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370)

《NBA2K15》 今日: 0|主题: 11012|排名: 644 

版主: haolungg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啊 怎么下载解压后什么都没有啊 我下载的是免安装硬盘版的啊 attach_img ìast 2014-10-11 20:46 31595 ìast 2014-10-11 21:20
预览 [分享] 没面补自己先捏着,坐等姚明面补!!! attach_img Romelssi 2014-10-11 20:54 25713 a2073693 2014-10-11 21:18
预览 [求助] 蓝宝石R7 250能玩2K15吗? 罗斯.鑫 2014-10-11 20:49 22678 zhoujiandan1991 2014-10-11 21:17
预览 [求助] 3DMGAME的48G硬盘版的有办法变正版的吗 adcomicer 2014-10-11 21:16 01488 adcomicer 2014-10-11 21:16
预览 [求助] 关于Steam修改视频设置后黑屏 doentdoes 2014-10-11 21:10 01582 doentdoes 2014-10-11 21:10
预览 [求助] Steam正版 MT就不去 求解 唯爱Tracy 2014-10-11 21:07 21219 唯爱Tracy 2014-10-11 21:10
预览 [讨论] 我mc不小心选成惯用左手了,能改吗? 1a2sk 2014-10-11 19:25 43609 yuan3dm 2014-10-11 21:07
预览 [求助] 烦请各位帮帮我!!!!! 520777 2014-10-11 21:05 01286 520777 2014-10-11 21:05
预览 [求助] 2K15如何自抛自扣? 弦小多 2014-10-11 18:01 59131 宁静勿远 2014-10-11 21:01
预览 [求助] 求帮助~~~~~~~求大神啊 wcchop099 2014-10-9 22:30 71342 wcchop099 2014-10-11 20:57
预览 [讨论] 已经满能力的MC角色徽章怎么解锁? 515053074 2014-10-11 20:39 67005 byn123 2014-10-11 20:57
预览 [求助] NBA 2K15 没声音!!!!求助!!! ycbsai 2014-10-11 20:46 11865 ycbsai 2014-10-11 20:50
预览 [求助] 关于王朝模式的问题!!!!!!! 宝orz 2014-10-11 20:50 01282 宝orz 2014-10-11 20:50
预览 [求助] 有什么办法让公园模式不卡么= = 550325734 2014-10-11 20:15 11680 MitsuiAY 2014-10-11 20:44
预览 [求助] 怎么给球员带发带? ╰_Lemonade 2014-10-11 20:40 03752 ╰_Lemonade 2014-10-11 20:40
预览 [讨论] MT模式可以可你模拟比赛吗.... 阿库麻麻塔塔 2014-10-11 20:32 21443 阿库麻麻塔塔 2014-10-11 20:40
预览 [分享] 如果一些低配玩家玩正式比赛的时候卡。。。。。。。。。。。。。。。。。。。。。 雨后彩虹PhysX 2014-10-11 20:38 01724 雨后彩虹PhysX 2014-10-11 20:38
预览 [求助] 求属性加满的方法或修改器,上面那些修改器没法加满。 浅念、 2014-10-11 20:32 21692 寂寞沙周冷 2014-10-11 20:36
预览 [求助] 梦幻队伍改成繁体字能登陆了,但是拍卖行不能拍卖卡片如何解决?总是伺服务器出错 一般一半 2014-10-11 20:03 11528 杨岱昕 2014-10-11 20:36
预览 [求助] 没进比赛,在主界面待了半分钟显卡就飙到85°以上,设置几乎调最低了。。 jay950708 2014-10-11 19:50 11763 是死鸟 2014-10-11 20:35
预览 [求助] 求救啊,3DM破解版覆盖了R组补丁然后就闪退了 bryant818 2014-10-11 20:27 11732 bryant818 2014-10-11 20:34
预览 [求助] 打了Crack+3dm后王朝有个固定选边 attach_img 镖zz 2014-10-11 20:31 01934 镖zz 2014-10-11 20:31
预览 [求助] 有木有一个一个修改MC徽章的修改器 panqipeng555 2014-10-11 12:56 55244 zdwyu 2014-10-11 20:30
预览 [求助] 求助进入比赛球员便彩色蓝色 gaohy1988 2014-10-11 15:08 63060 110721 2014-10-11 20:29
