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3507)

《群星》 今日: 110 |主题: 5678|排名: 2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解锁了异星生物学和异形动物园怎么还盖不了动物园的建筑? kevinkb1 2016-5-21 02:13 34962 fsy288297 2016-5-23 14:38
预览 [讨论] 群星-堕落帝国 leiyongjun 2016-5-23 10:37 64914 leiyongjun 2016-5-23 14:33
预览 [其他] 求助啊 遇见鬼了~ attach_img wwss3000 2016-5-22 21:50 102463 4476387321 2016-5-23 13:51
预览 [求助] 事件窗口无法关闭!!! attach_img ptzgod 2016-5-22 19:40 62709 ldx9988 2016-5-23 12:53
预览 [讨论] 自建种族在建造军事基地时跳出 lis4 2016-5-17 13:31 22687 ltyzhenniubi 2016-5-23 12:39
预览 [讨论] 看到有些人自认为有独立思考能力,我是不认同的。 heatlevel agree  ...23 minipppp 2016-5-21 03:49 627949 zebzeb 2016-5-23 11:31
预览 [求助] 求问:如何把所有自定义种族加入游戏中?在哪个界面? cyy1988 2016-5-23 08:00 12665 ikokpopo 2016-5-23 10:35
预览 [讨论] 整整玩了几天 确实好玩 不过缺点也明显 gbands2007 2016-5-22 23:29 812832 carrera 2016-5-23 09:59
预览 [求助] 玩了多日发现一个问题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德意志亲王 2016-5-23 09:49 12004 tianzheng01 2016-5-23 09:54
预览 [求助] 采矿船研究船能改造吗 新人帖 夙愿今生 2016-5-19 10:56 33917 花灬丞 2016-5-23 09:23
预览 [求助] 陆军上天就只能在那飘着了? 青铜神裔 2016-5-20 00:27 258933 highdolphin 2016-5-23 09:08
预览 [求助] 新手问个控制台指令 yolanda23456 2016-5-18 20:32 38651 zzzxxxdddCN 2016-5-23 09:0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战争目的里面没有附庸国或者保护国? killeraltair 2016-5-20 00:00 35456 995687237 2016-5-23 06:39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在多人模式中,如何读档呢? 那个主持保存游戏选项,一载入存档直接就进游戏了,朋友说搜不到主机。。 a7552648a 2016-5-22 00:13 212574 walla 2016-5-23 05:25
预览 [求助] 求救下 如何启用土著研究? no2winner 2016-5-22 23:35 23005 花灬丞 2016-5-23 04:58
预览 [求助] 附庸国合并有坏处吗? nvba123 2016-5-16 19:33 738725 haha00000000000 2016-5-23 01:22
预览 [讨论] 你们阵型都是怎么选的 KICRES 2016-5-22 23:35 12683 matthen 2016-5-23 00:57
预览 [求助] 游戏定住不动了。。。 wwx6247939 2016-5-23 00:26 01837 wwx6247939 2016-5-23 00:26
预览 [求助] 先驱者 第一联盟 怎么完成?~~~~~~~ attach_img mynameisqq 2016-5-23 00:15 05523 mynameisqq 2016-5-23 00:15
预览 [求助] 快捷键修改在哪? 星空下第一神 2016-5-22 18:01 19335 WuYeaR 2016-5-22 22:47
预览 [求助] 新手想問一下,在哪建殖民船? gpeter 2016-5-22 21:44 714400 AT絕對立場 2016-5-22 22:46
预览 [讨论] 开局星球有磁力奇迹太屌了 agree woxiangchuanyue 2016-5-21 07:42 87260 琉璃双鱼 2016-5-22 22:43
预览 [求助] 想问一下 为何有的种族无法附庸呢 新人帖 attach_img 115yue 2016-5-21 23:39 115691 Chamael 2016-5-22 22:19
