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请求删帖 disagree intal 2016-9-4 09:11 111997 Tann3 2014-9-5 10:15
预览 [讨论] 核子世界出来了?  ...234 xb356789 2016-8-23 20:21 1048692 WESLK 2014-8-25 21:21
[求助] 抽筋了,重复发帖,请版主删除 - [阅读权限 130]attach_img ldfxf 2016-5-23 01:11 013 ldfxf 2014-5-24 02:38
预览 [讨论] 只为求证,双弹冷兵器的存在。求主机玩家给个双弹冷兵器的截图。。另外zqrzqr121你可以继续找理由关我的贴。 zts10 2016-5-21 05:46 72624 zqrzqr121 2014-5-22 09:36
预览 [讨论] 没有主机玩家可以贴个双弹动力锤让我开开眼界?或者双弹的冷兵器。。 attach_img zts10 2016-5-20 22:43 133669 zqrzqr121 2014-5-22 02:05
预览 [求助] 有没有让居民互动性更强一些的MOD 让小伙伴没活泼起来 a24126600 2016-5-11 21:44 02130 a24126600 2014-5-12 21:53
[讨论] 作废 - [阅读权限 255]attach_img  ...23456..7 ft2232240 2015-12-28 11:23 2019841 torque2016 2014-3-10 21:09
预览 [公告] 此帖已废,请BOSS老大删除。。。 heatlevel qqlins 2016-2-18 03:22 102820 mzb520 2014-2-18 17:43
预览 [分享] 用了那个睿整合包,整个人都不好了 attach_img matthuas 2016-2-9 07:33 225225 matthuas 2014-2-10 02:55
预览 [讨论] 【扬眉吐气】辐射4终于被IGN评为年度最佳!好开心 attach_img matthous 2016-1-9 08:04 73239 5193632 2014-1-9 11:57
预览 [讨论] 捡垃圾4真恶心,一天到晚就会刷刷刷,都成刷刷刷游戏了,真垃圾! heatlevel agree mk1 2016-1-6 00:05 144983 DZT 2014-1-6 11:49
预览 [脚本功能] 屏住呼吸触发子弹时间MOD twx54552361 2016-1-2 10:38 03804 twx54552361 2014-1-2 10:45
预览 [讨论] 102913976这是官方群吗?位面旅行者G 1559781540 管理员大人好霸气!二蛋又是何许人也?求教啊。 attach_img disagree tianyao80 2015-12-20 06:01 75635 _moonshadow_ 2013-12-20 11:25
预览 [公告] 提版是抗议巫师3狂猎胜辐射4获TGA 2015年度游戏吗???? agree caimicn 2015-12-11 19:14 153987 easonci 2013-12-12 00:39
预览 [讨论] 丹斯居然是合成年人 我震惊了...内福利~ attach_img 画圈圈爱上你 2015-12-7 23:43 57088 画圈圈爱上你 2013-12-7 23:55
预览 [讨论] 在网上跟人讨论游戏品质的时候,总有人跳出来拿MOD说事 attach_img agree  ...23456..9 一个过路的 2015-11-17 01:13 24930611 零悔 2013-12-6 00:59
预览 [讨论] 黑电脑不用中文,是对中国人民的歧视 xiaokuankuan 2015-12-5 22:31 204405 peterkitty 2013-12-6 00:50
预览 [资料] 辐射:4 补丁&工具资源索引 ywl4726 2015-12-5 20:45 011074 ywl4726 2013-12-5 20:46
预览 [资料] 辐射:4 游戏本体&DLC资源索引 ywl4726 2015-12-5 20:00 06945 ywl4726 2013-12-5 20:01
预览 [资料] 辐射4资源索引 ywl4726 2015-12-5 19:38 04434 ywl4726 2013-12-5 19:39
预览 [讨论] 其实这次巫师3得奖很合理 disagree eek760 2015-12-4 17:06 134906 噬血狂战士 2013-12-5 00:02
预览 [讨论] 有些人不知道是脑袋有包还是钓鱼的,这游戏招你惹你了? disagree kingok119 2015-12-4 21:58 12820 wfykopeng 2013-12-4 22:01
预览 [讨论] 捡垃圾4 错失年度最佳!!!!!昆特牌3拿了!! attach_img  ...2345 黄黑很黑 2015-12-4 11:59 13630815 jialinhe 2013-12-4 19:24
预览 [讨论] 版主。。求直接开一贴:“关于巫师3排名第一完败辐射4还是辐射4实际销量完败巫师3的相关问题请到这帖子里讨论,另行发帖直接删帖。。”。。。 attach_img 鬼邪灭杀 2015-12-4 19:13 53514 鬼邪灭杀 2013-12-4 19:23
预览 [讨论] B社不败金身已破!神话破灭! agree  ...234 xionds 2015-12-4 15:47 9315113 jialinhe 2013-12-4 19:11
