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33 |主题: 75309|排名: 13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关于索泰GTX970至尊OC heatlevel krew 2015-2-11 08:59 95810 order8550 2015-2-25 23:14
预览 [求助] 过了一年了,我想问现在AMD怎么样了? heatlevel a532175960 2015-2-17 21:16 194240 feihuo1 2015-2-25 19:15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我打算入手的配置 heatlevel bb36 2015-2-25 14:52 83142 71540476 2015-2-25 17:22
预览 [求助] 老鸟们谁知道那款电源没缩水太多的 麻烦发给地址 我帮人配个电脑 电源预算500左右(已解决) 谢谢大家哦~~~ heatlevel qingfengmingyue 2015-2-25 14:14 83465 qingfengmingyue 2015-2-25 14:49
预览 [求助] 5000以内主机……求指教 heatlevel 27075465 2015-2-22 20:50 93593 ahyoomi 2015-2-25 14:46
预览 [求助] 显存时钟怎么都不一样? attach_img olddq0819 2015-2-25 11:51 56830 qzjvrp 2015-2-25 13:41
预览 [讨论] 请问哪个牌子的970是单6pin的? heatlevel loloxxc 2015-2-23 23:46 113564 qzjvrp 2015-2-25 10:56
预览 [求助] 海涛艺卓显示器靠不靠谱? ohyeah_1314 2015-2-23 01:49 54543 qzjvrp 2015-2-25 10:50
预览 [求助] 别人找我配一台3000元的机子,求各位指点一二。 attach_img heatlevel 石玄 2015-2-21 21:05 203499 qzjvrp 2015-2-25 10:33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了directx11还有必要安装directx9吗?总感觉玩游戏有点卡,安装directx9会不会好一些? heatlevel 1234木头人 2015-2-17 21:38 721475 alliener 2015-2-25 10:12
预览 [讨论] 我家楼下网吧读盘速度屌炸,一测试吓尿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dsl1986 2015-2-14 17:51 3510338 gshappe 2015-2-25 07:24
预览 [分享] 放出也没有,只有1/2,之前的那个1/2叔己删除,现在已经绝迹了,没用了。 heatlevel wtxwii 2015-2-22 18:37 233797 九能不带刀 2015-2-25 02:29
预览 [讨论] 4000左右,包显示器,游戏主机怎么装 heatlevel jay13121312 2015-2-23 13:01 113210 xiefang1990 2015-2-24 19:56
预览 [求助] 标题长一点 好让大神看到!!!!!!~~~~~~~~~~~~~~~~~~~~~~~~~~~ 852825466 2015-2-24 18:20 02591 852825466 2015-2-24 18:20
预览 [讨论] 我认为这个应该是目前配置要求最高的游戏,没有之一 attach_img heatlevel adsl1986 2015-2-23 02:05 145462 mzb520 2015-2-24 16:30
预览 [求助] 准备换平台,出手上的一套X79平台。 attach_img heatlevel  ...2 Ray518023 2015-2-13 09:07 366985 pool 2015-2-24 14:54
预览 [硬件] 赛睿新出的西伯利亚V3和9H耳机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我看V3没人入啊 heatlevel loseloves 2015-2-21 19:58 710904 dundu 2015-2-24 01:04
预览 [硬件] 想配台主机,求高手来指点一下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jacksy1000 2015-2-22 17:33 696545 71540476 2015-2-23 22:00
预览 [求助] i5 4690k 配GTX660显卡 heatlevel hcy8 2015-2-18 16:39 144887 yanx329 2015-2-23 19:51
预览 [求助] 想攒一个主机,预算3K-4K。 attach_img heatlevel cooler7003 2015-2-20 23:56 143407 cooler7003 2015-2-23 18:21
预览 [求助] 想买个3TB的硬盘做仓库,优先选东芝是吧??? heatlevel leonowu 2015-2-22 20:21 113956 杰00杰 2015-2-23 18:13
预览 [讨论] 盒装处理器是否要走国内总代的签? leiren 2015-2-23 08:07 23194 leiren 2015-2-23 17:13
