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2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大神看看这配置. heatlevel chaozi0 2014-11-3 18:04 183120 gansidui1949 2014-11-5 00:34
预览 [求助] 预算3000求推荐主机配置 attach_img moonpan 2014-11-3 19:50 63616 520sadamu 2014-11-5 00:28
预览 [硬件] 分享一个资料,游戏手柄,雷柏v600,除了仿ps2跟仿360手柄外的另一个选择 attach_img heatlevel  ...2 beerrabbit 2014-10-23 15:45 326947 beerrabbit 2014-11-4 23:37
预览 [原创] x79平台。。晒机 attach_img heatlevel ★风の魔神★ 2014-10-31 03:03 296180 myul 2014-11-4 23:31
预览 [求助] 关于WIN8内存控制的问题。 zhang27330215 2014-11-4 21:18 63560 wqzxhpx 2014-11-4 23:00
预览 [求助] 求音箱大神 heatlevel 互撸木骑 2014-11-4 13:40 104125 dundu 2014-11-4 22:41
预览 [讨论] 【硬件求助】准备换电脑撸罗马之子、孤岛惊魂4、使命召唤11 heatlevel mahailong008 2014-11-4 10:15 213490 mahailong008 2014-11-4 21:05
预览 [求助] 显卡坏了 换显卡 麻烦大家进来帮个忙吧 kele_ein 2014-11-2 21:06 53245 kele_ein 2014-11-4 21:03
预览 [求助] 已解决,19楼福利一张。I5 750换4代I5或E3,提升有多大? attach_img heatlevel c91 2014-11-4 11:24 195675 raiya 2014-11-4 20:35
预览 [讨论] 想了很久,发现手机其实更像服务行业,而不是科技行业。 heatlevel awefawef3 2014-11-2 08:26 113525 awefawef3 2014-11-4 17:13
预览 [求助] I7 2600玩沙箱游戏时抽风,CPU频率经常在游戏中自动降为待机时的频率来运行,导致帧数大降。 heatlevel wtxwii 2014-10-26 13:11 236548 wtxwii 2014-11-4 14:54
预览 [讨论] 影驰GTX970黑蒋如何. chaozi0 2014-11-4 14:17 13689 jerrylu48 2014-11-4 14:48
预览 [求助] 请问为什么我换了个24寸的显示器一些游戏变得会卡了? heatlevel sega2 2014-11-2 19:47 811373 sega2 2014-11-4 14:29
预览 [火星] 机器是不是老化了,, 西北风li 2014-11-3 23:23 33891 good999 2014-11-4 12:59
预览 [求助] ECC DDR4内存能在X99主板用? raiya 2014-11-3 20:18 35130 raiya 2014-11-4 11:39
预览 [讨论] 微星作为一线板卡商,900系列有点坑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delmay 2014-11-3 17:16 104675 wtxwii 2014-11-4 11:38
预览 [求助] 4根内存可以组双通道吗?(已解决) heatlevel amanda1824 2014-11-3 18:29 710254 amanda1824 2014-11-4 11:22
预览 [求助] 求教 显卡问题 attach_img heihei_123 2014-11-3 21:39 53839 zhang27330215 2014-11-4 09:37
预览 [讨论] 攒了个过度机器玩玩 heatlevel Mr.ˊCorleone 2014-11-3 12:21 134688 qingfengmingyue 2014-11-4 06:44
投票 预览 [调查] 双十一换电源。帮我看下哪个最好 都是金牌,价格300左右的 heatlevel 2009jester 2014-10-29 21:09 103910 zhang27330215 2014-11-3 23:18
预览 [原创] 新入雷柏V500机械键盘晒单+简评~199简直业界良心啊哈哈~ attach_img heatlevel  ...2 kbmumu 2014-5-11 17:24 5041833 dundu 2014-11-3 22:51
预览 [推荐] 技嘉770OC4G版,出1700,有没人要? attach_img heatlevel 5205201314 2014-11-3 13:21 234060 dundu 2014-11-3 22:42
预览 [讨论] 双11要来了。淘宝 黑东的各种抬价活动已经开始了 heatlevel leiren 2014-11-1 08:25 205278 jerrylu48 2014-11-3 20:17
预览 [硬件] 出一块2手 华硕R9 280X TOP版,1年不到,箱说全 attach_img heatlevel a305180189 2014-10-14 14:39 145252 jerrylu48 2014-11-3 20:05