预览 [求助] 开局选人类,无法奴役,无法净化,如何对付附庸?都合并吗?叛乱会不会很多,求好方法 lucirfa 2016-5-22 17:15 56804 死气.路飞 2016-5-22 22:0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自建的国家旁边没有图标哦? 新人帖 attach_img jinbun046 2016-5-22 19:36 52726 treasure2003 2016-5-22 21:22
预览 [求助] 怎么完成选举承诺啊? 121885660 2016-5-22 18:32 24958 haha00000000000 2016-5-22 21:13
预览 [讨论] 一万头神兽草泥马从心中狂奔而过.......................................... attach_img agree gfseed3 2016-5-21 18:01 265869 hbtx99099 2016-5-22 20:41
预览 [求助] 残骸只能一个一个的点吗? c43390796 2016-5-22 01:36 43989 Imhotep777 2016-5-22 20:37
预览 [原创] 占领了一个有排外的星球,那里的人幸福度很低,多一个种族少40,3个种族直接0了 a532175960 2016-5-22 10:59 63876 demeno 2016-5-22 20:13
预览 [求助] 崩溃啊,为什么我的巡洋舰和航母永远都造不了 attach_img ballack1985 2016-5-22 15:37 1112665 我去又起名字 2016-5-22 20:04
预览 [求助] 泰坦兵种需要什么前提条件? moowind 2016-5-22 17:44 217751 moowind 2016-5-22 19:34
预览 [求助] 打了2.5汉化之后就停止工作,不打倒是能玩 新人帖 asdbnm85 2016-5-22 19:30 11764 asdbnm85 2016-5-22 19:33
预览 [讨论] 请问跳跃引擎不能飞到被隔断的星域吗? larzi 2016-5-22 15:29 22148 moowind 2016-5-22 19:30
预览 [讨论] 脑洞一下各种DLC。。。。 lyhlyh902 2016-5-22 18:05 44263 lyhlyh902 2016-5-22 19:25
预览 [求助] 问下这个游戏最大的就是战列舰吗?有航母泰坦吗?????????????? liujian463 2016-5-22 11:08 26314 rancol 2016-5-22 18:00
预览 [其他] 国家都被我合并了,他的科技竟然毛都得不到,合理吗? 57240610 2016-5-22 17:44 23045 57240610 2016-5-22 17:55
预览 [讨论] 终于当上系主了,可喜可贺,内牛满面 attach_img 3310794 2016-5-21 17:57 194704 pro_e 2016-5-22 17:39
预览 [求助] 现在有没有全种族战舰通用MOD啊 ucla04 2016-5-22 17:25 02634 ucla04 2016-5-22 17:25
预览 [原创] 后期卡成狗 tnjwz1000 2016-5-22 15:55 23064 yezhonghai007 2016-5-22 16:33
预览 [求助] 怎么修改道德点数? 2832314198 2016-5-22 15:34 03342 2832314198 2016-5-22 15:34
预览 [讨论] 请教大神,关于势力区域的疑问??????????? wwwmygame 2016-5-22 13:53 22512 bkhnbkjgf 2016-5-22 15:31
预览 [求助] 谁更新下机器人MOD啊~~~~~~ 新人帖 zfy18 2016-5-22 15:24 01983 zfy18 2016-5-22 15:24
预览 [求助] 有附庸選項~但是顯示x~無戰爭成員滿足條件 attach_img top10001 2016-5-22 15:23 02127 top10001 2016-5-22 15:23
预览 [求助] 音乐不错,想下载,谁懂? heero99 2016-5-22 11:26 41902 killeraltair 2016-5-22 15:08
预览 [求助] 我就想问一下这游戏里,其他帝国对你的关系里的威胁,是由什么决定的。 qq494875723 2016-5-22 14:25 33790 jcc-021058 2016-5-22 15:00
预览 [讨论] 战争目的的保护国和附庸国是怎么判定的? 浮云_过..... 2016-5-17 12:00 1010648 帝国辅政 2016-5-22 14:59
预览 [求助] 为何粒子长毛都可以发展了,驱逐舰都还出不来!肯定不对劲!! agree 魏理宏 2016-5-22 03:03 85190 nidelaoda0011 2016-5-22 14:56
