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大家来讨论一下加点吧,顺带发一个模拟加点。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严龙伐虎 2015-10-23 11:50 75879 order8550 2015-10-23 20:27
预览 [讨论] 我已上交党费,请组织放心~“辐射4,光棍见!” attach_img heatlevel fangzhidong8848 2015-10-20 19:11 73220 fangzhidong8848 2015-10-23 19:05
预览 [讨论] 距正式发售还有整一个月,重温预告片发现不少细节值得讨论,有关辐射5! heatlevel syjxt2011 2015-10-10 15:33 285456 幸福大回旋 2015-10-23 18:28
预览 [讨论] 这次的主角是战前人,一定会些战前黑科技。 heatlevel jin968574 2015-10-23 10:37 105028 gan759766598 2015-10-23 18:11
预览 [讨论] B社的這個問題還真不容易回答哦 heatlevel rnlm 2015-10-22 02:57 124093 zeroclod 2015-10-23 17:53
[讨论] 感觉杉果买激活码和淘宝2块钱买个windows激活码一个意思。 - [阅读权限 255]- [售价 20 金元] heatlevel agree lesbianfuck 2015-10-23 15:48 12129 funvivian 2015-10-23 16:39
预览 [讨论] 黑色幽默和热血童话是两个概念吧。你们说的黑色幽默是说哔哔小子那种在残酷热血和屠杀中一直笑容可掬的样子么 lesbianfuck 2015-10-23 11:18 54033 rnlm 2015-10-23 16:35
预览 [讨论] 大家 有多少購買正版 或者不夠買正版的奈.. ? heatlevel Aliceivy 2015-10-22 01:34 253912 Aliceivy 2015-10-23 15:59
预览 [讨论] 直接從steam買遊戲會送特別的角色語音包 attach_img hsiangaa 2015-10-23 14:17 44224 hsiangaa 2015-10-23 15:19
预览 [讨论] 成功转型 - 杂货铺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funvivian 2015-10-21 14:50 274661 525253449 2015-10-23 14:33
预览 [讨论] 我的《辐射4》一周目玩法 技能点 heatlevel gfgfgf0824 2015-10-22 21:57 1421396 koong 2015-10-23 14:27
预览 [讨论] -0-辐射4的dlc不会又走黑暗路线吧 heatlevel  ...2 dokidoki 2015-10-18 10:30 548343 dokidoki 2015-10-23 14:00
预览 [求助] 前几天看到一个介绍辐射世界背景/势力的视频集合,,,哪位大哥能发个链接 crazyjojo 2015-10-23 12:11 33032 crazyjojo 2015-10-23 12:23
预览 [讨论] 听说辐射可以不动一枪一炮用嘴炮过关,是不是真的。。。。。。 heatlevel parallellight 2015-10-22 08:47 1311399 mars81cn 2015-10-23 09:48
预览 [讨论] 这次的物品栏是怎么显示的呀 可以写说明吗 heatlevel dokidoki 2015-10-20 23:35 1411573 wowa1b2 2015-10-23 09:15
预览 [讨论] 辐射4的硬核模式一定得硬核啊!千万别简单得像割草! heatlevel  ...2 sexydryad 2015-7-27 20:04 5216092 xiaoyi~ 2015-10-23 09:06
预览 [讨论] 这代爆破和改装是不是需要智力? q269875981 2015-10-22 23:45 53379 wowa1b2 2015-10-23 09:05
预览 [讨论] 这个配置玩辐射4 1920*1080分辨率 特效全开应该木有问题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我是个大天才 2015-10-21 22:03 167735 mfyyy 2015-10-23 07:15
预览 [讨论] 又距离辐射4发布进了一天。 heatlevel 顔国・頑張ります 2015-10-22 16:58 103456 澎湃畅想 2015-10-23 07:06
预览 [讨论] 被喷画面配不上次世代的辐射4 heatlevel  ...234 dylcy 2015-10-4 20:00 9413185 澎湃畅想 2015-10-23 07:02
预览 [求助] 求各位大神告知,美版的辐射4有没有中文啊? heatlevel agree 向凌风 2015-10-22 15:08 158234 csongy 2015-10-23 03:25
预览 [讨论] 分享一条非常666的秘籍。辐射4肯定没修复。 attach_img heatlevel 严龙伐虎 2015-10-22 12:55 164743 nelson2002 2015-10-22 23:33
预览 [讨论] 完了钢铁兄弟会,高斯加特林逆天啊 heatlevel 银翼蓝天 2015-10-20 17:18 1915863 HUAC12345 2015-10-22 23:00
预览 [讨论] 辐射 避难所 没人玩么 吃点甜品 准备大餐吧··············· heatlevel wuyin630 2015-10-22 16:43 83655 1234tk 2015-10-22 22:35
