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37 |主题: 75308|排名: 15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Win10 Build 10166更新了,大家快升级阿,速度稳定都有提升~~~!比win7快多了好多了! 秦慕芸 2015-7-13 20:59 02431 秦慕芸 2015-7-13 20:59
预览 [原创] 和硬件 软件完全无关。这次的主题是 擦 擦 擦 !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ada5851310 2015-7-12 14:18 253630 绝对马甲 2015-7-13 20:45
预览 [转贴] n卡各種降價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71540476 2015-7-12 19:19 293505 young727 2015-7-13 19:19
预览 [求助] 求助A卡15.7驱动问题 wuyi1117 2015-7-13 13:09 44512 zyangwing 2015-7-13 19:00
预览 [讨论] 求助,关于组多屏显示器,DP口和HDMI竟然不能同时用!!! Tomoe.Mami 2015-7-13 15:52 1443092 we6 2015-7-13 18:41
预览 [求助] 小白求个温度监控/监测软件,谢谢~ heatlevel ギン·叁 2015-7-12 18:51 64855 tim10142008 2015-7-13 18:31
预览 [求助] 二手摇杆买PS3的还是买XBOX的,价格差距很大呀 attach_img heatlevel 油闷大虾 2015-7-11 11:18 135209 we6 2015-7-13 17:49
预览 [求助] 之前换了很多方法 玩游戏久了还是会弹出桌面一次 zqh274082217 2015-7-13 11:49 54001 zqh274082217 2015-7-13 17:18
预览 [求助] VPM是什么?如何安装?你们有装吗?好用吗? heatlevel kamihito 2015-7-13 11:25 33266 funvivian 2015-7-13 17:05
预览 [讨论] 技嘉GTX980ti非公卡的长度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pyjhdspz 2015-7-10 15:33 267824 pyjhdspz 2015-7-13 15:55
预览 [求助] 广颖SSD硬碟跑起来好慢啊 attach_img 杰洛特傑洛特 2015-7-13 01:02 54448 icm 2015-7-13 14:41
预览 [求助] 下载来的蓝光电影 用什么播放器? heatlevel pocar751 2015-7-10 17:18 1911854 灰狐 2015-7-13 10:47
预览 [转贴] Windows 10正式版:这星期没戏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5神◕ 2015-7-12 10:47 84613 homeid 2015-7-13 10:11
预览 [讨论] 有用摇杆在PC上玩模拟器的吗?求助万能的坛友! heatlevel 油闷大虾 2015-7-9 11:49 1810239 emudemo 2015-7-13 01:31
预览 [讨论] 有多少人已经换了WIN10啦 heatlevel 逍で遥 2015-7-12 01:26 164026 we6 2015-7-12 23:39
预览 [求助] PC用耳机求推荐(YUI酱对这个也在行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nicholas0628 2015-7-7 22:14 204902 kamihito 2015-7-12 21:22
预览 [求助] 想入手一台笔记本,预算8000左右,请问哪款性价比较高 heatlevel wbdkjc 2015-7-12 10:33 124255 白夜之狐 2015-7-12 21:10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我的配置合理不? heatlevel 154497263 2015-7-12 13:50 183558 154497263 2015-7-12 21:08
预览 [求助] 请教下各位大神,P67的主板有没必要换Z77的主板。提升大么。。。 lns 2015-7-12 14:52 44847 lns 2015-7-12 18:12
预览 [求助] 请问大家,要使用nvidia 3d vision看3D电影,除了显卡和眼镜,要换120Hz的显示器吗? heatlevel nnzgyh 2015-7-6 12:44 1816071 awefawef3 2015-7-12 16:49
预览 [火星] 求助求助 OCZ 240G 有缓存 东芝Q系列256g 无缓存 买哪个好啊 东芝贵了20 求大神 heatlevel adfxtl4321 2015-7-9 10:52 174387 awefawef3 2015-7-12 16:49
预览 [火星] 感觉还是百度强大了 heatlevel 55506005 2015-7-1 21:55 283746 广电总局的 2015-7-12 15:06
预览 [求助] 这两天淘宝的搜索出现无限等待是什么鬼? attach_img 素还真 2015-7-12 09:48 74518 素还真 2015-7-12 14:48
预览 [求助] 大神们看看我的配置!!!!! attach_img heatlevel vrxa 2015-7-11 15:31 143611 zeou 2015-7-12 13:51
