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9 |主题: 75309|排名: 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安钛克的a1900机箱如何 ??? attach_img heatlevel comqs 2014-10-10 21:28 84446 delmay 2014-10-11 09:03
预览 [求助] 显卡玩游戏花屏 attach_img heatlevel asd6300061 2014-10-9 21:22 113779 delmay 2014-10-11 08:56
预览 [求助] 装机 求推荐个6000至8000之间的配置 attach_img wostc 2014-10-9 21:32 32980 441268036 2014-10-10 23:06
预览 [求助] 攒机求推荐........... 8275654 2014-10-10 11:51 23117 dundu 2014-10-10 21:34
预览 [讨论] 自家用台式电脑估价。 heatlevel nlhpes2008 2014-10-8 20:00 93780 hepan2004 2014-10-10 21:15
预览 [求助] Steam问题,贴吧求助无果,求3DM大神 heatlevel lamonben 2014-10-9 01:00 63940 lamonben 2014-10-10 17:07
预览 [求助] 淘宝上 海之蓝数码港的神船大副可靠嘛? heatlevel a93193118 2012-12-21 18:20 740975 awefawef3 2014-10-10 16:53
预览 [求助] 想出张入门都不如的显卡。。 heatlevel 渴望幸福 2014-10-9 22:24 73322 awefawef3 2014-10-10 16:50
预览 [求助] 4000元左右笔记本孩子用的求推介! liyu198127 2014-10-9 19:27 23257 actionist 2014-10-10 16:32
预览 [求助] 奇怪的问题,大家帮我 heatlevel 邵飞宇 2014-10-9 09:04 103464 邵飞宇 2014-10-10 07:39
预览 [讨论] 970配个电源,求推荐 attach_img heatlevel 幻听偏爱 2014-10-8 17:54 93867 waixingwuzhe 2014-10-9 23:56
预览 [讨论] 咨询个事,DELL Zino HD 400 准系统 attach_img guoliuan 2014-10-9 08:36 56173 xinnetfeng 2014-10-9 21:57
预览 [求助] amd平台如何发挥固态硬盘性能 attach_img heatlevel amw7823 2014-10-8 15:27 103942 amw7823 2014-10-9 20:54
预览 [资料] 此贴没什么用,传张照片 attach_img heatlevel 黄黑很黑 2014-10-6 14:47 183913 raiya 2014-10-9 20:25
预览 [讨论] 看电影需不需要独显的? abc123 2014-10-9 15:52 59523 dusty 2014-10-9 20:15
预览 [求助] 准备入手980,在线等大神说下目前这三款非公的980,哪款最好啊????????? heatlevel XYY2825719 2014-10-5 02:34 154602 mrmg 2014-10-9 17:22
预览 [求助] I game GTX980和冰龙GTX980 heatlevel kalameng12 2014-9-24 16:08 144218 mrmg 2014-10-9 17:19
预览 [求助] 请问在哪买原装xbox360手柄可靠,懂得入 heatlevel baoyanoliver 2014-10-2 23:29 612355 SRWING 2014-10-9 16:46
预览 [求助] 是买普条还是高频条 heatlevel 拉丁王子 2014-10-8 08:25 295369 1808138 2014-10-9 16:25
预览 [求助] 各位大大 GTX980和970差距大不大啊? heatlevel wenzitud 2014-10-8 21:15 926873 定中得慧 2014-10-9 14:54
预览 [求助] 开不了機<已解決,牛不夠力@@★新問題:內容不改直觀標題見問題b85m-g也要300W那高階主版要多少W? heatlevel lkwpkok0 2014-10-8 14:04 104041 1234567890abc 2014-10-9 14:32
预览 [分享] 刚捡了个便宜。。。。。。。。 heatlevel mzb520 2014-10-7 13:41 73731 wizardzby 2014-10-9 12:34
悬赏 预览 [求助] 最近玩上古5时突然花屏有条纹、驱动丢失,显卡拔下重插 开机一段时间后,驱动再次丢失,反复多次就是这样,请高手分析下怎么回事? - [悬赏 200 金元] 执着乃是入魔 2014-10-9 11:21 54229 dusty 2014-10-9 12:33
预览 [求助] 准备换手机,咨询如下两款买哪个 heatlevel agree 斷空大侠[劍] 2014-10-8 16:31 152820 wizardzby 2014-10-9 12:26
