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9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原创] 360手柄玩极品飞车打方向盘的时候可以线性控制吗? sq83431 2010-8-29 08:12 02973 sq83431 2010-8-29 08:12
预览 [心得] 小白装机总结心得 yhy197942 2010-8-28 18:48 65656 daney1 2010-8-29 03:20
预览 [补丁] 求个催化剂10.8 控制中心简体中文的 qq381122895 2010-8-29 01:17 34603 sq83431 2010-8-29 02:13
预览 [求助] 问个弱智的问题 有关显卡驱动的 attach_img 305091007 2010-8-28 23:00 114349 leoxxx 2010-8-29 02:03
预览 [求助] 4800+X2 2.5G的u升级gts250瓶颈严重吗? 电源要多少瓦的合适? 游侠中文 2010-8-28 15:34 75025 pool 2010-8-29 00:11
预览 [求助] 想给自己电脑升级大家给点意见 jolinkf 2010-8-26 18:02 74242 koolo0010 2010-8-28 23:19
预览 [分享] AMD220开核成功 attach_img bayern09 2010-8-27 19:17 1310454 koolo0010 2010-8-28 23:16
预览 [心得] 皮毛的皮毛最近装机O(∩_∩)O哈哈~ yhy197942 2010-8-28 20:09 94512 鸟姐驾到 2010-8-28 22:59
预览 [求助] n卡1sp=a卡5sp? ttsm8 2010-8-28 21:05 54352 lyc1300480 2010-8-28 22:12
预览 [求助] 新配的机子怎么麦克风不能用啊··· zctc 2010-8-27 20:22 93532 lyc1300480 2010-8-28 22:05
预览 [求助] 请教个关于NCQ的问题 epidote 2010-8-28 21:18 13823 cartoonhero 2010-8-28 21:51
预览 [求助] 大侠们好,求助硬盘购买问题。。。。很急 junzuofolish 2010-8-28 12:27 144288 cartoonhero 2010-8-28 21:43
预览 [分享] ★★★卡巴斯基2011官方简体版下载+授权文件导入工具★★★[转自卡巴一族] attach_img agree 3DM超级玩家 2010-8-28 09:43 147403 emeil 2010-8-28 21:20
预览 [原创] ~~~~~~~~~~~10000小时达成 ~~~~~~~~~ attach_img luckysjy 2010-8-27 12:49 183905 天涯猎人 2010-8-28 21:09
预览 [求助] 请教非360手柄 手柄模拟器360是不是对应游戏需要对应的手柄模拟器 qq381122895 2010-8-15 09:17 55705 艾什顿 2010-8-28 18:15
预览 [硬件] 9810634版猪还在吗!!! attach_img 1234567890abc 2010-8-27 16:26 284921 yekaibao 2010-8-28 16:43
预览 [求助] 想配个4000元以内的电脑,大家能推荐一下吗 finlin321 2010-8-26 18:21 114146 chenhongyu159 2010-8-28 16:08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gtx460比别人跑分低三四百?跑这么点分正常吗? attach_img 苍天一鹤 2010-8-27 18:28 136044 kenggang 2010-8-28 15:17
预览 [原创] n饭最爱,将SLI进行到底! valkyre530 2010-8-17 18:42 153993 lyc1300480 2010-8-28 15:13
预览 [原创] 华硕综合症,看看你有没有.........  ...2 yein 2010-8-24 20:36 468437 PhantomBug 2010-8-28 13:29
预览 [讨论] 突然想起来一个显卡的终极问题!!!!!! klxboy001 2010-8-26 22:15 124066 zero56240 2010-8-28 13:10
预览 [求助] 误杀还是病毒?小红伞杀我的游戏文件 attach_img  ...2 772945894 2010-8-26 13:12 309524 772945894 2010-8-28 12:35
预览 [硬件] 发几张YY图~!!! attach_img 1234567890abc 2010-8-27 13:16 154240 chenhongyu159 2010-8-28 12:19
