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2 |主题: 75309|排名: 13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兼容性好的64位win7旗舰系统 heatlevel zizhufly 2015-5-29 22:01 73956 不会超频 2015-5-30 14:15
预览 [求助] 键盘进水了,,第一排灯变得虚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墨尔本灬晴 2015-5-29 13:35 166051 nikky2007 2015-5-30 12:46
预览 [硬件] 6.2游戏小白求装机求大神来 heatlevel haofuchong 2015-5-29 15:24 123748 mcwy 2015-5-30 08:48
预览 [求助] 请教各位大神,音箱有轻微电流声,估计是主板或机箱漏电干扰了,买个USB声卡能解决问题吗? heatlevel auer 2015-5-29 15:21 138553 icm 2015-5-29 23:04
预览 [求助] 求个新点的WIN7旗舰,顺便问问韭菜丝怎么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4213691 2015-5-29 17:34 123335 4213691 2015-5-29 23:04
预览 [求助] 请教个问题 cet 2015-5-29 11:45 42759 mzb520 2015-5-29 22:32
预览 [求助] 请问SSD固态为什么一直是48度? attach_img heatlevel ggyyhh 2015-5-27 23:40 167258 526885984 2015-5-29 22:26
[分享] 享受不了京东的优惠,也是郁闷 - [阅读权限 255] vexille 2015-5-29 20:49 262 wywwyw 2015-5-29 21:51
预览 [分享] 关于AMD新旗舰“Fiji”的一些新消息。 attach_img heatlevel 2011dm 2015-5-28 21:52 2716295 酸菜包子 2015-5-29 18:49
预览 [求助] 还是那个GTX970的老问题,大神们多多帮忙提点,这里谢过了。!!!!!!!!!!!! heatlevel nba900928520 2015-5-29 11:19 84140 酸菜包子 2015-5-29 18:42
预览 [求助] 打算入台27的显示器求推荐! heatlevel agree xppxds123456 2015-5-27 12:35 83197 awefawef3 2015-5-29 18:29
预览 [求助] 最近想入手Nvidia 3D Vision求用过的大神们评价一下效果怎么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DNF★Devil 2015-5-26 17:46 258684 awefawef3 2015-5-29 18:28
预览 [求助] 纯小白,垃圾配置。 现在就有3000多想配个主板和CPU就可以。 heatlevel qq178584959 2015-5-28 18:04 263519 Zzzhao1 2015-5-29 18:07
预览 [资讯] AV-TEST四月家庭版安全软件测试for win7 超频爱好者 2015-5-28 10:46 53160 超频爱好者 2015-5-29 17:17
预览 [讨论] 京东618活动来了,有没有人有这种感觉“看着眼馋,也有点闲钱,但是什么都他么不想买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pool 2015-5-27 21:13 203752 素还真 2015-5-29 15:07
预览 [求助] 老主板,775接口,最高能够上什么样的cpu?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lliener 2015-3-1 22:53 4668835 绝对马甲 2015-5-29 14:51
预览 [注意] 模拟分享新一代Gaming PC性能 抢GTX960及NV限量礼品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56..8 塞外 2015-4-24 15:26 238607399 RLOVE 2015-5-29 14:18
预览 [求助] 得,折腾那么久,电源问题。求推荐款550w左右的电源。 heatlevel 凡888 2015-5-28 16:49 263796 Renuin 2015-5-29 13:45
预览 [讨论] 现在买GTX970合适吗? heatlevel 3227573 2015-5-25 18:25 124037 yts008 2015-5-29 11:50
预览 [求助] 要换显卡了,这款额定400W电源带的动GTX1070(150W)吗?  ...2 cccccc1989 2016-7-30 00:28 3033236 0scythe 2015-5-29 11:31
预览 [求助] 刚刚买了xbox one手柄,为啥驱动一直出错,但不影像正常使用,这是为什么呢。 attach_img 呆子狂 2014-12-3 15:54 1315868 michael7 2015-5-29 11:29
预览 [公告] 老黄361.91驱动开始要安装成功必须要上一版本的installer2所有文件存在才能够安装,如果没有就不能安装。 heatlevel  ...2 wtxwii 2016-2-17 10:19 3212594 wtxwii 2015-5-29 11:29