预览 [求助] 王朝模式不能2个人玩的吗?????? nvboy123 2014-10-11 19:36 21482 ワ下嗰路口 2014-10-11 20:27
预览 [求助] 玩着玩着就黑屏了 璁璁 2014-10-10 21:16 22460 登哥信徒 2014-10-11 20:26
预览 [其它] NBA 2K15不能高效,丧尸围城3直接挂了,最近笔记本党难道该换笔记本了吗? 东方浪客 2014-10-11 20:20 01752 东方浪客 2014-10-11 20:20
预览 [分享] 各位准备入正的朋友等等再说吧 2⒏。 2014-10-11 19:47 21574 2⒏。 2014-10-11 20:20
预览 [讨论] 话说有用联想Z580的同学么...你们玩着卡不卡啊~~~~~~~ ljhtc 2014-10-9 20:07 51860 Original_sins 2014-10-11 20:17
预览 [求助] 急!!!!!克隆面补和护具的修改器怎么用啊。。。。 HeavenMrE 2014-10-11 18:37 42891 HeavenMrE 2014-10-11 20:16
预览 [求助] 正版的一些问题求助。 f276978935 2014-10-11 20:14 01240 f276978935 2014-10-11 20:14
预览 [讨论] 玩了一天,我感觉15做的失败 heatlevel wwwrrreettt 2014-10-10 22:37 299312 touchas 2014-10-11 20:11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莫名其妙的变卡了 li8822199 2014-10-10 23:05 42249 li8822199 2014-10-11 20:03
预览 [求助] MC模式里面比赛视角怎么改啊 terrysecond 2014-10-11 20:02 01579 terrysecond 2014-10-11 20:02
预览 [求助] NBA2K15的缓存文件在哪里 还用过段时间就删一下吗 gc199008 2014-10-11 18:14 11924 gc199008 2014-10-11 20:01
预览 [求助] 这代传奇经理模式怎么双打 pjs2007911 2014-10-11 19:59 01799 pjs2007911 2014-10-11 19:59
预览 [求助] 求大神帮忙看下配置 洛丹伦的雾 2014-10-11 19:58 01343 洛丹伦的雾 2014-10-11 19:58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快速比赛没有街头模式和训练模式顺畅,求大神解决 McGRADY. 2014-10-11 16:24 53338 雨后彩虹PhysX 2014-10-11 19:57
预览 [讨论] 好像MC身高改太高退出游戏重进读取后变成2.31米了 ganweiche 2014-10-11 19:47 01456 ganweiche 2014-10-11 19:47
预览 [讨论] 我这配置也能玩 attach_img weijianxin123 2014-10-11 17:02 31824 jhylovejing 2014-10-11 19:42
预览 [求助] 玩王朝交易球员后照片问题 heatlevel lanxun123 2014-10-10 17:45 86043 ldyq 2014-10-11 19:36
预览 [求助] 求王朝模式修改器!!!!!!!!!!!!!!!!!!!!!!!!! 没关系 2014-10-11 19:27 12068 naomi520 2014-10-11 19:36
预览 [原创] 有没有吐槽2K15球员头发的 53117964999 2014-10-11 19:12 32728 a2073693 2014-10-11 19:30
预览 [求助] 游戏中人物和篮筐五颜六色的,怎么解决? DEVILS.ke 2014-10-11 18:57 22597 DEVILS.ke 2014-10-11 19:28
预览 [求助] PS4点连接后,创建个人个人球员完成后,为什么还是离线状态。 yaodongpo 2014-10-11 19:16 21944 yaodongpo 2014-10-11 19:23
预览 [讨论] 只想问问能不能修改MC中球员的倾向?我快被快船保罗的脑残空接坑死了。。。 kimiz 2014-10-11 19:22 01860 kimiz 2014-10-11 19:22
预览 [求助] 请问谁能发一下R组的r25和r26文件啊,小水管下了一天居然损坏了 任性YA 2014-10-11 19:04 11416 任性YA 2014-10-11 19:20
预览 [求助] R组的存档位置怎么改 宁静勿远 2014-10-11 16:34 53214 erwen 2014-10-11 19:19
预览 [求助] 怎么让3DM的免安装版变成RELOADED破解版! prodigee 2014-10-10 13:05 22609 prodigee 2014-10-11 19:19
