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大家看我这套配置这样搭配妥当吗???? angelmax 2010-1-10 17:51 72573 kcm147 2010-1-10 22:18
预览 [新闻] 【转】Windows 7更多隐藏“上帝模式” 你知晓几个? ccx0289 2010-1-8 09:33 203061 kcm147 2010-1-10 22:15
预览 [求助] 想买台三星22的液晶大家帮帮忙 hzyyzh 2009-11-28 14:27 152878 68802758 2010-1-10 22:15
预览 [火星] A卡未来有3D么.. qq381122895 2010-1-8 16:48 103391 kcm147 2010-1-10 22:14
预览 [求助] amd 速龙II 4X 的cpu能玩极品飞车13吗? 色中龙 2010-1-7 14:04 153834 kcm147 2010-1-10 22:13
预览 [求助] 不断换零件把机子弄得不伦不类了,各位高手帮忙看看 ycxs111 2010-1-10 17:15 132724 kcm147 2010-1-10 22:13
预览 [求助] 键盘选择问题? charliek 2010-1-10 20:18 32597 evalyy 2010-1-10 22:13
预览 [新闻] 宏碁召回2.2万台笔记本 曝火灾隐患 ccx0289 2010-1-10 20:52 12200 hqqttjiang 2010-1-10 21:39
预览 [转贴] GhostXP_SP3 PCOS技术快速装机版 V5.3(元旦贺岁版)真情奉献 完美再现 中土游侠 2010-1-10 18:46 44274 hkckk 2010-1-10 21:08
预览 [求助] P8700+GT240 1G 现在哪些游戏能全开高? MR.BRAIN 2010-1-7 17:27 93106 newshow1985 2010-1-10 20:47
预览 [讨论] 大家买了爱妻第一件事做什么 zhaotianyuz 2010-1-8 20:32 263632 woshilu 2010-1-10 20:08
预览 [求助] 高手推荐款液晶显示器 ......  ...2 xhkrsw 2009-12-28 15:26 345475 zdczero 2010-1-10 19:51
预览 [求助] 明天去买卡片相机,这四款哪个好?数码达人推荐款呗! 忍之怒 2010-1-5 11:10 132737 zdczero 2010-1-10 19:46
预览 [贴图] Razer Onza专业XBOX360游戏手柄,超帅!!! 萧乡小卒 2010-1-8 18:13 143369 newshow1985 2010-1-10 19:45
预览 [原创] nVIDIA 3D VISON试用报告,3D游戏进入全彩立体时代!! toeat317 2010-1-7 23:08 182960 awefawef2 2010-1-10 18:44
预览 [讨论] (活动截止,结果整理中)本人请求玩家来发测试帖,展示一下现在主流电脑的性能  ...2 huge_nebula 2009-12-10 15:45 486505 hqqttjiang 2010-1-10 15:31
预览 [硬件] 激光版的恋狱蝰蛇如何? 88853932 2010-1-7 19:19 203289 飘缈仙 2010-1-9 12:29
预览 [新闻] 雷蛇發佈專業XBOX360手柄及耳機 paraiso 2010-1-8 22:52 56299 kamihito 2010-1-9 11:28
预览 [讨论] 请各位资深老鸟.神鸟.魔鸟.潜水鸟.xxxxx鸟看下我的这个配置行不行!  ...2 erduolang 2009-12-30 11:38 446186 erduolang 2010-1-9 10:42
预览 [新闻] 【转】戴尔展示11寸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M11x ccx0289 2010-1-8 21:13 63157 傀儡谣 2010-1-9 10:04
预览 [新闻] 2010年最狂暴單插槽X58主機板登場 ,Rampage III Extreme mekk 2010-1-8 22:51 52645 poloway 2010-1-9 09:41
预览 [新闻] Mad Catz宣布新款游戏鼠标[转自驱动之家] agree Henexekrar 2010-1-7 14:56 203941 seafox123 2010-1-9 03:11
预览 [求助] 想求一个mp5!!! attach_img youxia2275133 2010-1-1 20:33 253616 lchunghan 2010-1-9 02:53
预览 [新闻] 微星宣布七款X58主板支持32nm六核心 ccx0289 2010-1-8 21:19 33139 jasonbell 2010-1-9 01:42
