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某组长欺负我要我帮他配电脑 8500的预算 attach_img xingxing0211 2010-7-18 17:32 244732 ji19900101 2010-7-20 14:50
预览 [求助] 小白问大家个问题 aiyaa 2010-7-20 13:25 32930 Holy_Wood 2010-7-20 14:19
预览 [求助] 问下大家自动关机得问题······ 枫落尘扬 2010-7-19 23:19 64347 xiefang1990 2010-7-20 13:41
预览 [求助] 月末装机~想问下这套配置如何?请各位提些更换意见~ yyf1991 2010-7-20 04:59 53597 hyc021 2010-7-20 10:20
预览 [求助] 【请问如何更新PhysX,安装最新显卡驱动的时候会自动更新吗?】 anthony_000 2010-7-20 09:25 15487 指缝间的水影 2010-7-20 09:42
预览 [解决] 求助各位高手,我上网打街霸4老掉线 83793121qw 2010-7-20 00:03 14393 losy 2010-7-20 09:16
预览 [求助] WD绿盘1T 只认32M容量,10年搜刮回来800G的东西一朝丧 attach_img swordman8888 2010-7-19 10:37 196535 fount.ink 2010-7-20 09:01
预览 [求助] 天气炎热,最近想换个好点的机箱~~求各位高手给点意见 yaozhen 2010-7-18 19:30 124299 weiyuxiao 2010-7-20 07:32
预览 [求助] 关于不同品牌内存混插 darkangel369 2010-2-10 11:52 275034 aizhishen 2010-7-20 01:26
预览 [讨论] 260+275出掉,之后贴点钱460SLI,有无必要?? slyy 2010-7-14 19:56 255922 ljksnb0 2010-7-20 01:14
预览 [推荐] Nvidia Inspector 1.90 (N卡利器,GPU-Z竞争对手) attach_img agree vid190 2010-7-19 20:46 78673 molin911 2010-7-20 00:57
预览 [求助] 2年多的时间是常玩大型游戏显卡的寿命么? xiaoliu76 2010-7-16 13:35 207843 21SumiT 2010-7-20 00:54
预览 [求助] 硬盘问题求助 zhanshou 2010-7-19 19:22 33324 wenyudi 2010-7-19 23:39
预览 [求助] 这配置多少能拿下 请论坛高手指教 lkjh4567 2010-7-19 18:36 163520 Assassincross 2010-7-19 23:09
预览 [求助] 关于硬盘格式化的问题 senerato 2010-7-19 11:29 44311 wuyou_s 2010-7-19 22:53
预览 [求助] 想入手索泰260毁灭者,高手帮忙看下  ...2 hlysj520 2010-7-18 23:37 318044 zhuanmaweijunzi 2010-7-19 22:48
预览 [讨论] 今天入手g1鼠标大家来帮我看看价格怎样 ffxzhangwei 2010-7-19 17:15 74287 qq529822078 2010-7-19 22:22
预览 [求助] 装机帝进来下,求配置............. attach_img songfujs 2010-7-19 15:14 53807 leonowu 2010-7-19 21:57
预览 [讨论] 大家觉得 HD5770 怎么样? qq781891553 2010-7-18 00:17 208376 leonowu 2010-7-19 21:55
预览 [求助] 为什么win7下任何游戏都进不了呢???~~~~~~ attach_img bubbleSS3 2010-7-19 17:02 74050 huanghuooo 2010-7-19 21:51
预览 [求助] 求助 屏幕全黑的时候或某纯色是会有整齐的蓝点 或红点 zz3946 2010-7-18 22:51 45389 qqin83 2010-7-19 21:39
预览 [心得] 好马配好鞍,快刀斩硬盘,推荐文件搜索利器everything cartoonhero 2010-7-18 20:19 53612 ndqwp 2010-7-19 20:59
预览 [讨论] 上游戏很卡,很难登录,怎么办 cjptxy 2010-7-19 17:12 33364 ctuctuctuctu 2010-7-19 18:37
预览 [求助] ROSEWILL RP600V2-S-SL-S这个电源怎样?? attach_img 力维浩之 2010-7-19 01:03 85652 chenhehehehe 2010-7-19 18:11