预览 [求助] 下了3DM免安装,如何有NBA今日啊 wjlneilwk 2014-10-11 17:15 11742 单字渣 2014-10-11 19:08
预览 [求助] XBOXONE MC无法连接服务器 hadesph 2014-10-11 19:04 02411 hadesph 2014-10-11 19:04
预览 [求助] 压缩包错误 attach_img missing_a_perso 2014-10-11 19:02 01148 missing_a_perso 2014-10-11 19:02
预览 [分享] 看到又有小伙伴出现分辨率问题,解决如下................................ wenwen4120 2014-10-11 19:00 11967 wenwen4120 2014-10-11 19:01
预览 [火星] 喂!裁判收钱了吧,你当所有的观众都是瞎子啊! heatlevel yw821121 2014-10-11 13:55 135017 xxoo123xxoo 2014-10-11 18:58
预览 [分享] 2天了,我终于解决闪退,试玩了一局.....给点不知道有没用的经验给依然奋战在闪退道路上的玩家!!! heatlevel 89812ting 2014-10-8 22:53 1511898 89812ting 2014-10-11 18:57
预览 [求助] 解压失败 求大神发一个 282351_depotcache_1.csd 感激不尽!!!!! 90′ 2014-10-11 18:56 02743 90′ 2014-10-11 18:56
预览 [讨论] 求防守技巧。。 500块 2014-10-11 17:48 31711 wnnncn10 2014-10-11 18:54
预览 [讨论] 能不能不显示场边观众? glxxy 2014-10-11 18:54 01311 glxxy 2014-10-11 18:54
预览 [求助] 求助 求大神~~!!!!! qwe549216916 2014-10-11 00:03 71548 qwe549216916 2014-10-11 18:49
预览 [求助] 这届似乎取消发带了? 都瓦克因1 2014-10-11 18:37 31685 naomi520 2014-10-11 18:48
预览 [求助] 2k15 容易频繁跳回桌面问题 heatlevel qiu19911109 2014-10-10 19:31 823113 hoopjunkie 2014-10-11 18:47
预览 [讨论] 有没懂行的!?迪兰R9 280X 与 285!应该选谁!!! heatlevel agree 154040399 2014-10-11 17:21 1610336 a379704219 2014-10-11 18:46
预览 [求助] 下了免安装中文版解压的时候提示磁盘空间不足! sdfafasfasfd 2014-10-11 18:36 33088 iamvips 2014-10-11 18:45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我的MC人物脸都是很模糊的 不纯正 感觉泥捏的一样 b67226933 2014-10-11 18:43 01752 b67226933 2014-10-11 18:43
预览 [求助] 求高手推荐玩2K15配置箱子.在线等回复 卖油郎, 2014-10-11 18:06 21721 674506629 2014-10-11 18:27
预览 [求助] 我这配置带的动吗,需不需要换好点的配置!!! attach_img qq493264705 2014-10-11 18:11 21497 qq493264705 2014-10-11 18:21
预览 [求助] 下载的R组35G版本 进去就蓝屏重启求怎么破 attach_img taztangran 2014-10-11 17:26 51576 taztangran 2014-10-11 18:16
预览 [讨论] MC右边那个模式进不去有朋友告之一下吗 阿库麻麻塔塔 2014-10-11 18:11 11880 dongshicqb 2014-10-11 18:15
预览 [求助] 有人出现过正版网络不好的时候mc球员相貌没了的情况吗 zhu1hao 2014-10-11 15:34 51855 zhu1hao 2014-10-11 18:15
预览 [求助] 配置应该够怎么会进去就蓝屏~ attach_img heatlevel taztangran 2014-10-8 11:17 143606 taztangran 2014-10-11 18: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1:20 , Processed in 0.14350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