预览 [新闻] 【转】N卡BIOS编辑工具NiBiTor发布5.3版 ccx0289 2010-1-8 21:28 32600 jasonbell 2010-1-9 01:34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帮忙 看我的U是不是有问题 attach_img 970326325 2010-1-8 22:59 02600 970326325 2010-1-8 22:59
预览 [讨论] 关于硬盘的一点问题,听说一般过保修不久后就会坏?? xiaogugugu 2010-1-3 23:27 275590 xiaogugugu 2010-1-8 21:52
预览 [求助] 精英K8M800-M2能否使用速龙3400+? liheng11 2010-1-7 13:53 23157 liheng11 2010-1-8 21:33
预览 [资讯] 目前桌面级顶级6核CPU。。。Core i7 980X Extreme Edition,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flyshoes 2010-1-4 01:34 234145 wgm7531591994 2010-1-8 20:17
预览 [分享] Everest 5.00正式发布,支持win7 attachment lazy34 2009-2-6 12:43 104522 yisulongte 2010-1-8 20:17
预览 [讨论] 好像我的活动茶几了嘛  ...2 huge_nebula 2009-12-30 21:11 324884 yisulongte 2010-1-8 20:03
预览 [讨论] 华硕.............亲民价格的主板有水分???? topspeed 2010-1-7 16:45 163160 77709568 2010-1-8 19:45
预览 [讨论] 2兆的宽带下载 只有130kb正常吗?  ...2 楓葉迷情 2010-1-4 08:51 386132 逝鸿之翼 2010-1-8 16:59
预览 [新闻] 【转】10风扇扩展 酷冷CM690机箱升级二代 ccx0289 2010-1-8 09:36 82918 清水长流 2010-1-8 16:24
预览 [求助] 小弟新人新年想组的四核dx11平台,请各位高手玩GTA4可以吗 attach_img  ...2 swlbeyond777 2009-12-29 22:22 396277 温柔游侠 2010-1-8 13:48
预览 [求助] 电脑GHOST和BISO设置时候超慢 em2000 2010-1-7 10:24 13078 zg8600816 2010-1-8 11:08
预览 [求助] 如何在配机的时候识别假货,水货,翻新货? samwer 2009-12-27 21:41 113498 ssxxo12 2010-1-8 10:03
预览 [求助] 如何刻录系统盘 用什么工具呢? li8130323 2010-1-7 19:01 106641 abc99099 2010-1-8 09:44
预览 [求助] 电脑开机死机与电源有关吗? 饼干_ 2010-1-3 19:36 156028 abc99099 2010-1-8 09:38
预览 [讨论] Q8200不至于玩穿越火线都卡巴 attach_img yinzijian 2010-1-4 15:11 194353 abc99099 2010-1-8 09:30
预览 [原创] 【主流配置爽单机】实测低端3A平台 attach_img 暗箭难防 2009-12-11 08:53 213705 tidas 2010-1-8 02:08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改版后无法看头像啊 白色di独角兽 2010-1-7 12:00 122665 wm69mw 2010-1-8 01:47
预览 [讨论] 突然在某个盘下发现一个大小为1.99G的pagefile文件 attach_img abc123 2010-1-5 23:19 144533 yisulongte 2010-1-7 22:26
预览 [求助] 配新机!!! attach_img youxia2275133 2010-1-6 00:39 152959 cby511888 2010-1-7 19:37
预览 [讨论] 关于年底的硬件走势? diosd5 2010-1-5 14:11 203175 pool 2010-1-7 17:42
预览 [原创] 本无佳丽三千,但有爱妻三枚—纪念I7使用1周年  ...2 feijianfei 2009-12-29 14:05 597414 ewing23 2010-1-7 10:32
预览 [原创] 庆祝元旦!Xbox360盒装有线手柄终于入手! attach_img ken9880 2010-1-1 15:27 244235 tv123456 2010-1-7 10:00