预览 [硬件] 本人想弄个能玩七日杀的电脑,预算1W,对电脑配件不懂,有大侠能给我支支招吗 新人帖 youxw3878 2016-10-5 20:01 145592 icm 2014-10-9 12:16
预览 [求助] 玩游戏买多大的显示器最好 ,不要说越大越好,真心的体验 heatlevel agree 龙挂挂 2014-10-8 10:04 276774 good999 2014-10-9 12:00
预览 [讨论] 備戰DX12有必要嗎? heatlevel lkwpkok0 2014-10-8 10:10 94043 good999 2014-10-9 11:56
预览 [硬件] 无意间发现GTX980一个非常NB的功能 heatlevel shenqingyi 2014-10-7 23:14 159109 good999 2014-10-9 11:53
预览 [求助] 准备配置新电脑,客厅有个索尼50寸高清液晶电视 1080p,不打算买显示器,直接用这个,感觉玩游戏会比较爽,大家觉得用液晶电视大屏当显示器有什么缺点? heatlevel 龙挂挂 2014-10-8 09:59 107748 delmay 2014-10-9 09:45
预览 [讨论] 深入了解PING命令 柠檬呢 2014-10-8 11:03 14322 奸11 2014-10-9 04:56
预览 [求助] 火牛有分適合底版?atx matx lkwpkok0 2014-10-9 00:22 13263 serphiroth 2014-10-9 01:04
预览 [求助] 求推荐 无线路由器 穿三墙的 价格100-150 大家帮帮忙 heatlevel agree bobo1973 2014-10-7 23:05 63248 taoyingyi 2014-10-8 22:52
预览 [求助] 開機都會出現這錯誤視窗 attach_img su_sin_min 2014-10-8 06:49 13041 kira1z 2014-10-8 21:40
预览 [讨论] 实在是忍不住了,拍了个冰龙970,不过要十号才能发货。。。。。。。。。。。 woodboy_110 2014-10-8 13:39 33424 wtxwii 2014-10-8 17:50
预览 [求助] 游戏悍将核武器U3特供版渣箱求一个12CM后置静音风扇 ╭ゝ°_冷氣質、 2014-10-8 15:06 53437 七十六人 2014-10-8 17:22
预览 [求助] 求教,最近PC主机问题 6658781221115 2014-10-8 16:54 13553 七十六人 2014-10-8 17:14
预览 [讨论] 有朋友用备用电源的吗 amw7823 2014-10-8 15:31 13105 寂寞艹无聊 2014-10-8 17:03
预览 [求助] 想买个投影仪,求推荐 su03022 2014-10-8 16:57 02925 su03022 2014-10-8 16:57
预览 [转贴] 【最强移动显卡驾临!】nVIDIA发布GTX980M/970M移动显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2011dm 2014-10-7 22:14 74906 寂寞艹无聊 2014-10-8 16:00
预览 [求助] 2k15配置问题 我勒个去呀 2014-10-8 01:34 33431 mzb520 2014-10-8 15:17
预览 [求助] 求大神看看,显卡是不是挂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8275654 2014-10-5 19:44 74310 dusty 2014-10-8 14:24
预览 [讨论] 这套配置FIFA15全开刚开始不卡 完没多久就掉帧很厉害 而且感觉开始卡了 kira1416 2014-10-7 20:13 33523 dusty 2014-10-8 14:23
投票 预览 [讨论] 海韵G-550和振华冰山金蝶GX650 heatlevel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4-10-5 10:28 108869 dusty 2014-10-8 14:21
预览 [原创] 【真信仰!】GeForce GTX SLI原厂桥接器上机 heatlevel  ...2 2011dm 2014-9-27 15:08 5710307 chenle 2014-10-8 14:01
预览 [分享] pc游戏难道天生坑爹-----这样的配置玩看门狗居然继经常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ultraeagle 2014-10-5 12:20 295098 463963367 2014-10-8 12:18
预览 [原创] 为了活到2033,幸运升级也白瞎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看门来的狗仔 2014-9-22 03:58 285286 dusty 2014-10-8 10:18
预览 [讨论] i7 920 推的动GTX970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mfboy 2014-10-4 15:07 2615858 dusty 2014-10-8 10:01
