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994)

《帝国时代4》 今日: 66 |主题: 1671|排名: 9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一定要win10以上的系统吗? attach_img power3dmlyl 2021-11-22 21:14 72372 shouce2006 2021-12-3 08:57
预览 [讨论] 求问中国如何打英国?????????????????????????????? sc6332 2021-11-25 14:24 61960 秩序催生正义 2021-12-2 19:19
预览 [求助] 这代有没有 存档 或某种修改,可以解锁剧情那些电影 magickey 2021-12-1 15:55 2693 magickey 2021-12-1 21:44
预览 [讨论] 老滚5真的牛 toxicities 2021-11-24 22:50 102981 hwasky 2021-12-1 20:50
预览 [求助] 救命,学习版进游戏提示验证怎么破? 新人帖 attach_img wsbsdbd 2021-11-30 15:49 72003 edsionx 2021-12-1 19:41
预览 [讨论] 人口上限能改吗感觉200人口太少了 q280135916 2021-11-11 00:09 63865 as921921 2021-12-1 18:10
预览 [讨论] 下载了置顶的codex镜像版,安装后玩不了!!!!求助!!!! 新人帖 attach_img 1035582574 2021-11-26 09:52 62173 benny_chow 2021-12-1 15:50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奇怪的BUG。。 attach_img 独孤我愁 2021-12-1 13:21 1885 athena201 2021-12-1 14:3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学习版显示无法连接steam和Xbox yanguo666 2021-11-10 16:28 63821 luxfeliyaa 2021-12-1 11:56
预览 [讨论] 7989版本玩BUG时代4还是帝国时代4? acmainlhb 2021-11-25 23:12 51567 game1084494238 2021-11-30 20:58
预览 [讨论] 玩“瓦灵福德”没按套路走把对方老巢给端了,游戏就进行不下去啦? attach_img 平凡的青蛙 2021-11-30 19:50 2915 454826940 2021-11-30 20:43
预览 [求助] 错误代码: C26T-1283034R03X-154167654D00B3怎么办? 新人帖 attach_img 454826940 2021-11-30 13:38 11531 454826940 2021-11-30 18:55
预览 [求助] 单独CODEX组学习补丁 最新版不能用了么? hppsgba 2021-11-25 13:17 41856 454826940 2021-11-30 18:54
预览 [讨论] 有没有人算过 极难AI 多久会出奇观? 倾籁訫奏 2021-11-29 01:59 2928 athena201 2021-11-30 10:48
预览 [讨论] 这个游戏真的好玩? 新人帖  ...2 klay001 2021-11-15 20:02 346354 suninter 2021-11-29 23:50
预览 [求助] 打开游戏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 这个问题 在意没心没肺. 2021-11-21 14:42 31339 pop129 2021-11-29 23:14
预览 [求助]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7b怎么办 ↘夜孤の楓℡ 2021-11-29 19:57 21142 ↘夜孤の楓℡ 2021-11-29 21:29
预览 [求助] 求助:学习版,为啥一进游戏就成这样 attach_img dengyouchun 2021-11-28 19:25 51726 hongren1985 2021-11-29 21:29
预览 [求助] 鼠标实际点击坐标向左偏移5毫米是咋回事,健身女孩版的 daspwan 2021-11-29 10:42 0548 daspwan 2021-11-29 10:42
预览 [讨论] 怎么解决 游戏主界面狂掉帧 游戏内正常 liliang12121 2021-11-28 08:27 2773 athena201 2021-11-29 09:24
预览 [讨论] 中国是老外配的中文?旁白倒是说的标准普通话 heatlevel  ...23 D:盘 2021-10-29 00:22 7912733 StormBolt 2021-11-28 18:19
预览 [求助] 装完弹出IE出现这个,打不开游戏 attach_img hdmconan 2021-11-28 13:41 1633 leexuutaoao 2021-11-28 16:00
预览 [讨论] 帝国4现在有提高人口上限的办法吗? 新人帖 13510419813 2021-11-27 06:03 41255 game1084494238 2021-11-27 21:25
