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5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难道N卡众都还在用196.21驱动么??!GTS250对新驱动支持不如老驱动? bizkid 2010-8-6 12:51 1112102 qaz84066717 2010-8-7 08:43
预览 [求助] 想组装一台新电脑,请高手们给点意见,感谢了!!!! attach_img 峰峰老公 2010-8-5 22:20 123715 峰峰老公 2010-8-6 23:10
预览 [求助] 我的7600gs显卡烧了,想买新的大家觉得买什么好 finlin321 2010-8-6 05:28 64721 胡高手 2010-8-6 21:32
预览 [原创] 460 1G 256BIT 部分游戏测试,GTA4更新完成,图多小心.. attach_img agree  ...2 crymiss 2010-7-31 13:46 559452 huanghuooo 2010-8-6 20:57
预览 [讨论] fx5000超频的收获和纠结,加一根内存还是继续高超? attach_img bizkid 2010-8-3 16:24 2511236 zealot9989 2010-8-6 19:26
预览 [新闻] 国内网站曝光512SP版GeForce GTX 480实物及测试结果 attach_img IronMartYn 2010-8-5 07:38 104516 zealot9989 2010-8-6 19:13
预览 [求助] 请问硬盘怎么重新分区 happyjerry 2010-7-31 10:25 179850 xiefang1990 2010-8-6 18:46
预览 [讨论] DVI和HDMI的差别到底有多大? RainCoat 2010-8-4 16:04 2124762 black-moon 2010-8-6 16:44
预览 [新闻] AMD推土机性能提升有限:16核仅比12核高50% agree 9810634 2010-8-4 17:59 94871 hoosee 2010-8-6 13:28
预览 [求助] 台式机下载功耗多少? 123qwerrttyy 2010-8-6 00:38 22656 chenhehehehe 2010-8-6 11:18
预览 [心得] 罗技mx5500只用专用的蓝牙适配器吗? gpluoping 2010-8-6 10:31 02852 gpluoping 2010-8-6 10:31
预览 [求助] 高手帮忙看看我的电脑是什么问题, f123456 2010-8-6 08:51 13106 f123456 2010-8-6 08:54
预览 [求助] 要配新电脑了,兴奋中,高人近来看下怎么配好! attach_img  ...2 GTR3 2010-8-1 07:21 537786 ff1 2010-8-5 22:46
预览 [讨论] 还是DVI输出音频问题,晚上回家试着把索泰GTS250自带的音频线接上,可是、、 attach_img oade 2010-8-5 00:13 55074 molin911 2010-8-5 22:18
预览 [求助] 求解 260+和460 1G版差距多大 attach_img 老是被雷 2010-8-4 10:21 185074 维护世界和平 2010-8-5 21:34
预览 [讨论] 435只开l3稳定性和发热有那个高手研究过啊. theeras 2010-8-5 21:28 02780 theeras 2010-8-5 21:28
预览 [新闻] 砌出你的天地,尚拓箱子发布最调皮的机箱 agree IronMartYn 2010-8-5 07:49 83908 jiangshunzhang 2010-8-5 20:59
预览 [求助] 电脑突然黑屏风扇狂转 becauseofyou 2010-8-5 14:47 59460 超频爱好者 2010-8-5 19:58
预览 [资讯] 四路GTX480!刷新3DMark Vantage记录 超频爱好者 2010-8-5 10:38 13934 bobby139 2010-8-5 17:25
预览 [转贴] GTX470光荣退休! 完整版GTX475大揭秘! agree 维护世界和平 2010-8-3 10:55 134765 tete123 2010-8-5 16:40
预览 [求助] 笔记本的电源线貌似烧了。请问下各位大侠如果要买新的,价位多少。。 偶尔听听歌 2010-8-4 23:38 53983 偶尔听听歌 2010-8-5 14:30
预览 [讨论] MHFベンチマーク【絆】GTX460~480能跑贏我5850不? agree st09094238 2010-8-5 04:41 94126 walkerak 2010-8-5 13:10