预览 [求助] 请问如果从彬果买了《辐射4》正版还能使用Nexus Mod Manager管理mod吗?并用skse启动游戏吗? heatlevel 平城狸 2015-10-22 08:40 1112224 divx78 2015-10-22 22:33
预览 [讨论] 弱弱的问上一句,辐射4是不是取消了三代和新维加斯的技能选项了? 沈南祥2011 2015-10-22 20:03 53632 gfgfgf0824 2015-10-22 22:29
预览 [讨论] 看了最後一集的SPECIAL,我终於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第一个装的MOD一定是... attach_img heatlevel 幸福大回旋 2015-10-21 23:39 235832 造粪机 2015-10-22 20:29
预览 [讨论] 就决定了!自己做一个哔哔小子! heatlevel liucheng0478 2015-10-20 21:46 133617 andymore 2015-10-22 18:41
预览 [求助] 懂电脑的大神 看看这个电脑配置如何!! heatlevel whxfsy2004 2015-10-22 01:42 103905 澎湃畅想 2015-10-22 16:40
预览 [讨论] 终于要回归了,以前的种种有浮现在眼前,感慨万分啊!!! heatlevel agree sumizai1989 2015-10-14 14:47 294925 sumizai1989 2015-10-22 16:06
预览 [求助] 麻烦老司机带下路,求一下辐射4E3发布会那个82分钟的视频。。。 andymore 2015-10-22 13:52 53414 dokidoki 2015-10-22 15:41
预览 [原创] 福利贴【B社2015 E3发布会78分钟全程中文字幕原画】 heatlevel agree  ...2 gfgfgf0824 2015-6-16 14:49 4121093 wuyin630 2015-10-22 15:20
预览 [讨论] VATS系统到底哪里不好? heatlevel 2485280 2015-10-21 07:46 2410586 my_com 2015-10-22 12:45
预览 [分享] 辐射4避难所属性动画幸运 attach_img dylcy 2015-10-22 10:05 43626 gan759766598 2015-10-22 11:30
预览 [讨论] 3DM这次一定要出简化补丁呀!最好把一些港台的方言也汉化一下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michael7 2015-10-12 19:28 214113 speak13579 2015-10-22 11:11
预览 [讨论] 【别说我没提醒你们】新入坑《辐射》系列的新玩家,两张图告诉你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gfgfgf0824 2015-10-20 18:32 184826 Xcstasyer 2015-10-22 10:05
预览 [讨论] (¯﹃¯)发现一支钢笔有点辐射的感觉 attach_img heatlevel dokidoki 2015-10-21 12:54 204661 月下听楼伊人盼 2015-10-22 09:34
预览 [讨论] 会不会被封... heatlevel 调情! 2015-6-25 08:52 185097 525253449 2015-10-22 08:11
预览 [讨论] 《異塵餘生4》終極版官方攻略本 heatlevel hsiangaa 2015-10-21 23:08 65972 z78102 2015-10-22 06:40
预览 [新闻] 杉果的季票价格也出来了,99元,还行 heatlevel suyiyi520 2015-10-14 06:17 255074 ak4716261 2015-10-22 02:26
预览 [讨论] 逛了逛京东 又要剁手啊~ 现在电脑主题好便宜啊 4000 就能配个 I7 +970 了 heatlevel wuyin630 2015-10-19 14:06 285403 wuyin630 2015-10-22 01:45
预览 [讨论] 战斗很激烈啊,有FPS的感觉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悠然摆渡红尘 2015-10-20 10:44 94352 wff1120 2015-10-22 01:37
预览 [求助] 求技术帝指示,这样的配置能否全开辐射4 heatlevel kvwmu777 2015-10-18 11:39 124618 kvwmu777 2015-10-21 23:26
预览 [讨论] 杉果的价格好特么的低。。 heatlevel agree 顔国・頑張ります 2015-10-20 15:06 125138 2485280 2015-10-21 23:16
预览 [分享] 图解电影“艾利之书” 具有浓厚的辐射色彩。。。感觉跟辐射特别像!!!!!!!! attach_img heatlevel zhaochun8787 2015-10-20 23:53 116173 影子步123 2015-10-21 23:12
预览 [新闻] 颜色略山寨。。限量版《辐射4》Xbox One游戏手柄明日上市 heatlevel xmxid 2015-10-20 13:44 104035 HUAC12345 2015-10-21 22:15
预览 [讨论] 大家都对V系统怎么使用的???!!! heatlevel paul-kellerman 2015-10-21 10:46 94850 paul-kellerman 2015-10-21 20:19
预览 [讨论] 【WIN7自带工具一图流】论VATS的重要性(第二弹) attach_img heatlevel gfgfgf0824 2015-10-20 20:35 63637 wff1120 2015-10-21 19:58