预览 [讨论] 最后敲定这样配了高手们看下 theeras 2010-7-19 13:07 43488 pool 2010-7-19 17:40
预览 [求助] 求系统达人 zhuanmaweijunzi 2010-7-19 10:52 43270 hyc021 2010-7-19 17:01
预览 [求助] 想要买个女孩用的笔记本电脑,恳请高手们推荐一下 乱步 2010-2-7 14:23 153655 kenggang 2010-7-19 15:50
预览 [新闻] 微软泄露演示文稿 IE9将于9月1日起全球发布 agree lchunghan 2010-7-18 14:52 104069 kenggang 2010-7-19 14:34
预览 [原创] 3DM首页进不去啊为什么! attach_img ha5228618 2010-7-19 00:56 23294 kenggang 2010-7-19 14:30
预览 [硬件] 老婆她哥等不及,昨天下午就去广埠屯把机器搞了,你们喷我吧~ 标题长的不阳痿 Holy_Wood 2010-7-19 11:26 144363 飞猪飞猪 2010-7-19 13:31
预览 [求助] 用HDMI偶尔会变暗是怎么回事?(有图) haoranhaoran 2010-7-18 07:03 63886 RainCoat 2010-7-19 10:34
预览 [新闻] SLI双卡GeForce GTX460性能翻倍 agree 真真假假 2010-7-14 12:30 154537 特攻野郎 2010-7-19 10:26
预览 [调查] 新郎微博上有没有玩机箱散热牛B的人啊? wuyou_s 2010-7-16 21:31 34001 emeil 2010-7-19 09:24
预览 [求助] (求助)玩DOTA时不时条纹死机,困扰2个多月了~难题了请帮忙看下~有图 attach_img weiai7 2010-7-18 11:16 64533 zhiyuwang 2010-7-19 08:25
预览 [求助] hypersnap6 win7 64bit 下截圖全黑的 666sss 2010-7-17 00:08 44384 finux 2010-7-19 00:52
预览 [求助] 關於無線路由器 和 無線上網手指~~~~~標題要長~~~~~ glorykit 2010-7-18 16:02 63225 zeus945 2010-7-19 00:44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家电脑老死机? xsxygh123 2010-7-18 14:23 63857 zz3946 2010-7-18 23:33
预览 [调查] 潜水万年,今日冒泡就发问还请各位不吝赐教! suihejxnc 2010-7-18 11:58 54306 zhuanmaweijunzi 2010-7-18 22:50
预览 [求助] 电脑无法正常开机!! ZERO-GUN 2010-7-18 10:41 43955 ZERO-GUN 2010-7-18 20:38
预览 [求助] 开机无显示,所有风扇正常,怎么回事? ctef0230250788 2010-7-18 12:51 43827 hyc021 2010-7-18 19:51
预览 [求助] 大家一般在哪下的WINDOWSXP硬盘版(非GHOST)? xin520hua 2010-7-18 12:06 711048 hyc021 2010-7-18 19:50
预览 [求助] 求助 CPU散热问题 g8287694 2010-7-18 14:31 43735 hyc021 2010-7-18 19:02
预览 [火星] 报告称近17%企业仍然在运行WindowsXP SP2 lchunghan 2010-7-18 14:54 53733 a1982a1023 2010-7-18 18:21
预览 [讨论] 有谁用过E95冠军版?想入手一个 不知道怎么样 attach_img aq84774725 2010-7-5 21:51 145835 falamar 2010-7-18 18:05
预览 [火星] 这才是XP X86 纯净版 用来鄙视那个X苹果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7-7 04:01 54560 枫落尘扬 2010-7-18 16:19
预览 [讨论] HD5830 PK GTX460 天涯猎人 2010-7-16 15:19 246106 xiefang1990 2010-7-18 16:18
预览 [求助] 4000-4500左右最适合大学生用的笔记本是哪个~? friendy1314 2010-7-12 22:50 164796 honghui 2010-7-18 14:29
预览 [求助] 赛扬E3200+G41主板配什么显卡? 蝴蝶剑 2010-7-18 08:18 108355 airr27 2010-7-18 14:19
预览 [求助] 版主大哥请进我想换CPU和显卡 158868873 2010-7-18 05:48 93911 chenhehehehe 2010-7-18 14:16
