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0|主题: 75304|排名: 28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硬件] 大家看下,我的配置如果升级比较好? aaron1205 2010-9-21 16:40 43928 Holy_Wood 2010-9-21 22:01
预览 [求助] 怎么关掉显示器的动态对比啊 wz513828262 2010-9-21 00:32 311272 linuxe 2010-9-21 21:42
预览 [求助] 求助 哪款鼠标好一点 attach_img  ...2 老是被雷 2010-9-19 20:55 309148 MARK.ET 2010-9-21 21:26
预览 [求助] 怎么给显卡降频,天太热,硬件也太热 klxboy001 2010-9-20 22:18 77010 314151 2010-9-21 18:06
预览 [求助] 推荐一款16:9的显示器吧 poor1017 2010-9-21 12:21 63518 caohuqiao 2010-9-21 17:4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一玩孤岛危机CPU就自动降频·· attach_img robbenrain123 2010-9-21 10:21 74472 超频爱好者 2010-9-21 17:23
预览 [求助] 想配個新電腦,本人不懂,求指教~~~ k~~~ 2010-9-21 13:46 94611 k~~~ 2010-9-21 17:15
预览 [求助] 推荐一款显示器 413918184 2010-9-21 15:25 73611 413918184 2010-9-21 16:37
预览 [原创] 去年900大洋拿的,亏吗? syscon 2010-9-20 22:20 94060 acedd2 2010-9-21 15:33
预览 [求助] 索泰460 1G 首发版怎么样? magicntt 2010-9-20 14:33 103985 bikoman 2010-9-21 15:30
预览 [求助] 捷波悍马ha03 怎么样才能完美支持四核??? attach_img hpc2142 2010-9-20 21:20 155704 acedd2 2010-9-21 15:30
预览 [讨论] 到底260+级别显卡升级460有必要吗,这几幅图会给你答案 attach_img  ...2 huanghuooo 2010-9-14 21:04 3210630 buick5000 2010-9-21 14:50
预览 [求助] 沉吧问题解决....(解决) zhsq18 2010-9-21 13:39 13305 chenhehehehe 2010-9-21 14:04
预览 [求助] will模拟器玩战国限帧35还卡。。 attach_img f1362315233 2010-9-20 21:30 126548 f1362315233 2010-9-21 13:36
预览 [求助] 求助!换了显卡后无故死机 hgsk 2010-9-19 23:51 224160 smaxtor3000 2010-9-21 12:04
预览 [求助] 大家推荐一个CPU散热啊 wz513828262 2010-9-21 06:59 43905 Holy_Wood 2010-9-21 12:00
预览 [求助] 想换显卡,大家帮看一下 tongcao 2010-9-21 00:50 93497 friendy1314 2010-9-21 11:55
预览 [求助] 关于A卡和N卡对比,在线等待,高手请进  ...2 361873979 2010-9-12 20:17 368660 saganet 2010-9-21 11:07
预览 [讨论] DVD分辨率问题 vhczlife 2010-9-20 12:10 186332 saganet 2010-9-21 11:04
预览 [求助] 想用昂达魔剑N720D给7750超频,找不到在哪里设置倍频,请指教 mo_rex 2010-9-20 17:10 13740 mo_rex 2010-9-21 10:44
预览 [新闻] Intel承认失败:Larrabee独立显卡已无可能 agree huanghuooo 2010-9-20 22:49 23151 lxl77a 2010-9-21 09:16
预览 [讨论] 那啥,显卡空载风扇满速温度60,我是不是该换风扇了? mejackpot 2010-9-19 18:52 195090 Assassincross 2010-9-20 23:20
预览 [硬件] 请问微星的N460GTX Cyclone 768D5好还是影驰GTX460上将版好啊 a13082926317 2010-9-19 13:20 154696 zy831127 2010-9-20 22:49
预览 [贴图] 告别裸奔时代,秀秀新近入手的机箱。。。。。发个帖子真费劲! attach_img  ...2 灰狐 2010-9-9 13:48 449113 SH8762 2010-9-20 22:46