预览 [求助] 杉果发售的辐射4,内容会不会被zf河蟹掉一些?另外用控制台和修改器会不会有限制?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电玩火箭 2015-10-19 13:20 175738 gan759766598 2015-10-21 18:06
预览 [讨论]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渣配置能玩辐射4吗?? heatlevel Central_Park 2015-10-16 11:02 1410347 250726260 2015-10-21 16:34
预览 [讨论] 老滚5原版开高40帧左右 辐射4能开中等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2 671213 2015-9-26 14:10 338201 250726260 2015-10-21 16:30
预览 [求助] 请问大家,彬果上发售是11号,steam是10号。。不过应该是同时发行的吧。。。 heatlevel liyuanzhao1314 2015-10-16 11:54 114689 居默 2015-10-21 14:52
预览 [讨论] 我想告诉马上第一次玩辐射的人千万别乱开枪 heatlevel  ...2 w8833917 2015-10-13 09:56 4411080 居默 2015-10-21 14:39
预览 [讨论] 党费已交,请组织放心 attach_img heatlevel  ...2 西风百年 2015-10-14 18:34 386411 秦小白 2015-10-21 12:12
预览 [讨论] 分享一篇好文《1人1狗126年》喜欢狗肉的一定要看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Kariy 2015-7-7 11:27 84509 美女我所欲 2015-10-21 11:18
预览 [讨论] 辐射3太久远忘了,最近玩辐射新维加斯,不知道大家有这样的感觉没 heatlevel takafin 2015-6-25 17:26 147881 gan759766598 2015-10-21 10:56
预览 [求助] 求新维加斯军火贩子军械库 gun runner's arsenal dlc单独下载!!!!!!!! 全网都找不到 faxivcm 2015-7-2 22:56 65207 gan759766598 2015-10-21 10:51
预览 [讨论] 现在最怕的就是游戏出来了,中文要迟一两周上。。。。 heatlevel 清静 2015-10-10 14:52 174092 93964778 2015-10-21 09:14
预览 [讨论] 已入坑,只想问激活码啥时候才能发放 attach_img ztong 2015-10-20 21:25 53215 hechen1213 2015-10-20 22:11
预览 [求助] 你们辐射都是正版吗? heatlevel nameliye 2015-10-14 23:12 203939 这个马甲好用啊 2015-10-20 21:51
预览 [讨论] 辐射4 做人的最后的准备 heatlevel 74185qaz 2015-10-16 02:09 194092 ilancer 2015-10-20 21:45
预览 [讨论] 辐射4出来后,大概多久本体文件能全部汉化完毕啊?不含DLC heatlevel lindesi08 2015-9-10 13:25 275238 yuzhi77 2015-10-20 21:41
预览 [讨论] 辐射大讲堂,初接触辐射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悠然摆渡红尘 2015-10-20 11:25 23035 eve5188 2015-10-20 20:15
预览 [讨论] 衫果的真的是正版的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sumizai1989 2015-10-20 16:52 114051 eve5188 2015-10-20 20:06
预览 [讨论] 小白问一下各位,2008年的辐射3不怎么样,今年的辐射4怎么那么多人期待? heatlevel agree qinrhua 2015-10-18 13:14 296876 zyfsh2 2015-10-20 19:36
投票 预览 [讨论] 辐射4发售后,你打算怎么个玩法?什么时候玩? heatlevel agree 1113abcd 2015-10-13 12:28 274485 rebornphoenix 2015-10-20 19:22
预览 [求助] 有个问题,杉果代理的是中文版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kindiablo 2015-10-20 09:21 83635 yuzhi77 2015-10-20 19:05
预览 [讨论] 一直在纠结这两个问题:是否要能力全10和是否要手枪子弹无限。 heatlevel agree  ...2 严龙伐虎 2015-10-18 10:03 338660 yuzhi77 2015-10-20 18:31
预览 [讨论] 買輻射四實體版的,請注意要連線下遊戲,非全完提供遊戲主檔。 heatlevel hsiangaa 2015-10-18 10:35 74217 cocu0045 2015-10-20 17:06
预览 [讨论] 帮忙看看这个配置能玩F4不....谢谢 attach_img heatlevel wutianhua12 2015-10-20 13:21 122801 King4534 2015-10-20 16: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08:47 , Processed in 0.23703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