预览 [求助] 单机游戏画面 出现锯齿明显 贴图闪烁 -----视频 attach_img  ...23 听、悲伤的曲 2014-8-17 00:50 8935722 adsl1986 2015-2-23 16:17
预览 [讨论] 同样是60fps,144hz跟60hz差别多大  ...2 伪文艺的猪 2016-6-11 06:29 34146747 godspeedpj 2015-2-23 16:16
预览 [评测] g-sync显示器到底能提升多少游戏性能? attach_img jichopin 2016-8-16 11:53 2327988 呆呆呆伦 2015-2-23 16:16
预览 [分享] 那个啥,轩辕剑6的那个啥已经放出,支持最新升级补丁和手柄补丁,有人要么?再次放出分享! heatlevel agree  ...2 wtxwii 2015-2-11 14:56 587364 good999 2015-2-23 11:54
预览 [讨论] 请问下淘宝整机真有那么烂吗? heatlevel PARAD7SE 2015-2-22 00:49 1612379 xinnetfeng 2015-2-23 10:14
预览 [求助] 问下JD那些电脑硬件货源是正规的么 heatlevel sd63634425 2015-2-21 17:33 274571 71540476 2015-2-23 10:04
预览 [新闻] 单条16GB内存的时代要来了 heatlevel wqzxhpx 2015-1-15 10:13 244910 ken_wong883 2015-2-22 23:41
预览 [求助] 已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2 1234木头人 2015-2-22 19:48 344750 qingfengmingyue 2015-2-22 21:46
预览 [求助] 求电脑大神 sadkiller173 2015-2-21 22:28 22655 mzb520 2015-2-22 21:36
预览 [讨论] 地球人与外新人该选哪个 heatlevel p530672908 2015-2-18 17:15 83930 杰00杰 2015-2-22 17:23
预览 [求助] DP线好还是HDMI线好 大耳朵`` 2015-4-3 14:24 1794506 qingfengmingyue 2015-2-22 12:06
预览 [求助] 求推荐机箱静音风扇,S340原装2个风扇太吵 heatlevel xin1112 2015-2-18 08:49 66498 百度云 2015-2-21 22:48
预览 [求助] 装散热将主板CPU背面的金属固定板弄弯了,长期问题大吗(补图) attach_img heatlevel xin1112 2015-2-21 11:58 1612549 ttsm8 2015-2-21 20:07
预览 [求助] 请教一个关于硬盘分区的问题 heatlevel qq61360169 2015-2-18 17:34 93684 luqisita 2015-2-21 16:56
预览 [转贴] NV吃到免费午餐 DX12和Mantle效率对比 leiren 2015-2-20 18:26 44026 寂寞艹无聊 2015-2-21 12:18
预览 [转贴] AMD新旗舰卡真的上水冷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leiren 2015-2-15 18:46 174883 pkpk025 2015-2-21 11:22
预览 [转贴] 不再i3默秒全!APU战DX12实际性能测试 heatlevel leiren 2015-2-20 21:16 84701 奸11 2015-2-21 11:07
预览 [求助] 二奶机想升级显卡GTX960,玩游戏提升大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dixonsung 2015-2-17 20:04 197408 huge_nebula 2015-2-21 08:25
预览 [求助] 求公版GTX770的BIOS haiwei7050 2015-2-20 22:07 55778 haiwei7050 2015-2-21 02:39
预览 [求助] 想换个显卡,求推荐 heatlevel 空の紫风 2015-1-26 00:55 153674 九能不带刀 2015-2-20 22:48
预览 [求助] 来求个电视 heatlevel yolinsama 2015-2-16 18:05 123423 dundu 2015-2-20 20:11
预览 [求助] 想弄台双屏I7-4790K N卡970的主机..最近看都看眼花了 heatlevel wajjwajj 2015-2-5 10:24 185066 luqisita 2015-2-20 13:44
预览 [求助] 下载的游戏后缀是.dll是怎么回事? zj57586 2015-2-20 11:53 14047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5-2-20 11:55
预览 [分享] 大年三十,致我最敬重的三大妈硬件区“擦边球”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wqzxhpx 2015-2-18 10:12 416354 raiya 2015-2-20 09:46
预览 [求助] readyfor4G能在32位运行4G以上内存吗? heatlevel thinking-ibm 2015-2-18 00:52 63955 hary19huang 2015-2-20 04:03
预览 [求助] 求科普wes8和wes7是什么东西 wldfq3 2015-2-19 21:23 15317 hary19huang 2015-2-20 04:01