预览 [火星] 如何简单的让CPU开到100% 利爪乌鸦 2010-1-4 11:45 114136 tv123456 2010-1-7 09:52
预览 [求助] 刚才屏幕黑了两下,大家帮我解决下吧 attach_img wo5764536 2010-1-2 18:26 112848 xx07 2010-1-7 00:24
预览 [求助] 关于N卡驱动,控制版面里的设置 zihaoxia 2010-1-7 00:15 03045 zihaoxia 2010-1-7 00:15
预览 [求助] 急需帮忙啊~~~ xingxing0211 2010-1-6 20:12 112567 xx07 2010-1-7 00:04
预览 [求助] 凄惨虹9600GT显卡安装好驱动程序发现如下问题大家来看看!!! attach_img sd1435728 2009-12-29 10:38 93350 moondehua 2010-1-6 22:01
预览 [求助] 是不是有种RMVB电视盒的? kamihito 2010-1-6 20:40 72513 wcs416 2010-1-6 21:38
投票 预览 [调查] 显卡偏好调查!!! attach_img  ...234 topspeed 2009-12-23 13:33 989991 a1982a1023 2010-1-6 18:21
预览 [硬件] gts250就真的那么杯具吗?  ...2 qwersai 2009-12-30 20:05 355793 flyshoes 2010-1-6 13:43
预览 [硬件] PD820 技嘉945GZ 512内存……,求升级方案,玩穿越 fanjun5529 2009-12-31 10:52 233616 765913043 2010-1-6 12:58
预览 [贴图] 自爆.. attach_img awefawef2 2009-12-31 03:06 132706 zhangicbc 2010-1-6 12:19
预览 [求助] 大大来看看这内存有问题么? 牛甲 2010-1-6 03:08 22212 wm69mw 2010-1-6 09:50
预览 [讨论] 硬件菜鸟询问:哪款低端显卡合适? 老蒋 2010-1-3 13:34 232731 xx07 2010-1-6 09:22
预览 [新闻] Opera更换CEO 首席商务官接任 楓葉迷情 2010-1-6 08:52 02373 楓葉迷情 2010-1-6 08:52
预览 [心得] 终于发现A卡的悲剧了... attach_img  ...2 awefawef2 2009-12-30 19:12 355207 r79089698 2010-1-6 02:04
预览 [原创] 刚到手HD4860,没事跑跑分玩玩~~~~~~~~~~~~ attach_img oyp3372815 2009-12-30 00:33 133470 kid0629 2010-1-5 22:58
预览 [求助] [心里憔悴 内牛满面]请教各位高手如何设置/优化HD 4850才能流畅的玩现代战争2的对战 5241486 2010-1-3 14:51 193286 5241486 2010-1-5 21:37
预览 [讨论] 为什么电脑玩魔兽争霸有的时候就死机 楓葉迷情 2010-1-4 09:06 52957 charliek 2010-1-5 20:24
预览 [求助] 我装上了WIN7请问怎么激活阿 actgame 2010-1-3 20:19 162882 s3530 2010-1-5 17:31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我瓶颈在哪 everend 2010-1-5 10:54 112885 sfgggg 2010-1-5 16:45
预览 [硬件] 极品飞车13与AMD LE1100+HD4650的故事~~ 流星焰 2010-1-5 14:35 22605 利爪乌鸦 2010-1-5 15:44
预览 [讨论] 2010年的狂想!!庆祝2010年到来软硬区官方水贴!! attach_img  ...23 IronMartYn 2009-12-31 23:25 706864 利爪乌鸦 2010-1-5 15:41
预览 [分享] Windows XP 64bit 6-in-1 ISO(超压9M版,xun6下载)补张Vista 6M版图  ...2 minahelo 2009-12-20 10:16 347271 hqqttjiang 2010-1-5 14:30
预览 [求助]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attach_img 死神陪你 2010-1-4 22:01 132531 chenemc 2010-1-5 11: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1:48 , Processed in 0.40799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