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0|主题: 75305|排名: 26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京东399饥饿鲨(OCZ) Trion 100 240G的固态比起M6S来怎么样?用120G的M6S换这个怎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xin1112 2015-11-25 22:59 108157 酸菜包子 2015-11-26 22:26
预览 [讨论] 以后在京东易迅开具纸质票据一定要当场检验清楚 heatlevel 劾隼 2015-11-20 18:51 84382 劾隼 2015-11-26 22:18
预览 [求助] 請問我看簡體網頁有一部分字不見了 溫柔海洋 2015-11-18 01:12 23830 飞翔主 2015-11-26 20:35
预览 [讨论] R9 380X,XFX,蓝宝,迪兰大家选哪个 attach_img heatlevel reming609 2015-11-23 12:39 2515693 飞翔主 2015-11-26 19:58
预览 [求助] 我想换块显卡,玩辐射4 巫师3 什么的就够了。预计1100块钱 attach_img heatlevel Adalia 2015-11-19 20:23 264465 袁阳 2015-11-26 17:39
预览 [求助] 4000元想配台游戏主机,求各位老司机给看看! 801101508 2015-11-25 21:50 45059 qian_7719 2015-11-26 14:30
预览 [求助] E3 1231 有必要赔2个8G内存条么 heatlevel swjswj 2015-11-20 15:35 166312 猪在笑 2015-11-26 13:50
预览 [求助] 就想问下,闪迪的这两固态硬盘有什么不一样?哪个更好? heatlevel 447584675 2015-11-23 21:40 913518 猪在笑 2015-11-26 13:37
预览 [火星] 神器e3 1230v5京东再次降临,还有配套的板子 heatlevel 劾隼 2015-11-25 06:59 95779 猪在笑 2015-11-26 13:35
预览 [火星] 说说用950的感受 attach_img heatlevel 劾隼 2015-11-18 20:26 225166 猪在笑 2015-11-26 13:23
预览 [讨论] 用新驱动可以开启辐射4隐藏天气 农企药丸 attach_img houkeran 2015-11-25 18:44 44479 安琪拉之歌 2015-11-26 04:57
预览 [转贴] 想升级到Windows 10秋季更新?那就慢慢等系统推送吧 attach_img ◕5神◕ 2015-11-23 11:01 24937 55506005 2015-11-26 01:39
预览 [求助] 电源声音大怎么解决 heatlevel a1768112 2015-11-25 11:01 125890 酸菜包子 2015-11-25 20:57
预览 [讨论] 小白问题,刚买了一个机械键盘,led灯寿命多长?灯光超赞!!!! attach_img heatlevel jay13121312 2015-11-18 21:46 1830321 GTA000 2015-11-25 20:45
预览 [讨论] GTX 780 TI 改造完成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吞噬你的身心 2015-11-24 13:59 358940 吞噬你的身心 2015-11-25 16:35
预览 [讨论] 请教目前来看玩游戏有必要上16G内存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2 ksh 2013-11-15 13:16 5279349 icm 2015-11-25 13:41
预览 [求助] 970单卡三屏输出怎么能实现游戏显示在中间的屏幕上 heatlevel Drackal 2015-11-20 16:01 67729 huge_nebula 2015-11-25 10:37
预览 [讨论] 想更换个额定500W的电源,求推荐,内详。 attach_img heatlevel  ...2 王人杀 2015-11-17 18:10 346966 王人杀 2015-11-25 01:07
预览 [求助] 【求助】耳机插到前板耳机插口、以及后板耳机插孔,只有一个声道有声音。 felineofpower 2015-11-24 10:21 58125 酸菜包子 2015-11-24 20:20
预览 [求助] 打算攒个大奶机,初步配置成功,麻烦大家给点指导,更新X99平台初步打算,求意见 heatlevel yygy4415 2015-11-19 22:21 224849 qingfengmingyue 2015-11-24 17:45
预览 [求助] 我老婆给我买了一块gtx980我不知道 我自己又买了一块gtx980 微星的 现在想出掉一块。 heatlevel agree  ...23 ASTOO1 2015-11-20 11:13 709206 素还真 2015-11-24 15:29
预览 [求助] 刚开机出现这样的屏幕是什么情况啊然后按了第一行就进入系统了 353653603 2015-11-23 21:39 24764 MediaCentre 2015-11-24 09:58
预览 [补丁] motioninjoy 7.1 离线包下载 heatlevel agree omegacht 2013-7-27 13:33 1360129 630068173 2015-11-24 09:06