预览 [求助] 关于EVGA的卡~~~~ sanderson 2010-7-23 20:51 143613 lxw840611 2010-8-5 11:13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兼容问题。 LHA 2010-8-4 07:11 153168 IronMartYn 2010-8-5 08:49
预览 [求助] 如果跟GTX460差不多价位ATI的卡组CF zdq0311 2010-8-5 04:32 124287 IronMartYn 2010-8-5 08:06
预览 [求助] 求笔记本推荐 d805465507 2010-8-3 12:45 124128 zdq0311 2010-8-5 04:55
预览 [转贴] 世界最强PC!GTX 480四路SLI刷新3DMark纪录 Zx2 2010-8-4 20:20 103496 yang54130 2010-8-5 01:50
预览 [求助] 显示器插游戏机玩后 鼠标不见了? 说唱着骂 2010-8-4 22:33 93584 remonce 2010-8-4 23:49
预览 [求助] Q8200 EP43-DS3L超频问题 REDFIELD998145 2010-8-4 14:10 94663 sinko 2010-8-4 22:20
预览 [新闻] 暴雪公司承认《星际2》导致显卡过热 agree huanghuooo 2010-8-1 20:23 204199 森仔 2010-8-4 21:41
预览 [讨论] 添加一下配置 大家看看不算显示器7000值么?? 克隆使徒 2010-8-1 21:53 133964 airr27 2010-8-4 20:17
预览 [求助] 看看这配置能换啥显卡 attach_img wzwzwz666 2010-7-30 21:45 114146 airr27 2010-8-4 20:05
预览 [求助] 悲剧的HTPC玩家……求教影驰GT240刀锋版。影驰GT9600刀锋版。HD5670刀版选哪个呢?? qqwqtzd 2010-7-31 21:45 117326 airr27 2010-8-4 20:00
预览 [求助] 用amd635带470有多大瓶颈!!! youxia2275133 2010-8-2 09:40 94386 airr27 2010-8-4 19:54
预览 [资料] 集体享受幻灯片,星际争霸2 2对2模式CPU显卡4XAA全面测评 attach_img agree huanghuooo 2010-8-4 13:35 153879 huanghuooo 2010-8-4 19:53
预览 [讨论] 欲购新显示器,望贴友指点迷津。 Aceracede 2010-8-2 21:19 103793 Aceracede 2010-8-4 19:17
预览 [分享] 【不是什么新东西了】Firefox 4.0b3pre 下载 RainCoat 2010-8-4 16:23 23383 ericxp628 2010-8-4 16:54
预览 [讨论] Intel I5 750 和 AMD 羿龙II X6 1055T 价格差不多 应该选哪个? attach_img  ...23 d0lucyduck 2010-8-1 21:06 7312877 walkerak 2010-8-4 16:39
预览 [转贴] 售价近10w!12G显存,NVIDIA新GF100核心超强显卡 agree  ...2 Zx2 2010-7-29 20:50 316884 dendoll 2010-8-4 15:45
预览 [求助] 小白发问,x2 555这个u如何超频呢? wlgz 2010-8-4 04:52 114141 wlgz 2010-8-4 15:32
预览 [求助] WIN7 64位 用驱动精灵更新显卡驱动之后...蓝屏 jaylijia 2010-8-4 14:28 415311 chenfushans 2010-8-4 15:30
预览 [讨论] 想升级一下电脑,请各位给点建议,谢谢 glasslei 2010-8-3 21:42 123905 Holy_Wood 2010-8-4 14:55
预览 [讨论] GTX260+ 有必要换GTX460么? 达人来下 attach_img rpwt1983 2010-7-23 21:47 134554 chenyingraniori 2010-8-4 14:20
预览 [讨论] 据NV说费米构架的D11性能强劲,460跑一跑D11基准测试 attach_img  ...2 huanghuooo 2010-8-2 23:22 367595 ihehua 2010-8-4 13:20
预览 [讨论] 用了一年的HDMI,一直都输出不了声音,今天终于发现可能是问题的问题 attach_img oade 2010-8-4 09:22 34160 coman620 2010-8-4 13:13
预览 [心得] gtx460搭配300w小电源测试~ sinko 2010-8-2 21:41 298585 老是被雷 2010-8-4 12:18
预览 [求助] 关于显卡风扇,问个问题 attach_img ksantiago 2010-8-3 22:27 93738 mimi7890 2010-8-4 10:34