预览 [求助] 450W的主动式电源,能带动I7+970?? heatlevel 请叫我小勇丶 2015-7-5 12:31 2710428 herojin86 2015-7-12 12:59
预览 [求助] 求高手推荐配置! zhouquan80 2015-7-12 10:59 54094 71540476 2015-7-12 12:59
预览 [求助] 请教 3DM 坛友------------------->这张 270X 性/价比可以买吗? heatlevel puawei 2015-7-11 20:54 84318 adsl1986 2015-7-12 09:53
预览 [转贴] 手机打字竟能如此爽:百度手机输入法推出CHERRY机械键盘皮肤 ... attach_img heatlevel  ...2 71540476 2015-7-7 15:08 3815588 adsl1986 2015-7-12 09:46
预览 [分享] HKC和铭瑄的区别,HKC的事情看我已经发过的贴,HKC修好50天,铭瑄带路程7天修好,42楼有盗墓笔记的BT种子,大家可以下载,下过的勿喷!能看的请顶贴支持 attachment heatlevel  ...2 aidejiushini881 2015-7-2 22:49 556287 aidejiushini881 2015-7-12 09:39
预览 [求助] 8000预算,狗东求配置 heatlevel s3907777 2015-7-10 00:11 104116 sy4kgogogo 2015-7-12 09:23
预览 [讨论] R9 290 用3DMark跑9702分 正常嗎? attach_img heatlevel 杰洛特傑洛特 2015-7-9 23:22 124621 杰洛特傑洛特 2015-7-12 09:02
预览 [原创] 晒晒自己配置配置一般般 基本都是国产品牌 attach_img heatlevel 杰00杰 2015-7-11 14:30 133971 adsl1986 2015-7-12 07:58
预览 [求助] 有用过曲面屏显示器的吗???????? heatlevel sima2009 2015-7-9 17:30 1336187 wywwyw 2015-7-12 07:36
预览 [转贴] First Blood! IBM一伙研制出了世界首颗7nm芯片 attach_img heatlevel ◕5神◕ 2015-7-10 12:10 83539 jiudi 2015-7-12 02:56
预览 [转贴] The AMD Radeon R9 Fury Review, Feat. Sapphire & ASUS heatlevel 71540476 2015-7-11 12:38 144036 PING2007 2015-7-11 23:38
预览 [讨论] 显示器一直显示菜单键,怎么修理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5-7-11 17:26 43941 zksauto 2015-7-11 22:59
预览 [讨论] 电脑出现非常奇怪的问题…… heatlevel 1071671289 2015-7-10 21:09 154672 1071671289 2015-7-11 22:20
预览 [求助] 5000左右配置单,求指导 主要玩游戏 heatlevel qq4422674 2015-7-11 19:00 1314268 ada5851310 2015-7-11 21:29
预览 [求助] 计划以8000元左右组装一款,求教各位大神!!当然大型单机 heatlevel mk002710 2015-7-11 11:28 93315 mk002710 2015-7-11 21:23
预览 [转贴] 黑白配色的Krait主板晋级游戏市场,微星Z170 Krait Gaming主板要来了 attach_img ◕5神◕ 2015-7-11 14:48 55546 eve5188 2015-7-11 21:13
预览 [求助] 问下什么牌的pc电源好,几个问题。 heatlevel 还有谁2 2015-7-11 08:12 63402 4213691 2015-7-11 21:01
预览 [求助] 准备买新机 电脑店朋友推荐配置如下 heatlevel 贫僧法号劫色 2015-7-11 15:32 114416 4213691 2015-7-11 20:19
预览 [讨论] 入一张旧显卡组sli是否可以替代换卡升级 heatlevel  ...2 Drackal 2015-7-1 17:27 338203 qzjvrp 2015-7-11 19:33
预览 [讨论] 4790K和5960X游戏性能方面能相差多少? heatlevel 4667028aa 2015-7-11 08:24 88298 fukesar 2015-7-11 17:54
预览 [讨论] 如果 AMD Radeon Fury X打不过gtx titan还可以原谅. 现在还传言AMD Radeon Fury X打不过gtx980ti还好意思叫新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PING2007 2015-7-10 21:21 113525 king6021 2015-7-11 17:42
预览 [分享] 铭瑄770第二次维修今天上午我收到了,带路程9天修好,吐槽个快递的事情,另外建议大家用顺丰,不要用圆通 attach_img heatlevel aidejiushini881 2015-7-11 11:39 84517 mzb520 2015-7-11 17:13
预览 [分享] 前几天,微软完成了Windows 10 RTM正式版的第一个候选版本Build 10176,大家觉得能用吗?游戏兼容性如何 aidejiushini881 2015-7-11 16:59 15575 mzb520 2015-7-11 17:01