预览 [求助] 新买的电脑出现画面撕裂的情况,游戏 电影均有画面撕裂,,怎么整? attach_img heatlevel  ...2 pocar751 2015-10-29 21:31 5152863 blueeyebobo 2015-5-29 11:25
预览 [讨论] 搞定了,是360这个垃圾软件,建议大家以后都要抵制360这个垃圾软件,你到底是保护系统还是破坏系统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妹子冲我来 2015-7-6 12:28 5952441 speedog 2015-5-29 11:25
预览 [求助] 请问玩游戏的时候,主板55度影响大不大? attach_img heatlevel Tomoe.Mami 2015-5-28 12:22 114459 CHD天下无我 2015-5-29 10:58
预览 [讨论] 京东节貌似已经开始了,今年是【特定商品】减价吗?吾的i7加z97主板难道就这么没戏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x32529978 2015-5-27 19:22 545960 CHD天下无我 2015-5-29 10:57
预览 [讨论] 之前的旧版百度云不限速版现在也限速了 heatlevel sunday4266 2015-5-27 23:09 911880 houkeran 2015-5-29 08:11
预览 [讨论] NV970 980统统不考虑了!等待下一代帕斯卡架构! heatlevel daniudayang 2015-5-28 09:38 154647 小成成丶 2015-5-28 23:35
预览 [讨论] 去TM的 HBM, 我们要的是新制程。 heatlevel awefawef3 2015-5-24 07:01 243822 RD’ 2015-5-28 23:22
预览 [讨论] 前不久貌似看到i有人说970涨价了? heatlevel leiren 2015-5-22 20:53 73916 chituemiao 2015-5-28 23:20
预览 [求助] 求各位大神鉴定,小弟拜谢! heatlevel tianlangren 2015-5-28 19:47 94070 mzb520 2015-5-28 22:17
预览 [求助] 超级小白求8000内的主机配置。 heatlevel 1sAgoui 2015-5-25 17:36 243793 71540476 2015-5-28 22:04
预览 [求助] 显卡求推荐 还有机箱电源 heatlevel agltete 2015-5-28 18:16 273350 fukesar 2015-5-28 20:51
预览 [分享] 京東裝機節推薦 heatlevel 71540476 2015-5-26 23:00 293858 cxd797 2015-5-28 20:28
预览 [讨论] 好吧,通过这几天一个一个的分开发帖,3DM大大们的推介,本人新机如下配置!CPU=i5K,GPU=970,声卡=创新SBZ,硬盘=SSD,等等! heatlevel 火照晴岚 2015-5-28 10:20 93643 小迭戈 2015-5-28 20:14
预览 [求助] 跑分没事 游戏就重启 系统已重做 硬件问题 就不知道是哪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dinghao630 2015-5-28 11:01 768215 酸菜包子 2015-5-28 19:37
预览 [解决] 映众GTX750Ti 更新驱动就蓝屏重启(已解决,关掉杀软和卫士就可以了) heatlevel Codis 2015-5-27 10:59 78730 tashiyi01 2015-5-28 19:34
预览 [求助] 求助……电脑无法开机,按电源键没反应…… heatlevel jaylijia 2012-8-8 19:40 1764806 酸菜包子 2015-5-28 19:21
预览 [分享] 京东做活动不要太凶残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williamhero88 2015-5-27 18:05 263798 sukidayo35 2015-5-28 17:01
预览 [讨论] 还是决定入手970, 什么时候能降价啊。!降价就买啦 heatlevel agree 生人勿近, 2015-5-25 12:47 255699 yaosetsuna1 2015-5-28 15:56
预览 [求助] 台式机械硬盘买什么品牌的好?是4T还是2T性价比高?WD绿盘怎么样? heatlevel 火照晴岚 2015-5-27 11:14 87158 游戏大都市 2015-5-28 10:18
预览 [讨论] WIN 7的桌面图标问题 heatlevel leiren 2015-5-25 10:49 73663 qingfengmingyue 2015-5-28 09:57
预览 [求助] 大神进来看看,现在花驰的卡能不能买? attach_img heatlevel 我是传奇NOKIA 2015-5-24 17:45 194240 游戏大都市 2015-5-28 07:53
预览 [讨论] 想让老机发挥余热,高手给个建议 attach_img heatlevel dglj_max 2015-5-21 19:54 173732 dglj_max 2015-5-28 02:08
预览 [讨论] 我也来求助配置啦 heatlevel PC的菊花 2015-5-27 15:18 212988 PC的菊花 2015-5-27 23:00
预览 [讨论] 即将面世的i5 5675c平台综合来看是否强过apu heatlevel woaini138 2015-5-26 21:27 116528 adsl1986 2015-5-27 19:55
预览 [讨论] 刚换完不多天的980,巫师3就给我一棒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 jhr5138559 2015-5-20 22:30 1119876 71540476 2015-5-27 18:43