预览 [讨论] 巫师3板块发来贺信 agree weidz999 2015-12-4 18:08 143679 哇卡卡卡5卡 2013-12-4 19:11
预览 [新闻] ....................................... disagree �ط�... 2015-11-29 00:05 43201 x03030 2013-12-3 22:36
预览 [讨论]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尚恩说完“你不是学院的朋友就是学院的敌人”之后就一枪给他爆头了!  ...23456..8 fanyunchao2008 2015-11-23 21:49 23733210 Benny仔 2013-11-29 20:45
预览 [讨论] 真想不通有人能一个游戏通几遍??而且是b社的游戏??  ...23 qazqqq 2015-11-29 19:15 788520 便便藏tt 2013-11-29 20:45
预览 [讨论] 几个势力里,只有学院才是未来。什么白什么黑都是肤浅的看法,关键是在座各位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未来。 ttasktnt 2015-11-27 21:15 23521 便便藏tt 2013-11-27 21:29
预览 [讨论] 这都多久了~阵营战居然还能维持这么久?(轻微剧透) 诺.Huai念 2015-11-27 08:42 184004 krawllin 2013-11-27 15:39
预览 [原创] 辐射4根本就毫无自由度 agree  ...2 天道之下皆蝼蚁 2015-11-20 12:39 3322893 id2213 2013-11-20 15:14
预览 [讨论] 有谁跟我一样玩腻了的,感觉非常沉闷...很多游戏我都是修改文件来玩的。但是这个荒芜的世界真的好闷,《Rage 狂怒》都比它有乐趣得多! attach_img agree  ...23456..10 x_hiro11 2015-11-18 21:50 29949408 spritefreedom 2013-11-20 15:13
预览 [讨论] 每次有人说动力装甲太强影响平衡,就有人跳出来说那你可以不用啊,我实在受不了你们的逻辑了 agree  ...2 cooboz 2015-11-20 11:55 577985 wuhao24 2013-11-20 14:30
预览 [讨论] 调查贴:那些整天比较巫师3辐射4谁更好的玩家为什么心智那么不成熟,干嘛一旦有不同于自己的观点,就要发狂 attach_img  ...2 caimicn 2015-11-13 18:38 506730 kazimir 2013-11-13 22:09
预览 [讨论] 那个终端里面的红色威胁游戏 我也是醉了。。。 attach_img agree  ...23456..9 kanyun90 2015-11-10 12:32 25348745 wyjzp 2013-11-13 22:08
预览 [讨论] 看来除了巫师3,今年的游戏玩的全是信仰 disagree  ...23 zy9691985 2015-11-11 14:25 7110420 highdolphin 2013-11-11 19:26
预览 [讨论] 就辐射4这质量还好意思和合金5 巫师3比? 真是把我笑死了!!!!!!!!!!!!!!!!!!!!!!!!!!!!!!!!!!!!!!!!!!!!! agree  ...2 sm蜘蛛侠1 2015-11-11 12:56 309560 灌灌灌灌擦擦擦 2013-11-11 13:13
预览 [讨论] 草!!老子真他妈服了!!!这个年代的游戏居然没有影子!!!辐射4根本没有阴影配置要求还这么高草泥马,破解组这么早放出我看是实在看不下去B社坑钱的行为 disagree yixinckkrk 2015-11-10 22:20 146992 dzc2253853 2013-11-11 10:08
预览 [讨论] 实在受不了了,感觉这个游戏画面太烂了,巫师3画面能秒它几条街啊哈哈哈哈!!!!!!!!!!!!!!  ...2 liujian463 2015-11-10 20:35 5013054 19811229 2013-11-11 10:03
预览 [讨论] 什么时候970能突破1500大关? attach_img  ...2 squall0522 2015-11-9 17:41 529691 Straga 2013-11-10 19:56
预览 [讨论] 老玩家集结号。比我注册晚的请不要回帖了。真正的骨灰级们来吧!!!!!!!!!!!!! agree  ...23456..53 cd8727 2015-6-4 23:15 1566106316 老虎胆 2013-11-10 19:56
预览 [讨论] 解压中,好激动 zhangsj28 2015-11-9 21:04 12749 miantiao2323 2013-11-9 21:04
预览 [讨论] 到点了,说好的破解呢~~3大妞~~ 15201291403 2015-11-9 21:02 02531 15201291403 2013-11-9 21:03
预览 [讨论] 9点了,然并卵,毛都没一根. jiangwen45 2015-11-9 21:01 32485 chaisi 2013-11-9 21:03
预览 [讨论] 时间到了,下载在哪里 q85228888 2015-11-9 20:53 103320 Assassin's_C 2013-11-9 21:03
预览 [讨论] 凡是涉及到历史政治内容游戏 什么天朝 美帝 俄毛 社会主义 资本主义等等.国人就精力旺盛议论.P民如此关心政治.国内真是水深火热世界 agree PING2007 2015-11-9 18:55 83577 pxrqwert 2013-11-9 19:22