预览 [求助] 这个配置玩游戏怎么样?实体店大概什么价格 heatlevel 1939094303 2015-2-18 19:42 143744 卷心菜A 2015-2-20 00:33
预览 [转贴] GTX980Ti GPU-Z截图发布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寂寞艹无聊 2015-2-11 17:57 3015112 sukidayo35 2015-2-19 17:05
预览 [求助] 求大神看看我的配置 想换显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2 dakexin123 2015-2-7 10:10 466003 zhizheamd 2015-2-19 11:46
预览 [推荐] 古狗翻译 新增语音“口译”功能 - 爱好或学习英文的福音 attach_img funvivian 2015-2-18 14:04 35060 walla 2015-2-19 05:42
预览 [求助] 求大神普及下 显卡电源线 的问题 ~ heatlevel 龙之光 2015-2-12 21:43 153789 viperxb 2015-2-18 22:48
预览 [求助] 预算15000一下,想组个玩大型游戏基本都可以畅玩的水平 heatlevel 人__言__者_^_^ 2015-2-16 20:46 164106 rtrgh 2015-2-18 22:41
预览 [转贴] 鲁大师60万达成,X99四路GTX-980至臻至极!!! heatlevel  ...2 aidejiushini881 2015-2-12 18:38 3913854 rtrgh 2015-2-18 22:40
预览 [讨论] 新年买新电脑,帮看看这配置如何。 attach_img heatlevel ahyoomi 2015-2-16 20:21 163967 rtrgh 2015-2-18 22:38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有没有路由器官方支持DNS劫持功能? yanhujk 2015-2-18 12:39 13499 rtrgh 2015-2-18 22:35
预览 [求助] 老E3和B75板怎么升级好? attach_img heatlevel cameotan 2015-2-14 10:05 246277 不会超频 2015-2-18 18:55
预览 [求助] 帮我组建一个2500左右的主机 heatlevel lya0515 2015-2-17 21:41 63599 p530672908 2015-2-18 17:22
预览 [求助] 求问 gtx670有必要换970或者980吗? heatlevel 全是1234 2014-11-5 11:04 229771 wk1981 2015-2-18 16:12
预览 [原创] 大功告成,照片不多,大家看看就好,没有980TI都没有精心拍照的心情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cloud1311 2015-2-13 10:22 266915 飞逝的云 2015-2-18 13:42
预览 [心得] 华硕鹰骑士GTX960 OC版已经入手~ attach_img heatlevel  ...2 爱心胶囊 2015-2-8 16:25 459772 G线上的魔王 2015-2-18 10:20
预览 [求助] 金士顿的HYPERX 120G固态怎么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呆呆Q 2015-2-3 12:13 103709 thinking-ibm 2015-2-18 01:06
预览 [求助] 请推荐一千块以下的液晶显示器,,主要色彩真实,自然...... heatlevel 171237024 2015-2-11 16:49 174395 ywhzl 2015-2-17 22:24
预览 [讨论] 这扇子怎么样的???静音和散热好不好的???有没猫头鹰好??? attach_img yanx329 2015-2-17 19:32 43738 yanx329 2015-2-17 19:54
预览 [讨论] 你们关机时候拔不拔电源啊 heatlevel king6021 2015-2-16 21:14 134012 sukidayo35 2015-2-17 16:11
预览 [求助] GTX660和GTX750TI 选哪个? heatlevel 7006070 2015-2-12 10:15 199657 34144963 2015-2-17 15:27
预览 [原创] 大过年的 收拾个卫生 把几个键帽冲到下水道了~还得破个财 哎~ attach_img heatlevel try5253311 2015-2-16 16:24 124065 delmay 2015-2-17 09:48
预览 [求助] 求一5000-5500主机配置 attach_img heatlevel  _〇h 2015-2-16 00:06 73704 mzb520 2015-2-17 09:08
预览 [求助] 问一个关于USB耳机与普通的问题,关于线插头的 heatlevel 狼族图腾 2015-2-16 22:02 124818 gxtrzz 2015-2-17 05:2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9:41 , Processed in 0.38756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