预览 [求助] 求大神帮忙解决,好不容易下载好的 attach_img ssddd001 2021-11-27 12:52 3826 基基强 2021-11-27 16:16
预览 [讨论] 新人提问~帝国时代4小兵按什么按键显示血量啊? 大乖874 2021-11-2 20:28 31487 大乖874 2021-11-26 23:31
预览 [讨论] 建议做修改器的大佬,无敌能否把羊排除? acmeist 2021-11-12 11:19 182412 倾籁訫奏 2021-11-26 20:48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怎样去除地图迷雾? looksing 2021-11-26 13:23 21636 looksing 2021-11-26 19:44
预览 [求助] 纯净版进不去,求大神告知怎么解决 attach_img htg1288 2021-11-26 11:54 61406 htg1288 2021-11-26 18:38
预览 [讨论] 这代简单电脑也太难了! attach_img www929292 2021-11-7 01:24 296108 xkjs 2021-11-26 18:02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 显示 加载比赛结果错误 请问是什么问题 有遇到的吗? 17208957 2021-11-9 09:12 1412785 xkjs 2021-11-26 18:00
预览 [求助] 纯净版 lcqxyf 2021-11-26 12:28 0698 lcqxyf 2021-11-26 12:28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视角问题!!!!!!!!!!!!!!!!!!!!!!!!!!!!!!!!标题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weiyi198345 2021-11-26 08:22 0697 weiyi198345 2021-11-26 08:22
预览 [求助] CODEX镜像版会不规律闪退 csile 2021-11-9 18:39 154151 基基强 2021-11-25 20:50
预览 [求助] win10 家庭版21h attach_img 1234ca 2021-11-20 20:46 61648 韩信 2021-11-25 17:34
预览 [求助] 请问单独CODEX组学习补丁怎么用啊 新人帖 丶克尔苏加德 2021-11-18 19:15 41929 leowangy 2021-11-25 17:09
预览 [求助] xbox学习版好像没什么人玩啊怎么和steam版本联机啊 illssfy88 2021-11-22 15:41 82530 acmainlhb 2021-11-24 21:42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真乃火炮时代啊!!!!!!!!!! 吾儿开洗 2021-11-14 19:29 93874 wangsing 2021-11-24 20:47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帝国时代4有没有可以用的秘籍? 新人帖 boy2008xp 2021-11-20 08:44 21294 l6414 2021-11-24 16:46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怎么变成繁体? 听说这样美眉才 2021-11-23 09:48 2976 smaller99 2021-11-24 12:02
预览 [求助] 高压版步骤都做完了 但是弹出这个 新人帖 attach_img 爱不是永恒 2021-11-15 23:09 122657 gmr11 2021-11-24 11:31
预览 [讨论] 这次我真的愤怒了,帝国时代4增加平局吧。 acmainlhb 2021-11-23 17:21 41675 athena201 2021-11-24 09:44
预览 [求助] 下载了steam的正版分流,又用了单独CODEX组学习补丁,想体验高清包,下载哪个?覆盖就可以吗?最好有百度网盘。 aidejiushini8818 2021-11-8 17:32 21615 aidejiushini8818 2021-11-23 20:34
预览 [讨论] 关于人物就进驻烧塔的效果 debovye 2021-11-23 10:39 2890 spowiii 2021-11-23 20:09
预览 [求助] 怎样像帝国2那样,建立几个国家,一起争夺战而不是做任务? 丰臣秀吉2 2021-11-23 10:27 21066 丰臣秀吉2 2021-11-23 20:01
预览 [求助] 每完一把必闪退. ai496415263 2021-11-21 21:25 121863 loveless0029 2021-11-23 13:35
预览 [求助] 游戏更新了,用的之前下载的高压版,想问下现在怎么升级啊 xing470646171 2021-11-16 12:56 92357 l6414 2021-11-23 08:44
预览 [讨论] 根据我在XBOX 7274学习版两个星期联机的发现,现在剩下的都是同版本未升级或学习版的人在联机 倾籁訫奏 2021-11-22 22:35 1975 illssfy88 2021-11-23 00:03