预览 [求助] |||N卡哪个牌子的做工,性能比较好?|||  ...2 anthony_000 2010-7-8 17:06 4113052 sundi1986 2010-7-18 14:09
预览 [求助] 麻烦高手们看下这个主板能上的最好的u是什么u theeras 2010-7-17 19:33 154155 502794359 2010-7-18 13:22
预览 [求助] e5300配GTS250好吗? xsxygh123 2010-7-17 14:31 125839 xsxygh123 2010-7-18 12:43
预览 [注意] 今天上午发生一件事情……介这机会想测试一下3DM有没有真正的硬件高人~!还是无真才实学只会吹牛的一群家伙呢! attach_img disagree  ...2 darkangel369 2010-7-17 12:08 549033 linger1985 2010-7-18 12:37
预览 [讨论] 来来来,进来吹空调了。 attach_img jianme 2010-7-6 11:31 133821 godspeed1022 2010-7-18 12:03
预览 [求助] 明天就去裝機了!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指點~急!!(外設帝請進來) attach_img  ...2 KeraTaz 2010-7-17 19:32 557060 ji19900101 2010-7-18 10:2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没人推Radeon HD 4870? tohutt 2010-7-16 06:51 154461 ctuctuctuctu 2010-7-18 09:57
预览 [求助] 电脑上的windows Vista 安全更新显示已安装,可不可以删掉? 紫精灵儿 2010-7-17 20:59 45303 超频爱好者 2010-7-18 09:56
预览 [硬件] 想配几台电脑,价格3000左右,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老湿 2010-7-17 12:53 64556 老湿 2010-7-18 09:44
预览 [硬件] 丽台的主板烧了2个内存 1个显卡 quhuibo 2010-7-15 15:43 64015 quhuibo 2010-7-18 08:34
预览 [原创] 我的地狱火2代已经寿终正寝了,求推荐好鼠标垫 attach_img  ...2 fuxiyan 2010-7-13 11:15 398032 ly121868 2010-7-18 03:25
预览 [求助] 显卡达人进来帮忙,GTS250温度太高 bb36 2010-7-15 17:22 168119 lg105790142 2010-7-18 02:09
预览 [原创] 游戏迷有福了!告诉大家一个超级好消息!!! disagree 黑手党2 2010-7-17 23:05 53241 bubbleSS3 2010-7-17 23:32
预览 [求助] HD4650的温度 。 attach_img ROMantic_NEif 2010-7-16 13:27 114437 linger1985 2010-7-17 22:38
预览 [求助] 求解,玩一些游戏鼠标延迟严重 大法师6级 2010-7-17 11:26 54586 brutti 2010-7-17 20:04
预览 [讨论]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款能够支持460SLI的性价比高的电源 huanghuooo 2010-7-15 22:37 133630 linkin2006 2010-7-17 19:49
预览 [求助] 风扇转,点不亮 ?微星785GTM-E45&4000+&667 qq365465520 2010-7-15 14:59 124983 mrl 2010-7-17 19:40
预览 [求助] GTX460出来了,那GTS250有降价趋势吗? wang1045792 2010-7-17 12:09 93905 mrl 2010-7-17 19:29
预览 [求助] 问个关于显卡的问题? mazheng16 2010-7-16 18:02 83097 高级战神001 2010-7-17 18:56
预览 [求助] 对于这段时间的460的几个规格的问题,请教 yuxiaojian 2010-7-16 20:22 84814 chenhehehehe 2010-7-17 18:55
预览 [求助] 关于显卡温度过高导致重启 80281219 2010-7-17 09:48 410486 254062 2010-7-17 18: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3:39 , Processed in 0.40184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