预览 [求助] 折腾了半天 玩游戏还是会跳出来? attach_img heatlevel  ...2 zqh274082217 2015-7-8 09:06 468244 we6 2015-7-11 16:01
预览 [求助] 自己配的,大神看看有何需要改进 attach_img heatlevel s3907777 2015-7-11 01:07 105684 拜占廷查士丁尼 2015-7-11 12:52
预览 [求助] 电脑战了5年 搞不动了又有坏道 卡的要死 索性配新的 大神来看看这个配置 attach_img heatlevel  ...2 834405330 2015-7-3 13:17 428722 siuver 2015-7-11 10:12
预览 [求助] 买的迪兰R9 280X 酷能 DC V2玩游戏老死机啊,怎么办。。。 attach_img feihao0 2015-7-11 00:38 56901 zhizheamd 2015-7-11 08:19
预览 [原创] 来来来~本版标配插座好价推荐 7孔¥39.9~ heatlevel 3dmstradust 2015-7-10 17:35 94720 白夜之狐 2015-7-11 06:37
预览 [讨论] 据说win10兼容性将大大加强诸位怎么看 heatlevel -_"_Doraemon 2015-7-10 07:15 85270 aeoo 2015-7-11 04:23
预览 [求助] 你们用哪个wii模拟器的呢?我的很奇怪,每次转换场景,都会降帧,要切换一次窗口模式再全屏就正常速度。 attach_img editermercury 2015-7-10 20:57 56078 editermercury 2015-7-10 22:3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 京东上 索泰gtx970霹雳版hc 促销2299 值得买吗 网上只找得到HA版 HC版不知道哪冒出来的 靠谱吗 adfxtl4321 2015-7-9 21:48 36118 酸菜包子 2015-7-10 22:11
预览 [求助] 求助啊,intel ssd toolbox检测写入达到PB attach_img 909928454 2015-7-10 12:14 55113 酸菜包子 2015-7-10 22:07
预览 [分享] 戴尔显示器价格。 attach_img heatlevel 4213691 2015-7-9 18:44 293446 酸菜包子 2015-7-10 22:04
预览 [求助] FX-4100 升级 FX-8320E 怎么感觉差没多少 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杰洛特傑洛特 2015-7-9 15:36 2914733 bbcisi 2015-7-10 21:03
预览 [讨论] 等了这么久 刚朋友问了下 映众760显卡修好了 已经发下来了 坐等~~~~~~~ attach_img heatlevel  ...2 qingfengmingyue 2015-5-30 09:46 537382 qingfengmingyue 2015-7-10 20:11
预览 [求助] 换显卡后玩游戏跳出 貌似知道原因了 zqh274082217 2015-7-9 19:17 65520 zqh274082217 2015-7-10 18:16
预览 [转贴] 功成身退:AMD Mantle不再优化了 leiren 2015-7-9 22:44 64748 zhizheamd 2015-7-10 17:05
预览 [求助] 问一个鼠标的选择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安洁丽卡 2015-7-5 19:52 195336 dundu 2015-7-10 16:59
预览 [求助] 换显卡后 用手柄玩游戏会跳出桌面? attach_img heatlevel zqh274082217 2015-7-10 01:04 95720 zqh274082217 2015-7-10 13:17
预览 [转贴] 微星发布“神一般”的X99游戏主板:三Killer网卡,2048色LED灯 attach_img heatlevel ◕5神◕ 2015-7-9 10:51 137089 三十七度半 2015-7-10 07:35
预览 [求助] 有人会用wii模拟器吗? heatlevel editermercury 2015-7-9 01:39 174491 wywwyw 2015-7-10 07:21
预览 [分享] N卡掉驱动、跳出桌面的用户请升级驱动 heatlevel qzjvrp 2015-7-9 23:07 66123 526885984 2015-7-9 23:50
预览 [求助] 平时的显示分辨率是1080P,进游戏后同样是1080P但是为什么会这么模糊? heatlevel xiaoyyy 2015-7-7 20:35 178861 kamihito 2015-7-9 22:27
预览 [求助] A卡 换到N的问题 ,急 attach_img heatlevel  ...2 zqh274082217 2015-7-5 09:59 517451 ωǒ邋遢 2015-7-9 22:18
预览 [讨论] 要是明年GTX980TI级别的显卡卖2500就良心了 heatlevel  ...2 gtx990ti8g 2015-7-4 15:45 309833 ωǒ邋遢 2015-7-9 22:17
预览 [分享] GTX970的啸叫 原来桌面也有 heatlevel  ...23 hanabishi584 2015-1-25 20:13 7019907 ωǒ邋遢 2015-7-9 22: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21:17 , Processed in 0.39444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