预览 [求助] 求BoneTown免cd补丁,谢谢。 qq365465520 2010-9-9 12:04 35048 Holy_Wood 2010-9-20 22:45
预览 [求助] 请各位大虾电脑帝帮小弟看看 attach_img a1289321 2010-9-20 05:29 134611 SH8762 2010-9-20 22:32
预览 [求助] 紧急求助,显卡接散热器的焊脚断了怎么办? mejackpot 2010-9-20 21:38 65591 mejackpot 2010-9-20 22:32
预览 [求助] 求助!想请问一下如何让下载115的东西停了之后还可以继续下载的? Zx2 2010-9-18 16:02 96152 VB3522 2010-9-20 22:30
预览 [求助] AMD平台785g+的主板集显同独显交火后,两组输出接口是不是都能用? galleon1 2010-9-20 15:28 16446 kjjuhfv 2010-9-20 22:28
预览 [讨论] 我叫无极2,在显卡里什么水平,能否秒阿速斯,蓝宝石或者松景正太 yein 2010-9-18 19:48 65145 pheonixp 2010-9-20 21:42
预览 [讨论] 新买的雷柏V6加强版已经送修3次了 这次返厂修如果还修不好的不话能退货不 sd3836167 2010-9-9 12:57 94381 SQ103431 2010-9-20 21:35
预览 [求助] 1M-adsl为何下载极限速度只有130K? hglqqq 2010-9-20 15:59 114525 zllions 2010-9-20 21:35
预览 [心得] 超频3红海的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容易 xiaofei06 2010-9-18 09:31 1716221 上海人形 2010-9-20 21:16
预览 [新闻] 微软:IE9不会再支持XP agree 苍龙噬日 2010-9-17 19:26 135081 3DM超级玩家 2010-9-20 19:00
预览 [求助] 问个关于360手柄的问题 zhougaoyilang 2010-9-20 16:33 22452 zhougaoyilang 2010-9-20 17:30
预览 [原创] MSI GTX460-768M 3dmark v测试 attach_img agree jifenghas 2010-9-19 21:12 95932 ylf120 2010-9-20 17:02
预览 [硬件]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选择770系列的主板啊?求大大解释 a13082926317 2010-9-20 12:05 74774 coman620 2010-9-20 16:10
预览 [求助] 今年八月刚买的电脑因事急转 attach_img  ...2 sixtian 2010-9-7 06:13 376781 MASK风 2010-9-20 15:05
预览 [求助] 本人想怀旧一下【生化2】但遇到贴图问题求解!本人N卡 attach_img and1sy1 2010-9-13 13:19 104277 and1sy1 2010-9-20 15:00
预览 [转贴] 11万元打造:PC与Xbox360发烧级混血游戏机 agree Zx2 2010-9-8 18:30 64176 huntingtim 2010-9-20 14:58
预览 [新闻] NV要求媒体GTS450不得跟5770和高频5750对比~(转自chh)  ...23 wzwzwz666 2010-9-9 18:31 6410609 hnjb163 2010-9-20 14:54
预览 [讨论] 8800GT 1G 256位 换 4830 512M 256位 值不值?? qintaiying 2010-9-15 00:20 144329 huntingtim 2010-9-20 14:51
预览 [火星] 1T硬盘买那种的合算 109058200 2010-9-20 07:51 64121 magicntt 2010-9-20 14:40
预览 [分享] ---------- jackjcy007 2010-9-19 20:35 23369 JERRYLIN 2010-9-20 14:38
预览 [求助] 高手救急!跳闸后显卡效果变差了。看图 attach_img  ...2 dongfangping2 2010-9-18 21:45 418664 zlcccccc 2010-9-20 14:08
预览 [硬件] 大家觉得影驰GTS450黑将版好吗?求大师解答 a13082926317 2010-9-15 18:54 155388 zhengayuan 2010-9-20 13:55
预览 [求助] 淘宝网网卖的七彩虹GT260+才200多,可能吗? tulei 2010-9-15 16:38 257496 hnjb163 2010-9-20 13:32
