56 21155 人生就像一场梦 2013-11-12 12:00
预览 [求助] 各位大虾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000007b,求解 heatlevel 侠盗车手迷 2013-11-12 07:57 74547 sola30 2013-11-12 11:59
预览 [求助] 谁知道最后那首 艾米的嘻哈叫什么名? 放浪武士 2013-11-9 12:00 51269 AiS丶小颠 2013-11-12 11:55
预览 [讨论] 求教一下distortion(扭曲)这个设置效果是怎么体现的? syaoran113 2013-11-12 11:53 01810 syaoran113 2013-11-12 11:53
预览 [求助] 求助啊 入正了,下的这个版本放到STEAM没问题的吧 来人啊 xuduo866 2013-11-12 11:07 21435 justin3310 2013-11-12 11:32
预览 [讨论] 隔壁没节操 居然都出3.0汉化了,,还加粗字体,,正版 联机 手柄!鄙视,我等3DM的 轩辕临枫 2013-11-11 21:52 41694 dying28 2013-11-12 10:36
预览 [原创] 撸完,已删 mutial 2013-11-12 10:29 11164 laohehuai 2013-11-12 10:32
预览 [求助] 那位高人发个设置的汉化。。。。。。。。。。。。。。。。。。。。。。。。!!!!! agree cht780416 2013-11-12 03:44 21489 yjx9989 2013-11-12 10:31
预览 [求助] 本作枪械是未来的还是现在的? heatlevel 金属不死 2013-11-11 18:59 82866 justin3310 2013-11-12 10:28
预览 [求助] 大家联机能进去游戏吗? attach_img 411697519 2013-11-12 01:21 31628 justin3310 2013-11-12 10:12
预览 [求助] 幽灵的多人对战模式中,在哪里看ping值呀?半天没找到,求赐教,谢谢!~~ yangjunjohn 2013-11-11 23:58 31956 djboom 2013-11-12 09:56
投票 预览 [讨论] 使命召唤10 只是次世代开端 未来你选择? heatlevel Eric(leē 2013-11-7 23:23 91894 guosite@live.cn 2013-11-12 09:35
预览 [求助] 怎么解压错误 death138 2013-11-12 08:55 01334 death138 2013-11-12 08:55
预览 [求助] 硬盘只有40GB的空间,是不是不能玩使命10了啊? newbosshaha 2013-11-12 08:19 01113 newbosshaha 2013-11-12 08:19
预览 [讨论] 我已经被F键打败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461788168 2013-11-11 17:04 94858 TechNet 2013-11-12 08:03
预览 [求助] 安装完成游戏报错 DirectX encountered an unrecoverable error. Check the readme for possi 唐胖子 2013-11-12 07:51 01536 唐胖子 2013-11-12 07:51
预览 [求助] 水面贴图错误------------------------------------求高人解救 attach_img heatlevel AzureFCK 2013-11-9 06:32 112480 AzureFCK 2013-11-12 07:28
预览 [求助] 关于联机的那几个问题 教书愚人 2013-11-12 03:20 11057 Icetraveller 2013-11-12 03:50
投票 预览 [原创] 通关之后真相吐槽,大家都是怎么选的 disagree 偏爱李丹那只猪 2013-11-12 02:42 01263 偏爱李丹那只猪 2013-11-12 03:04
预览 [原创] 像最后进攻上帝之杖空间站的战士们致敬!!!!! asddzy 2013-11-11 01:30 52624 szszss 2013-11-12 01:19
预览 [讨论] 想问大家下载的 数字铁盒版解压完之后是多大? K.oNe 2013-11-12 01:02 11234 K.oNe 2013-11-12 01:06
预览 [讨论] 新老玩家进来谈谈你对CODG的多人的感觉如何吧 heatlevel 转身De夏天 2013-11-11 17:24 131968 Icetraveller 2013-11-12 01:00
预览 [求助] 小的有问题请教大家。麻烦帮帮忙了。谢谢!!!!!!!!!!!!!!!!!!!! poswang 2013-11-11 23:05 31252 Brooke_Pan 2013-11-12 00:32
预览 [讨论] 過場電影卡、遊戲掉幀是雙顯卡之故? heatlevel edo963 2013-11-9 20:33 142094 edo963 2013-11-12 00:25
预览 [讨论] 小吐槽一下使招10 無玥 2013-11-12 00:21 01163 無玥 2013-11-12 00:21
预览 [分享] 《使命召唤10:幽灵》原声音乐+使命召唤1-9原声音乐 attach_img 折翅的雄鹰 2013-11-7 19:43 31460 kual500 2013-11-12 00:13
预览 [求助] 有没有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啊,求解决方法!!!!!!! attach_img heatlevel !┌.現實點﹖ 2013-11-11 17:24 61539 xiaogui1981 2013-11-11 23:3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9:30 , Processed in 0.04913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