预览 [求助] 请问下我这配置还什么不足吗? attach_img love4587 2010-8-28 10:09 43812 jisiyuancn 2010-8-28 11:22
预览 [求助] 系统问题求助 jiangshunzhang 2010-8-27 23:34 13548 TIme56K嚸 2010-8-28 00:01
预览 [推荐] 催化剂10.8发布!对黑手党有优化! xhkrsw 2010-8-26 11:09 93828 qq381122895 2010-8-27 22:28
预览 [求助] 电脑最近老死机,高人来看下,老爷子机器了 a617098906 2010-8-22 21:51 103485 a617098906 2010-8-27 22:16
预览 [新闻] GeForce GTS 450最终完整规格、价格确认 agree tayuzheng 2010-8-27 09:39 134937 老是被雷 2010-8-27 21:56
预览 [求助] 关于220开核的问题...请教兴趣者达人.... xiariri 2010-8-26 13:06 134724 四脚brabra 2010-8-27 20:32
预览 [求助] 显卡玩GTA4温度达82度,是质量问题吗?  ...2 惟独有你 2010-8-22 14:17 379742 Zria 2010-8-27 20:11
预览 [分享] 也试了下混交,跑了下分. attach_img gpluoping 2010-8-26 12:57 174353 epidote 2010-8-27 19:56
预览 [求助] 大家好 我是一个学生玩家 想升级下电脑 请大家给我点意见 attach_img jacksy1000 2010-8-25 16:59 114632 epidote 2010-8-27 19:41
预览 [求助] 驱动面板里的色彩饱和度只对视频有效,无法对游戏产生任何影响 qiimaasheejiann 2010-8-27 18:39 02629 qiimaasheejiann 2010-8-27 18:39
预览 [求助] 询问低端显卡 hackermam 2010-8-27 10:11 104583 kenggang 2010-8-27 17:58
预览 [求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配置怎么样 zlangus1986 2010-8-27 16:57 33498 kenggang 2010-8-27 17:58
预览 [硬件] 想换张显卡!!!!!!大家推荐一下 cps365 2010-8-27 09:51 123739 tete123 2010-8-27 17:09
预览 [求助] 我给我弟弟配的,他要三年内网游都可以玩,大家帮忙看看,给点建议 ff520wd 2010-8-26 08:39 274418 niceman_l 2010-8-27 17:02
预览 [求助] 新手求推荐300上下方向盘 sd718206 2010-8-27 10:39 64200 sd718206 2010-8-27 16:32
预览 [心得] 如果你什么都不懂,你就买外观漂亮的吧  ...2 yein 2010-8-26 20:49 389007 紫川兽 2010-8-27 15:25
预览 [求助] 最近要买个本 大家给个建议 jisiyuancn 2010-8-27 13:00 23739 18502539 2010-8-27 15:08
预览 [讨论] 斯巴达克 黑潮 BA218 这个主板怎么样? bestzntznt 2010-8-24 08:45 96503 jy04472687 2010-8-27 14:28
预览 [求助] 超频就是简单调下倍频或是外频就行了吗? 123qwerrttyy 2010-8-27 14:11 13869 9810634 2010-8-27 14:20
预览 [火星] 歷經3月終于接近完成這套配置 現在還差内存 主板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8-24 20:25 284962 289556792 2010-8-27 12:48
预览 [求助] ATI HD4830这款显卡如何? cjyxml 2010-8-26 14:27 144882 tgz01 2010-8-27 11:44
预览 [求助] 就要配机了,大家给点建议呀 wrh4444 2010-8-26 21:24 93831 1234567890abc 2010-8-27 10:13
预览 [新闻] GeForce GTS 450最终完整规格、价格确认 attach_img huanghuooo 2010-8-27 10:05 01945 huanghuooo 2010-8-27 10:05
预览 [求助] 熟悉HD5570的进 attach_img jiachong1212 2010-8-23 18:10 214926 slodin 2010-8-27 07:04
预览 [求助] 求推一个大的卧式机箱,服务器,台式机的都行 attach_img klxboy001 2010-8-26 21:54 43379 w3924686 2010-8-27 04:35