预览 [求助] 用迷你KMS激活的office2010可以自动更新吗?????????? wsesr2009 2014-11-3 18:44 44848 1458662361 2014-11-3 19:45
预览 [求助] 不超频,CPU+主板2000左右的选哪2个组合好? xin1112 2014-11-3 16:16 23546 jerrylu48 2014-11-3 18:43
预览 [讨论] 红米电信版能流畅播放1080p的WMV视频吗??? xiaolinyuri 2014-11-3 18:04 02990 xiaolinyuri 2014-11-3 18:04
预览 [讨论] Z68的主板插pci-e 3.0(例如gtx970)的显卡会有游戏性能瓶颈吗~~~福利福利 attach_img kevin12333 2014-11-1 14:34 59079 bigboy 2014-11-3 18:01
预览 [讨论] i7+gtx970的组装机价格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质量好不好 attach_img pingking123 2014-11-3 14:53 57206 zhang27330215 2014-11-3 17:07
预览 [求助] 最近想换固态硬盘,看中了两款,但是不知道该选择那款,请大神们支招。 heatlevel zhang27330215 2014-11-2 21:28 104670 quhail 2014-11-3 12:44
预览 [讨论] 新买了一台主机 不知道怎么样 大家帮忙看一下 attach_img heatlevel 太阳典狱长 2014-11-2 17:36 223184 llainn 2014-11-3 12:10
预览 [求助] 小白想窜电脑,求配3500左右的主机 attach_img heatlevel  ...2 ff812232 2014-11-2 21:49 356540 ada5851310 2014-11-3 11:48
预览 [分享] 无聊逛TB看到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寂寞艹无聊 2014-11-2 21:51 183393 beckie 2014-11-3 11:13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不想折腾电源,WD400能带起GTX660TI吗? wshznhm 2014-11-2 16:04 43856 beckie 2014-11-3 11:05
预览 [注意] 出瘾通GTX760 4G,广州地区面交,有意PM,非广州地区请自觉离开。 heatlevel wtxwii 2014-10-25 18:53 124562 dundu 2014-11-2 16:43
预览 [讨论] 大家再帮我瞧瞧。。。(先马 铜效700 额定700W)与(鑫谷 GP700G黑金 额定600W)选哪个? heatlevel 定中得慧 2014-10-29 21:20 105962 holyvox 2014-11-2 14:53
预览 [求助] 求助!!!电脑开机反复重启! attach_img heatlevel dzwdjh 2014-10-31 18:09 147230 睿祥科技 2014-11-2 14:38
预览 [硬件] 想出个盈通760GTX 4G 京东2月货 大神们估个价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stianchris 2014-10-14 10:23 144129 睿祥科技 2014-11-2 14:25
预览 [转贴] 《战地5》2016年上市,或同时支持Mantle、DX12 heatlevel smart0116 2014-10-31 20:11 74329 good999 2014-11-2 13:05
预览 [求助] 经常坏硬盘怎么回事 heatlevel 3dmliuyuan521 2014-10-29 16:20 87161 xinnetfeng 2014-11-2 11:17
预览 [原创] 睡前一帖,大家别把这代主机看的太高………各种缩水,掉帧,卡顿,玩主机流畅不卡?你out了 heatlevel woodboy_110 2014-10-31 01:16 1011635 tntbaby 2014-11-2 11:01
预览 [求助] 请问这种情况是电脑哪部分坏了 heatlevel 多罗罗87 2014-11-1 04:13 124222 tntbaby 2014-11-2 10:52
预览 [硬件] 古董级PC怎么玩次时代游戏? heatlevel 3dmliuyuan521 2014-10-26 14:52 223953 3dmliuyuan521 2014-11-2 10:45
预览 [求助] usb3.0移動東西才15MB不到,求問題在哪? heatlevel lkwpkok0 2014-11-1 22:48 74315 540762419 2014-11-2 10:21
预览 [讨论] 这么多发温度的。。我也来一发。 attach_img heatlevel baiweihai 2014-11-1 16:31 185010 feifeix 2014-11-2 10:11
预览 [求助] 谁有带hdmi的垃圾小显卡...收一块,内有机箱图,介绍某宝地址也行 attach_img heatlevel luo285 2014-10-30 22:24 94147 aidejiushini881 2014-11-2 00:23