预览 [讨论] 视频:我的电脑开机时间(win7 sp1 64位旗舰版 机械硬盘) heatlevel xqq1984 2015-11-21 14:48 105874 qian_7719 2015-11-23 23:58
预览 [求助] windows7系统server服务无法启动 求助解决办法 attach_img 知田信长 2015-11-23 22:59 03869 知田信长 2015-11-23 22:59
预览 [硬件] 求助,关于M.2 SSD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yygy4415 2015-11-23 12:03 115241 yygy4415 2015-11-23 22:26
预览 [求助] 求教大神电源功率问题 heatlevel dioaven 2015-11-20 09:58 144454 qingfengmingyue 2015-11-23 22:11
预览 [求助] 求问一下论坛里的大神,光纤连接路由网速不稳定的原因 heatlevel 爸爸一路发 2015-11-22 14:46 86056 750220155 2015-11-23 20:35
预览 [求助] 好久不关注电脑硬件了,问一下现在主流配置是什么样的,玩玩辐射GTA什么能开中上效果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24739401 2015-11-22 09:38 134979 酸菜包子 2015-11-23 20:35
预览 [分享] 我这CPU换了个显卡跑得起飞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2 lo27971333 2015-11-17 16:29 437099 rengqiming1 2015-11-22 18:25
预览 [求助] 原本用的航嘉MVP Mini,最近想上GTX970,需要换大机箱不? attach_img topgamer 2015-11-22 14:39 65175 topgamer 2015-11-22 15:15
预览 [讨论] 淘宝上有1750元的HD7990性能超过GTX980大家觉得如何!(本人在用GTX970没有兴趣换) attach_img heatlevel YCM573674418 2015-11-19 15:53 1616587 xm_733e2009 2015-11-22 14:42
预览 [求助] GTX980比GTX670强多少? heatlevel hide0225 2015-11-11 13:58 207862 demospirit 2015-11-22 14:08
预览 [求助] 双11马上到了 请各位大神帮忙组一台6000的主机 也为这阵有这需求的朋友省事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hunter945 2015-11-5 18:56 214234 hunter945 2015-11-22 11:40
预览 [讨论] 请教下懂显卡的,非公版gtx770 能否装上公版780的泰坦散热器 attach_img heatlevel showd 2015-11-21 14:40 67123 linkak 2015-11-22 09:49
悬赏 预览 [求助] 小白在线求助,想配置一台主机,显卡980 处理器i7 4790,剩下的该怎么办?求大神解惑。 - [已解决] heatlevel zwy9272 2015-11-21 23:57 174806 zwy9272 2015-11-22 01:10
预览 [讨论] 这要是到明年帕斯卡构架 现在买980ti岂不是亏死 heatlevel  ...2 裤子里有条虫 2015-6-1 13:19 4328762 在那之后的你 2015-11-22 00:49
预览 [求助] Creative/创新 Sound Blaster Zx 5.1声卡 录制声音发闷如何设置。。 liantuo 2015-11-21 04:40 25788 酸菜包子 2015-11-21 21:39
预览 [求助] 小白虚心请教大神主机配置问题 heatlevel jch830811 2015-11-20 22:55 125776 酸菜包子 2015-11-21 21:32
预览 [火星] 我大AMD要复活了,据传紫光看上AMD,大财主啊 heatlevel a532175960 2015-11-21 11:48 84014 酸菜包子 2015-11-21 21:28
预览 [求助] 帮忙看下配置合理吗?顺带推荐个电源 heatlevel reming609 2015-11-21 14:29 155216 酸菜包子 2015-11-21 21:25
预览 [硬件] 帮忙推荐块主板 heatlevel reming609 2015-11-21 10:56 114692 酸菜包子 2015-11-21 21:24
预览 [火星] 前几天看见的硬件以及机械键盘报价单 heatlevel 55506005 2015-11-16 22:24 165661 a408279775 2015-11-21 19:58
预览 [求助] GTX970的显卡哪个牌子的好,还有970显卡配CPU E3 1231 V3是否合适? attach_img heatlevel swjswj 2015-11-19 15:19 128448 a408279775 2015-11-21 19:55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大神,一般显卡会在什么时段降价 heatlevel 267720622 2015-11-20 13:30 87170 a408279775 2015-11-21 19:52
预览 [求助] 求教:新装电脑的风扇问题。 winxp123 2015-11-20 19:36 55301 quhail 2015-11-21 16:30