预览 [求助] 大家看看我的配置可以玩现在市面上的什么游戏 attach_img 囗囗 2010-8-26 07:50 114152 ryuta 2010-8-27 03:51
预览 [求助] I5 750+5870玩孤岛危机平均30帧左右正常吗? attach_img  ...2 lliff1102 2010-8-25 18:37 508410 ji19900101 2010-8-27 00:00
预览 [求助]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ruanlyz 2010-8-26 00:26 65987 ji19900101 2010-8-27 00:00
预览 [求助] 想换个CPU帮忙看哈换个什么CPU合适 attach_img hexiao1012 2010-8-24 15:55 274236 emeil 2010-8-26 20:51
预览 [求助] 请帮我看看这二手四核机器如何 attach_img iiidmgame 2010-8-25 11:11 264321 LL3696511 2010-8-26 20:27
预览 [求助] 请教下高清电视 hxxt3 2010-8-25 18:47 223769 hxxt3 2010-8-26 19:52
预览 [求助] 大家看我这电脑能卖多少钱? 530641772 2010-8-25 19:19 174271 jy04472687 2010-8-26 19:39
预览 [求助] 网络配置器突然变成这样,哪位大大告诉小弟该怎么弄啊?标题长希望得到帮助哇!!!!! attach_img 为2K9狂 2010-8-24 11:22 84056 3DM超级玩家 2010-8-26 19:35
预览 [求助] 请问WINDOWS开始程序那,一些没打开的程序显示的状态怎么去除? 68802758 2010-8-26 19:03 23753 68802758 2010-8-26 19:12
预览 [求助] 2年半一换,大家看看这个配置行不~~~~ attach_img luckysjy 2010-8-26 10:40 83581 c34wolf 2010-8-26 19:04
预览 [求助] 4K左右本子求推荐 xiefang1990 2010-8-25 23:09 93544 772945894 2010-8-26 17:29
预览 [求助] 推荐我个杀毒软件吧。。我百度LOGO都不显示了 潘戈 2010-8-19 22:51 224532 allenof409 2010-8-26 16:36
预览 [讨论] 华硕的显示器帮忙推荐下 bleachman 2010-8-26 15:28 03173 bleachman 2010-8-26 15:28
预览 [解决] 非常郁闷 请高手看看是什么问题 yang54130 2010-8-25 16:52 73738 black-moon 2010-8-26 14:26
预览 [求助] 关于西数硬盘C1值的问题…… ccy0921 2010-8-25 23:15 86711 hyc021 2010-8-26 13:35
预览 [求助] 关于3D06跑分问题······ bao63611046 2010-8-22 20:39 124659 め梦の遇见£ 2010-8-26 13:09
预览 [求助] 各位老大 关于硬件配置的问题 进来帮忙出出主意!!! 玛丽莲萌露 2010-8-26 11:49 33695 zygh 2010-8-26 13:01
预览 [火星] N卡GTS250用什么驱动最好.提升最大? 盗帅遛香 2010-8-25 15:02 714683 fjh1017 2010-8-26 12:02
预览 [讨论] 为什么2M的网速可以这么快?。。。。。。。。。。。。。。。。。。。。。。。加长 attach_img  ...2 772945894 2010-8-24 22:13 578179 Assassincross 2010-8-26 11:46
预览 [求助] 21.5寸跟22寸显示器究竟该怎么选啊..纠集了 happy1999 2010-8-25 15:49 611967 1234567890abc 2010-8-26 09:01
预览 [求助] 【已解决】启动鬼泣4时,主板经常突然响起一声短鸣报警声请问为啥? 夏天的憧憬 2010-8-26 00:07 55748 夏天的憧憬 2010-8-26 08:35
预览 [求助] 离购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再次请大家提些建议! attach_img yuris0888 2010-8-22 07:07 224167 闲狼 2010-8-26 01:1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23:24 , Processed in 0.40934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