预览 [求助] 有没有买振华电源去售后过的,请教几个问题 changyou2011 2014-10-31 22:15 415291 lordxu 2014-11-1 22:15
预览 [讨论] 我也发个JD自营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tomcock 2014-11-1 12:15 165298 asd6300061 2014-11-1 20:46
预览 [求助] 求助!主板不管什么型号都有电池吗 attach_img dzwdjh 2014-11-1 13:32 33583 good999 2014-11-1 17:21
预览 [求助] 有人用过戴尔U2414H这款显示器吗 heatlevel dmhy 2014-10-20 22:01 107884 good999 2014-11-1 17:20
预览 [讨论] 明年到底8G内存够不够 heatlevel 咖啡泡沫 2014-10-29 19:06 94804 伪SSA 2014-11-1 17:14
预览 [求助] 关于散热的小问题 Mr.ˊCorleone 2014-11-1 10:49 33834 2011dm 2014-11-1 16:59
预览 [求助] 小白求给个显卡帮助,显卡坏了!!! heatlevel 6740123 2014-11-1 13:04 83963 6740123 2014-11-1 14:30
预览 [求助] 主版华硕p8z77v lk optical输出问题 ricky133111 2014-11-1 14:26 03092 ricky133111 2014-11-1 14:26
预览 [求助] 显卡问题。。。。。。。。。。。。。 mzb520 2014-11-1 13:39 13682 woodboy_110 2014-11-1 13:58
预览 [求助] 急急急~ jks1808 2014-11-1 12:52 02528 jks1808 2014-11-1 12:52
预览 [求助] 此地大神多,小白来求助。QAQ,大神都吃饭去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zwy9272 2014-10-31 19:02 308123 pool 2014-11-1 12:28
预览 [讨论] 我切 京东那个自营组装机有人看没 heatlevel comqs 2014-10-31 22:52 1621578 ttsm8 2014-11-1 11:42
预览 [求助] 请各位帮忙看看我的配置直接换R9290X怎么样? attach_img heatlevel 二倒贩子 2014-10-29 17:15 234322 序曲の终止线 2014-11-1 10:59
预览 [求助] 如何鉴别980(或是780)的公版 19851017ls 2014-10-31 20:55 23634 19851017ls 2014-11-1 07:17
预览 [讨论] 大家帮我看看,(华擎B85 杀手版),(微星B85 G43 GAMING),(华硕B85 RPO GAMER)选哪个?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定中得慧 2014-10-28 17:06 3314847 小湿湿 2014-11-1 01:35
预览 [分享] GTX6804G换了GTX9804G后自己的一些感受。 attach_img heatlevel 狭雾凌 2014-10-29 13:38 1924382 狭雾凌 2014-10-31 23:15
预览 [求助] cpu玩游戏温度高,风扇才1500转,怎么提高风扇转速? woodboy_110 2014-10-30 23:19 43586 woodboy_110 2014-10-31 21:10
预览 [求助] 近期想买显卡,GTX980公版4400到底贵不贵 heatlevel 19851017ls 2014-10-27 22:57 198092 dundu 2014-10-31 21:01
预览 [转贴] 迅雷市值半年蒸发30亿元 小米都救不了它 heatlevel leiren 2014-10-29 17:22 203308 dundu 2014-10-31 20:59
预览 [讨论] 我朋友推荐的这款配置能带的起各种游戏吗? heatlevel 742174283 2014-10-29 13:32 204365 jerrylu48 2014-10-31 18:49
预览 [求助] 双11到了 准备配个新机子 有几个疑问? heatlevel comqs 2014-10-29 13:10 224687 飞逝的云 2014-10-31 17:27
预览 [讨论] 今天发现原来我买的是二手卡(问题已经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2 asd6300061 2014-10-30 10:34 346412 asd6300061 2014-10-31 15:55
预览 [求助] 关于HDMI装DVI的问题。 zhang27330215 2014-10-30 20:53 23539 zhang27330215 2014-10-31 15:45
预览 [火星] 其实INTEL 14nm的CPU已经上市了,不过是纯粹的超低电压CPU raiya 2014-10-30 20:40 24446 raiya 2014-10-31 10: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6:16 , Processed in 0.38973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