预览 [转贴] GTX980TI,一图流。 attach_img heatlevel  ...2 2011dm 2015-5-26 12:06 5820254 君は何咎へ行く 2015-5-27 18:39
预览 [讨论] cpu超频是不是和内存也有关系 heatlevel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5-5-24 08:32 127066 353653603 2015-5-27 17:52
预览 [讨论] 10nm工艺根本不算什么,Intel已懂得如何制造7nm工艺 heatlevel leiren 2015-5-27 11:47 74191 jerrylu48 2015-5-27 16:27
预览 [求助] 求助啊!急!!航嘉电源Jumper600 额定600W 可以组烈焰战神U SLI吗?会不会炸!! heatlevel a5626702 2015-5-25 10:26 156230 a5626702 2015-5-27 15:46
预览 [求助] 求组一台家用电脑,给父母买的,预算2500 左右,不带显示器 heatlevel 生人勿近, 2015-5-21 13:41 143685 披肩银发 2015-5-27 15:45
预览 [求助] 求各位大神推荐个4K显示器或电视 attach_img heatlevel kkil001 2015-5-26 15:26 263952 kkil001 2015-5-27 11:58
预览 [资讯] 618京东组装优惠 heatlevel 294836328 2015-5-25 13:29 134077 langshiping 2015-5-27 08:42
预览 [求助] 求高人赐教下,戴尔灵越Inspiron 17 7737系列大笔记本有强力散热器推荐下吗? loveym511 2015-5-26 12:03 53165 qingfengmingyue 2015-5-27 08:40
预览 [转贴] 华硕再爆R9 390X猛料 heatlevel leiren 2015-5-26 12:56 115733 pool 2015-5-27 02:20
预览 [讨论] 刚看了最新amd新卡爆料的新闻有感 xm_733e2009 2015-5-27 01:12 03183 xm_733e2009 2015-5-27 01:12
预览 [讨论] 英特尔cpu做那么牛B!为啥显卡技术会被N A两家狂虐?????? heatlevel daniudayang 2015-5-22 08:30 2110230 wenyuaa 2015-5-26 22:16
预览 [讨论] 声卡配创新的怎么样?买什么型号的好?有没有别的品牌选择,音响也用创新的好不好?要7.1声道的! 火照晴岚 2015-5-26 10:37 43123 酸菜包子 2015-5-26 22:05
预览 [求助] e3加8g内存选什么牌子好???希望回答………… woodboy_110 2015-5-26 19:19 43212 酸菜包子 2015-5-26 21:09
预览 [讨论] 话说机箱有itx小型的,显示器有比较方便放床上的不?就像梳妆镜那样… heatlevel x32529978 2015-5-24 07:26 214908 x32529978 2015-5-26 21:06
预览 [分享] 内存条硬盘为啥掉价这么快 难道地上一天等于天上十年,我out了吗,求科普。 heatlevel ws407297053 2015-5-26 17:57 144980 酸菜包子 2015-5-26 21:00
预览 [求助] 求个合适的配置单,顺便求个天猫或者其他网站价钱合适的xo手柄. attach_img heatlevel 祭奠乌托邦 2015-5-25 11:20 233281 酸菜包子 2015-5-26 20:48
预览 [原创] 旧平台送妹纸,新平台到货。 attach_img heatlevel zhulinsky 2015-5-25 09:24 183891 酸菜包子 2015-5-26 20:42
预览 [公告] 关于『警告』处罚期限调整! attach_img heatlevel  ...2 yamasq 2015-5-22 23:25 3120601 5851310ada 2015-5-26 20:14
预览 [讨论] DX12来了E3是不是可以下岗了? heatlevel 火照晴岚 2015-5-24 09:49 1913025 swwwm 2015-5-26 19:03
预览 [求助] 有没有便宜的显示器推荐呀1000以下的,尽量便宜,寸数无所谓,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打手枪的和尚 2015-5-22 14:29 163975 ws407297053 2015-5-26 17:47
预览 [讨论] 买电源,同级别,同价位,航嘉和康舒哪个好? attach_img heatlevel 索妮 2015-5-25 12:50 146474 adsl1986 2015-5-26 16:29
预览 [讨论] 我的970自350.12开始 N家自己的阿波罗demo就不能正常显示 咖啡泡沫 2015-5-24 09:42 53438 good999 2015-5-26 13:30
预览 [讨论] 求教!!!关于显卡占用率和显卡使用率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二氧化碳 2015-5-25 15:42 1827423 2011dm 2015-5-26 09: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4:34 , Processed in 0.38661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