预览 [原创] 双11配的电脑 今天才装好,累死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qian_7719 2015-11-18 18:13 256531 qian_7719 2015-11-21 16:06
预览 [讨论] win7,win8,win10,win8.1|撕b大比拼!| heatlevel clb4a15sam 2015-11-17 19:50 85505 raiya 2015-11-21 09:53
预览 [讨论] NVIDIA下代显卡帕斯卡:32GB HMB显存、2TB/s带宽 heatlevel gtx990ti8g 2015-11-18 19:11 146861 funvivian 2015-11-21 09:08
预览 [求助] 請教如何在WINS 10 加入ㄅ半輸入法和有進階設定.字體變大選項 sunnyjenny 2015-11-20 17:27 44324 icm 2015-11-21 07:22
预览 [求助] WI10 64位升级到10586 看了下系统没激活了 用kmspico激活不了win10 {已解决} 重装次激活就可以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qingfengmingyue 2015-11-16 07:12 4716774 qingfengmingyue 2015-11-20 21:32
预览 [求助] 推荐个电源 劾隼 2015-11-19 22:04 54169 劾隼 2015-11-20 21:16
预览 [求助] 帮忙看下这款34寸显示器怎么样? heatlevel gsyxzxy 2015-11-12 18:12 116420 axllen 2015-11-20 19:58
预览 [讨论] 准备弄新机子 大伙帮忙拿点主意 heatlevel loveneeding 2015-11-19 01:20 104510 劾隼 2015-11-20 19:10
预览 [求助] 麻烦帮看下这款性能怎样? attach_img ╭ゝ°_冷氣質、 2015-11-19 16:56 64385 wywwyw 2015-11-20 17:17
预览 [求助] 跳闸后是固态挂了吗? heatlevel xin1112 2015-11-16 23:56 146434 伊哥儿 2015-11-20 16:29
预览 [硬件] 出闲置宇瞻盔甲武士8G套装DDR3-1600内存 attach_img icm 2015-11-20 14:01 25494 伊哥儿 2015-11-20 16:24
预览 [讨论] 现在的游戏都支持7.1声道吗? 谁有用过啥感想 heatlevel YFA0ILL 2015-11-13 22:27 811342 YFA0ILL 2015-11-20 16:07
预览 [转贴] 三星苹果完全呆住:索尼也要做处理器了! heatlevel ◕5神◕ 2015-11-19 10:37 155779 jiaxin2002 2015-11-20 14:52
预览 [求助] 外设USB供电不足 绝对马甲 2015-11-20 12:02 64272 绝对马甲 2015-11-20 14:15
预览 [转贴] 三星抢先TSMC及Intel,已生产10nm工艺128Mbit SRAM缓存 attach_img ◕5神◕ 2015-11-20 09:52 25479 feifeix 2015-11-20 14:04
预览 [求助] 电脑 kechi的响 就是启动不起来 heatlevel Efa 2015-11-16 22:49 75240 killyou3147 2015-11-20 09:20
预览 [讨论] 迪兰R9 370X 酷能 4G 这块显卡怎么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xiaojikuaipao7 2015-11-19 21:19 96709 xiaolinyuri 2015-11-20 00:56
预览 [求助] 东芝Q300 attach_img 爱联说 2015-11-17 13:33 88337 杰00杰 2015-11-19 21:39
预览 [求助] 安装系统遇到无解了,C盘已格,有U盘启动和系统,求救! jiurou 2015-11-19 19:21 43123 jiurou 2015-11-19 21:31
预览 [转贴] PBT键帽+专供中国,赛睿发布新款游戏机械键盘M260 ◕5神◕ 2015-11-19 10:46 34761 酸菜包子 2015-11-19 20:33
预览 [求助] 借用下辐射4频道。在下有个游戏启动不起来不知道是为什么所以求大神帮帮忙看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xwhczl1981 2015-11-19 08:59 114822 xwhczl1981 2015-11-19 20:31
预览 [讨论] 大家看看我自己配的怎么样 5500的机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671213 2015-11-12 13:27 256047 woshitian0 2015-11-19 20:30
预览 [转贴] 比AMD、NVIDIA都快,Intel也用上HBM2显存了 heatlevel ◕5神◕ 2015-11-19 10:43 105821 酸菜包子 2015-11-19 20:22
预览 [解决] 感谢大家回答,电脑已经组装好,配置在帖子1楼,组装一共价格7778元 heatlevel  ...2 仅存的执着╮ 2015-11-15 01:07 336842 HeLLoJun 2015-11-19 17:3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38677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