预览 [求助] 问下steam版本学习补丁怎么用啊 illssfy88 2021-11-22 22:26 21026 illssfy88 2021-11-23 00:01
预览 [求助] 帝国4启动游戏出现检测到nividia硬件运行不支持驱动程序,怎么办? looksing 2021-11-20 16:21 21254 looksing 2021-11-22 20:41
预览 [求助] 请教下帝国4学习版的存档位置在哪儿啊? yaoyudx 2021-11-20 20:12 41354 b1070467971 2021-11-22 19:05
预览 [求助] 好兄弟们我看中国是方块是为什么 3dm_13244863 2021-11-22 17:50 0611 3dm_13244863 2021-11-22 17:50
预览 [求助] 哪位大佬能翻译一下古汉语都说的啥,我听着怎么像粤语 屌丝之王 2021-11-18 16:40 151929 54546792 2021-11-22 01:06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的战役旁白配音小姐姐声音好熟悉啊 snakegundma 2021-11-20 20:50 41431 snakegundma 2021-11-21 19:54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怎么改名字 新人帖 z95141014 2021-11-21 17:23 03281 z95141014 2021-11-21 17:23
预览 [求助] AoEIV.bat。这个文件没有啊 新人帖 attach_img hddn121 2021-11-19 00:13 71137 莫李斯 2021-11-21 15:18
预览 [攻略] 帝国4目前已有文明资源 attach_img agree acmainlhb 2021-11-19 17:24 31986 lugepp5 2021-11-21 13:34
预览 [求助] 請問這問題怎處理呢 新人帖 max0812 2021-11-19 21:18 2944 max0812 2021-11-21 02:51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学习 不能用秘籍补充吗? zeroexe0123 2021-11-15 23:23 31622 cc9s5 2021-11-20 23:33
预览 [讨论] 这代是不是不会有mod了 gly3609 2021-11-14 17:47 31446 theagle 2021-11-20 20:43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的亚洲国家中国和印度的石墙塔只能射弩箭,不能升级加农炮塔吗?战役里中国的石墙塔就可以升级加农炮。 hongren1985 2021-11-16 19:25 53026 wangsing 2021-11-20 17:40
预览 [求助] 教程开始了一会儿 就闪退 attach_img chaiyuan 2021-11-20 17:37 0683 chaiyuan 2021-11-20 17:37
预览 [讨论] 人口上限普通200,奇迹250,特色275……这……就很尴尬~ wwwmygame 2021-11-20 15:18 11839 571621056zkh 2021-11-20 16:43
预览 [求助] 求助,成功安装了,但这个字体如何解决? attach_img 原来你也玩帝国4 2021-11-14 00:08 41607 ming6668 2021-11-20 16:40
预览 [讨论] 兄弟们联机学习版要怎么更新呀。 l496449848 2021-11-16 16:17 52125 ming6668 2021-11-20 16:39
预览 [求助] 帝国4你们一般用什么显卡够用? 新人帖  ...2 kobe12321 2021-11-7 23:57 326768 ming6668 2021-11-20 16:38
预览 [求助] 声音特别的卡顿,游戏正常,这是何解?感谢大家。 我是i7 2021-11-20 14:41 0415 我是i7 2021-11-20 14:4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 新人帖 zkzdzkzdzkzd 2021-11-20 12:48 3740 looksing 2021-11-20 14:06
预览 [求助] 帝国4 提示缺少Mic rosoft.VCLibs.140.00.UWPDesktop框架怎么破?在线急等 新人帖 a1041986 2021-11-7 14:49 32670 qaz5216312 2021-11-20 03:05
预览 [讨论] 吐槽一下 联机现在外挂 真尼玛多 schuangjintao 2021-11-18 23:49 21540 八棵树 2021-11-20 00:23
预览 [求助] PVE里面,和战役里面的兵种不一样啊,英格兰长弓没火箭也没射程呢? ybh7666776 2021-11-7 22:01 1934 鈊_誶ㄋ、誰懂 2021-11-19 23:5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23:29 , Processed in 0.03660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