预览 [讨论] 哥终于升级到GT730了,请问 730 特效全开,画质是不是和titan z 相同的?? 有什么区别???????????????? heatlevel 贱人犯贱 2014-9-9 17:46 195398 Mr.ˊCorleone 2014-10-8 09:28
预览 [资讯] 重装系统。。。 新人帖 0。0 2016-10-6 23:01 02722 0。0 2014-10-8 08:52
预览 [求助] 10年的电脑了。现在想换新电脑了。大家来帮看看换什么好。性价比高。 heatlevel ☺Liu☺ 2014-10-7 02:57 144411 amanda1147 2014-10-7 22:59
预览 [讨论] 想配个主机I7 4790,主板一般配什么的H97行不行?内存多大什么频率的? pangyilong 2014-10-7 21:26 513493 beauty163 2014-10-7 22:54
预览 [求助] 在线求救~微星7850组双屏问题 zyzrshine 2014-10-7 21:37 84225 zyzrshine 2014-10-7 22:19
预览 [讨论] 各路大神麻烦进来看看,机箱声音问题。 HeLLoJun 2014-10-7 20:28 33153 七十六人 2014-10-7 21:00
预览 [求助] 求解 为何电脑突然就不行了 囧囧更贱康 2014-10-7 10:58 33006 七十六人 2014-10-7 20:44
预览 [讨论] 玩中土世界魔多阴影会吨卡,电脑是不是老了~· heatlevel arthasfu 2014-10-7 08:46 74250 不会超频 2014-10-7 16:17
预览 [求助] 问下 磊科 NR235W 和 NR236W 哪个好 yha2136 2014-9-27 20:56 68798 yha2136 2014-10-7 15:04
预览 [讨论] ATI HD 6770超频问题 heatlevel 杰洛特傑洛特 2014-10-5 21:38 126350 杰洛特傑洛特 2014-10-7 11:10
预览 [求助] 最近要买新电脑-配置如内-请大家不吝指教 heatlevel puawei 2014-10-6 22:27 73754 Mr.ˊCorleone 2014-10-7 07:27
预览 [讨论] 低端下压式散热器那种好? attach_img heatlevel aaa5293915 2014-10-6 17:30 83526 寂寞艹无聊 2014-10-7 00:27
预览 [求助] 昨晚看战旗网草莓直播,但是切不了别的画面,而且关闭网页后还有直播的声音 wqzxhpx 2014-10-6 23:42 14980 wqzxhpx 2014-10-6 23:44
预览 [求助] 硬盘盒摔地下传文件会断,格式化悲剧 heatlevel ppaazz 2014-10-4 11:50 114168 huix027 2014-10-6 23:06
预览 [求助] EK的水冷在国内能能买到不 heatlevel Mr.ˊCorleone 2014-10-6 19:18 1018005 hxceohd0 2014-10-6 20:59
预览 [求助] 打算入手i5 4590但主版選哪個好 heatlevel lkwpkok0 2014-10-5 15:54 233698 mzb520 2014-10-6 20:51
投票 预览 [讨论] 雷蛇重装甲虫2013控制版和速度版鼠标垫哪个好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14-10-6 13:14 33671 pool 2014-10-6 20:29
预览 [求助] E3V3配机大家帮我看看 heatlevel goldeneast 2014-10-6 11:51 103341 Mr.ˊCorleone 2014-10-6 19:13
预览 [求助] 打算换个电脑,有个问题想问下。 heatlevel →Hades← 2014-9-28 08:35 103388 serphiroth 2014-10-6 18:38
预览 [求助] 新装的主机连续死机,求问是什么原因? attach_img heatlevel  ...2 HAMMERCAR 2014-10-4 16:53 306884 HAMMERCAR 2014-10-6 17:38
预览 [求助] 映众gtx980冰龙版什么时候上市??非公版的980有已经上市了的嘛?????等不及了 2k15还有几天就来了啊!!!! heatlevel XYY2825719 2014-10-3 22:16 224668 wtxwii 2014-10-6 14:42
预览 [求助] 求4000以内的笔记本 heatlevel 小情歌qw 2014-10-5 11:29 113142 wizardzby 2014-10-6 13:41
预览 [求助] 大家看看这个机器支持4t硬盘不 5436578 2014-10-6 12:02 33051 2011dm 2014-10-6 12: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21:24 , Processed in 0.40000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