预览 [求助] 能量武器玩够了 求点动能和导弹的心得 fxg6126 2016-5-22 00:13 511741 x6370116666 2016-5-22 14:30
预览 [求助] 研究协议是个什么鬼? 57240610 2016-5-22 11:19 314053 latke 2016-5-22 14:08
预览 [讨论] 我觉得我是不是遇到bug了 julian521 2016-5-22 13:08 32181 因太帅被判10年 2016-5-22 13:50
预览 [求助] 我靠~求助了,虫族来了咋办 reipai 2016-5-21 01:29 199047 reipai 2016-5-22 13:41
预览 [讨论] 谁有办法把一个国家战舰总数控制不能招募超出500艘?船多了很卡 jhd218 2016-5-22 08:25 63860 fweftrgy 2016-5-22 12:34
预览 [求助] 群星部队的装备怎么可以一次性全部添加。不要一个一个点。 jyly1234 2016-5-22 11:32 22860 jyly1234 2016-5-22 12:24
预览 [求助] 需要怎样的政策才能将占领的星球上的外星人同化进我的国家 su2730 2016-5-22 09:13 38412 德意志亲王 2016-5-22 12:04
预览 [求助] 有随机国家名汉化吗?经常性一头雾水 57240610 2016-5-22 11:21 12687 hzk11o11k11o 2016-5-22 11:28
预览 [求助] 萤幕右侧讯息缩列表与座下方的快捷列,关掉后就再也开不起来!开新局也再也无法显现!!!有哪位知道怎么回事的叫一下吧!!难道都没人碰过这种状况吗???? 魏理宏 2016-5-21 18:14 31926 魏理宏 2016-5-22 11:16
预览 [讨论] 吐槽下哺乳类除了人类就没有其他顺眼点的种族了,期待以后有阿莎丽,安塔利亚的MOD attach_img quheng 2016-5-21 22:58 195118 wss5213 2016-5-22 10:59
预览 [讨论] 怎么轮流查看自己的星球? ling1874 2016-5-22 10:34 12289 sikaozhe007 2016-5-22 10:50
预览 [求助] 加HP的护甲是什么任务得来的? attach_img liuleo1 2016-5-21 23:49 163243 liuleo1 2016-5-22 10:49
预览 [求助] 电脑割让给我的星球,里面的生物终于被我整到幸福度90了 yezhonghai007 2016-5-22 10:10 32758 yezhonghai007 2016-5-22 10:19
预览 [讨论] 社会主义伟大,就选集体主义,个人主义暴君,准备受死吧!不服来啊! attach_img 1552514917 2016-5-20 22:08 247720 顾惜朝max 2016-5-22 10:07
预览 [原创] 希望下个补丁能改进战斗机制,目前来说太弱智了!!!! ft3498832 2016-5-21 18:02 22250 嘉【奉孝】 2016-5-22 09:58
预览 [求助] 请问后期只要点选可控船只就卡顿 暂停选也会卡顿 怎么破? jyj888 2016-5-22 09:32 02119 jyj888 2016-5-22 09:32
预览 [求助] 战舰最好的电池才加200多点的电~~有没大神单独改个电多加点的MOD啊??????? polkmn 2016-5-22 07:59 41992 feihuo2000 2016-5-22 09:26
预览 [求助] 初始太空站模块求告知 456456887 2016-5-21 19:24 410838 456456887 2016-5-22 08:58
预览 [求助] 不是有1萬星系的補丁MOD嗎~有人可以分享嗎 attachment top10001 2016-5-21 12:34 133049 top10001 2016-5-22 08:09
预览 [讨论] 运输舰为什么没法造? ling1874 2016-5-21 23:31 315631 muyi159 2016-5-22 08:09
预览 [求助] 【救命】和平主义种田,边界被其他帝国一点点蚕食了 fxg6126 2016-5-21 21:24 169506 y7t392 2016-5-22 07:59
预览 [分享] 大型战舰,仍是王道  ...2 笑笑笑笑笑 2016-5-18 16:18 3912114 icemaker 2016-5-22 05:30
预览 [求助] 怎么外交搞散他们的结盟?好几个国家结盟,很纠结。 犟牛 2016-5-22 00:57 34024 sun131452 2016-5-22 02: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05491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