预览 [讨论] 本版块不能问问题,你猜为啥 agree mbttl 2015-11-9 19:06 12311 peterkitty 2013-11-9 19:22
预览 [讨论] 辐射成丑化天朝的游戏了!? disagree  ...23 wu198223 2015-11-9 16:09 8419862 julianyan 2013-11-9 19:20
预览 [讨论] 秀正版的,你秀出你的系统和软件看看是不是正版,别拿破解系统装XX。笔记本和品牌机不在此列。 agree 夜随风 2015-11-8 15:11 64247 King4534 2013-11-9 19:20
预览 [讨论] 呼吁大家买正版!!!支持良心作品/工作室! yashamalu 2015-11-9 16:14 43323 Baby.Men 2013-11-9 19:19
预览 [讨论] 卧槽 辐射4还可以选难度的?! 说好的沙盒游戏呢  ...2 李羚菊 2015-11-9 15:26 3915486 wujin0701 2013-11-9 19:19
预览 [讨论] 卧槽 竟然还可以捏人!说好的沙盒游戏呢?!! 西楚流云 2015-11-9 15:47 126300 wxydg 2013-11-9 19:19
预览 [讨论] 按键是上飞机上的 disagree qq332534688 2015-11-9 12:18 207192 faccry2009 2013-11-9 13:58
预览 [讨论] 在这里找理由不买正版听说会被喷 agree angmoon 2015-11-8 22:47 224109 随便看看4567 2013-11-9 09:10
预览 [讨论] 告所谓的正版们 agree woaimn02 2015-11-8 14:34 254578 ghostt060 2013-11-8 15:17
预览 [讨论] 不要在讨论关于正版值不值得买了,入正也没什么优越感,非正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 xiaoyao401 2015-11-7 20:28 13247 zqrzqr121 2013-11-7 20:29
预览 [求助] 正版不能用MOD 我还买个毛线? attach_img angmoon 2015-11-7 14:13 266004 zhukeu2 2013-11-7 18:47
预览 [讨论] 突然觉得这版区很快要沦陷成两大侠客之间的对战 agree  ...2 诺.Huai念 2015-11-6 02:56 507745 luoboc 2013-11-6 21:02
预览 [讨论] 关于正版的问题我中华前领导人慈禧太后有话要说~ attach_img agree 哥特金属私生子v 2015-11-6 12:36 195594 rocenarius 2013-11-6 14:02
预览 [讨论] 看来我泱泱大国终于得到重视了,有自带中文了,那个使命也有,看来要逆天了,中国崛起! a532175960 2015-11-5 23:00 43448 walkfly 2013-11-5 23:20
预览 [讨论] 《辐射4》应向《巫师3:狂猎》学习的8要素(转) wazxy 2015-11-5 20:16 23485 ilancer 2013-11-5 20:21
预览 [讨论] 我玩正版关你们diao事? 还学人家嘲讽,没见你多有本事 disagree 850847267asd 2015-11-5 18:25 123846 zqrzqr121 2013-11-5 20:00
预览 [讨论] 老妖精在此等辐射4 估计不会有人注册比我早的了吧 哈哈 agree  ...23456..15 weixun 2015-6-3 22:44 42432515 dcslk 2013-11-5 19:53
预览 [讨论] 本帅今天要激战吊打辐射吹!不怕死的就进来,给本帅吹一个看看!本帅巫师3秒杀辐射. disagree wazxy 2015-11-5 19:44 113773 order8550 2013-11-5 19:52
预览 [分享] 为什么就不可以支持本土杉果! attach_img  ...2 dylcy 2015-11-4 09:38 548954 pkaewwc 2013-11-5 13:58
预览 [讨论] 杉果请水军了吗?钱给水军又没给我,为什么要买杉果的? agree aasddddddddd 2015-11-5 13:37 13161 lin1983 2013-11-5 13:57
预览 [讨论] 爱玩正版就买,不爱玩就等大妈版,那来那么多正义感,玩盗版就是错的? attach_img  ...2 骸骨绵羊马甲 2015-11-4 22:00 566603 暖男! 2013-11-5 13:19
预览 [讨论] 辐射3无聊透顶,这一作不知道能否改善。 qazqqq 2015-11-5 10:27 264945 tabletime 2013-11-5 13:18
预览 [讨论] 大家... 實在很抱歉.. 我還是..打算..玩輻射4的盜版 ..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attach_img agree  ...234 Aliceivy 2015-11-4 16:46 9013083 chenfeng1989 2013-11-5 13: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2:34 , Processed in 0.23560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