预览 [求助] 在线求解,非常紧急!谢谢 提妲 2010-8-3 17:22 83846 zhenxit 2010-8-4 09:51
预览 [求助] 想升级下电脑玩游戏-------------给点意见,,,--- q41783112 2010-8-3 21:16 23626 ji19900101 2010-8-3 23:25
预览 [求助] 现在买460合适还是470合适? youxia2275133 2010-8-2 09:30 134456 lyc1300480 2010-8-3 22:55
预览 [讨论] 七彩虹iGame260 896M 跟 4870 512M 哪个比较好 attach_img qintaiying 2010-7-31 01:38 254109 allen7856 2010-8-3 22:47
预览 [分享] N卡和A卡D11特效细分曲面显卡性能对比测试 attach_img agree huanghuooo 2010-8-3 19:56 125779 lyc1300480 2010-8-3 22:45
预览 [求助] 想升级下电脑玩游戏-------------给点意见,,,--- q41783112 2010-8-3 21:16 02476 q41783112 2010-8-3 21:16
预览 [求助] 超过AMD 速龙II X2 250的进来一下 lingandrong 2010-8-3 02:02 64368 jz344 2010-8-3 20:57
预览 [求助] 求破解无线网络密钥的软件 wmx26ban 2010-8-3 11:25 43018 wmx26ban 2010-8-3 18:33
预览 [新闻] AMD宣布全新FirePro获广泛认证 即将疯狂提速 超频爱好者 2010-7-28 13:46 104631 9810634 2010-8-3 18:03
预览 [求助] 想问问 4870交火 玩游戏的时候是不是会闪屏? jaylijia 2010-8-3 01:40 75556 ctuctuctuctu 2010-8-3 17:29
预览 [求助] 关于A卡超频的一些问题,有谁可以解答一下吗 lingandrong 2010-7-30 18:22 53494 silenteagle 2010-8-3 17:14
预览 [讨论] 机箱的选择~航嘉H301时空之门和酷冷至尊毁灭者K100 attach_img mcffade 2010-8-3 10:16 104683 zhengdi0 2010-8-3 16:57
预览 [求助] AMD主板的驱动怎么看????? attach_img jimmyonly 2010-8-2 16:18 33843 cym1102 2010-8-3 16:52
预览 [求助] Fraps一直头疼,求达人解答 kyf333 2010-8-2 16:46 64000 bizkid 2010-8-3 15:31
预览 [求助] [在线等待] 旧硬盘东西复制到新硬盘 如何对接线? nike226 2010-8-3 12:25 44205 kamihito 2010-8-3 13:06
预览 [求助] 460 1g和460 768mb差别多大? ttsm8 2010-8-2 19:29 134945 huanghuooo 2010-8-3 11:55
预览 [求助] 求装机达人!!!!!!地上最难难题!````` attach_img 逆袭的熊猫 2010-8-1 12:51 213781 gpluoping 2010-8-3 11:10
预览 [求助] remonce斑竹请进来一下 attach_img aiyaa 2010-8-2 20:02 135774 ccy0921 2010-8-3 10:22
预览 [推荐] 世纪之星机箱正式进军高端市场!!! EASPORTS中国 2010-8-2 00:21 114670 天没亮吗 2010-8-3 08:35
预览 [求助] 索泰9600GT温度问题~~求救 leohansen 2010-8-2 22:33 65275 maoyanjiea 2010-8-3 08:30
预览 [求助] 460啊 460 白天想完 晚上想~~~  ...2 83252655 2010-7-20 16:54 378611 maoyanjiea 2010-8-3 07:55
预览 [求助] 各位大神帮忙3500配个整机要显示屏鼠标这种 czx414 2010-8-2 17:20 43536 hota5600496 2010-8-2 23:02
预览 [求助] 大家有用过iz3D这个软件吗??有个问题问问各位大侠 lingandrong 2010-8-1 16:16 23945 lingandrong 2010-8-2 21: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3:37 , Processed in 0.42081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