预览 [讨论] 大家说买GTX460好,还是买PS3好,纠结 attach_img yc43100 2010-9-18 13:00 244509 hnjb163 2010-9-20 13:29
预览 [求助] 键盘坏了~~~想换个~~但是不知道换什么好. attach_img rocketsm 2010-9-15 20:19 273152 topspeed 2010-9-20 13:20
预览 [求助] 关于显示器刷新率!问一下! attach_img zllions 2010-9-19 19:09 54252 pheonixp 2010-9-20 12:31
预览 [求助] 这里神人比较多,特来求救...... ylf120 2010-9-20 09:07 94021 jidatui 2010-9-20 11:13
预览 [求助] 求4000-4500的主机配置....... ylf120 2010-9-20 08:51 24583 ap0333432 2010-9-20 10:49
预览 [求助] 求个3dmark下载地址 下了好几个都不好用 dawangningdea 2010-9-20 10:11 01915 dawangningdea 2010-9-20 10:11
预览 [求助] 问兄弟们一个问题 attach_img 598594739 2010-9-19 23:13 114250 leolplu84 2010-9-20 08:20
预览 [求助] 电脑达人帮下小弟 413918184 2010-9-19 18:56 63784 Happy_No 2010-9-20 00:29
预览 [求助] 求教~貌似标题短了没人能看到~再长点,要不还是看不到[未解决] Happy_No 2010-9-19 22:01 83194 Happy_No 2010-9-20 00:22
预览 [求助] 想换个本本的显卡~大大们帮我进来看看哦~ sshfyw 2010-9-19 18:44 83329 zhusinsert 2010-9-19 22:46
预览 [求助] 768的460带1080P的显示器怎么样? wrh4444 2010-9-17 13:27 115158 charleslzw 2010-9-19 16:54
预览 [讨论] 映泰T520的主板 可以安装 AMD的520的CPU吗? sd3836167 2010-9-19 10:39 23800 老是被雷 2010-9-19 16:52
预览 [求助] IE9的加速和显卡有关系吗? yidaoliu 2010-9-18 16:51 64735 charleslzw 2010-9-19 16:50
预览 [硬件] 求助,技嘉GA-MA770T-UD3可以上GTX460吗? a13082926317 2010-9-19 11:54 53716 charleslzw 2010-9-19 16:44
预览 [新闻] NVIDIA指责AMD在驱动里降级16位浮点纹理是作弊行为  ...2 huanghuooo 2010-9-17 20:21 318419 老是被雷 2010-9-19 16:38
预览 [求助] 求电脑帝帮忙配电脑 cloud541 2010-9-19 15:23 33346 charleslzw 2010-9-19 16:38
预览 [原创] 显卡的换代速度比cpu换代快? ttsm8 2010-9-18 23:41 34522 airr27 2010-9-19 16:35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新买的黑盘!! attach_img locd123 2010-9-15 20:06 193732 hnjb163 2010-9-19 16:28
预览 [求助] 技嘉H55-UD3H主板。在XP下无声音,救解!(已解决) attachment zllions 2010-9-19 09:25 76799 hnjb163 2010-9-19 16:10
预览 [求助] 系统重装后3D游戏都玩不了了 求真相~~~~ GUGING 2010-9-19 10:52 94641 yhy197942 2010-9-19 15:51
预览 [硬件] 各位大大,微星N460GTX Cyclone 768D5/OC好吗? a13082926317 2010-9-19 13:49 25791 jifenghas 2010-9-19 14:05
预览 [火星] Intel承认Larrabee独立显卡已无可能 lchunghan 2010-9-18 23:29 54680 yhy197942 2010-9-19 11:33
预览 [心得] 5770相对GTS450性价比高太多了 attach_img  ...2 capcomchen 2010-9-16 07:23 547894 wangleshui 2010-9-19 08:3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0:42 , Processed in 0.41055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