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994)

《帝国时代4》 今日: 65 |主题: 1671|排名: 9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小时候玩罗马复兴的时候有一张很喜欢的图 新人帖 溺水的咸鱼、 2021-11-15 20:39 1995 鈊_誶ㄋ、誰懂 2021-11-19 23:52
预览 [求助] 请问关于箭塔类防御建筑 paulee888 2021-11-19 19:08 2770 paulee888 2021-11-19 21:06
预览 [求助] 占领敌人城镇变成红箱子,这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allan1989 2021-11-19 08:10 61283 tianwen0306 2021-11-19 20:46
预览 [讨论] 二十年多年,帝国时代都四代了,游戏视角还是那么点? attach_img agree fengqiang16 2021-11-10 19:03 276066 jayisgreen 2021-11-19 19:42
预览 [求助] 俄罗斯战役,不像蒙古人进贡是不是必死啊??? 吾儿开洗 2021-11-12 22:58 72397 ccfantasy 2021-11-19 19:35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学习版 战役没办法解锁影片吗 19850216 2021-11-19 17:33 21045 19850216 2021-11-19 17:48
悬赏 预览 [求助] 求一个 ‘’战役地图阴影全开的‘’ CT表 - [悬赏 200 金元] 倾籁訫奏 2021-11-2 23:54 51234 ╬铁十字╬ 2021-11-19 00:43
预览 [求助] 请问CODEX镜像版进不去游戏,一直弹这个,补丁打过了,下了几天的游戏。 新人帖 attach_img 原来你也玩帝国4 2021-11-13 22:32 113003 allan1989 2021-11-18 22:09
预览 [讨论] 没有原始人,没有文明发展还算什么帝国时代啊 rock1109 2021-11-16 16:47 51646 liusimin 2021-11-18 21:42
预览 [讨论] 大家是优先升级朝代还是时代 屌丝之王 2021-11-18 16:45 0996 屌丝之王 2021-11-18 16:45
预览 [求助] 关于蒙古战役 建造回回炮这一节 461837691 2021-11-14 11:39 72562 猫狐子 2021-11-18 16:36
预览 [求助] 战役完成后,主页面有记录,怎样消除记录重新来玩一遍 248967404 2021-11-18 09:34 1640 wwdwsywaj 2021-11-18 12:22
预览 [求助] 游戏更新了 风大的修改器瞬间建筑失效了 茶几先生丶 2021-11-16 13:13 91910 weiyi198345 2021-11-18 09:00
预览 [讨论] 有谁跟我联机对打吗,有没有社群 新人帖 gyui21g 2021-11-17 21:10 0535 gyui21g 2021-11-17 21:10
预览 [求助] 可以删除掉 4k campaign videos 文件夹中的内容么?本人没有4k显示器 moonwrite 2021-11-10 22:52 51999 icesunnie 2021-11-17 19:43
预览 [求助] 大佬们求助 安装了ODEX/PLAZA镜像版,然后出现电脑虚拟内存不足的提示等出错,怎么办 谢谢 新人帖 attach_img 忧郁汼淞籽 2021-11-15 22:41 31200 zeroexe0123 2021-11-17 15:1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怎么拆除电脑队友的建筑??? 13520201 2021-11-15 18:56 32957 大道众生 2021-11-17 11:57
预览 [讨论] 要不是人口限制200,老子能让它战役进行不下去!改写历史! 平凡的青蛙 2021-11-15 15:40 72397 eminem09 2021-11-17 10:28
预览 [求助] 大佬们,高压本安装错误,求大佬们帮助 新人帖 orangeluna 2021-11-14 13:11 21186 leexuutaoao 2021-11-17 03:3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玩一会就崩了 新人帖 shuilongteng 2021-11-14 00:08 63025 肉包飞了 2021-11-17 02:02
预览 [求助] 游戏无法运行,直接无响应 新人帖 hazuya00 2021-11-16 23:16 0594 hazuya00 2021-11-16 23:16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 纯净免安装版 怎么用百度网盘下 小赫本 2021-11-15 14:28 21720 y2k2045 2021-11-16 19:42
预览 [分享] 帝国时代4 CPU显卡性能测试 attach_img toxicities 2021-10-30 15:27 1710636 敌羞,吾去脱他衣! 2021-11-16 16:18
预览 [求助] 学习版进不去。加载比赛结果错误。如图 chrisash 2021-11-13 14:03 72230 chrisash 2021-11-16 16:03
预览 [求助] Steam学习版第一章任务闪退 mingzaizai6668 2021-11-16 13:09 2774 基基强 2021-11-16 15:16
预览 [求助] 新人求助!无法进入游戏,下载了纯净般和高压版,解压点击进程以后都有如图弹窗 新人帖 attach_img Best丶Time 2021-11-13 22:14 41807 Best丶Time 2021-11-16 14:34
预览 [视频] 帝国时代4 激情4v4!进击的巨石烟花炮!!!!! 夜梦萌 2021-11-16 00:17 11056 ccfantasy 2021-11-16 12:21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 这个要怎么弄才好............. 新人帖 大型甲虫 2021-11-15 20:35 12286 非法字符47 2021-11-16 10:36
预览 [视频] 帝国时代4 4v4欢乐群殴 阿巴斯骆驼拍车的黄金时代~ 夜梦萌 2021-11-16 00:18 0766 夜梦萌 2021-11-16 00:18
预览 [求助] 求助,进游戏报错 attach_img xyhjqka 2021-11-7 13:16 31032 Best丶Time 2021-11-15 22:09
预览 [求助] 兄弟们,现在能绕开一开始的登录了吗?? 低调的骅丽 2021-11-14 21:08 3968 athena201 2021-11-15 16:47
预览 [讨论] 这游戏切到后台就容易闪退啊 t6636565 2021-11-14 18:58 1734 athena201 2021-11-15 15:21
预览 [讨论] 黑森林地图打AI很好打,守住路口稳赢 t6636565 2021-11-14 22:35 21194 darkjack 2021-11-15 13:38
预览 [求助] 微软商店版本 怎么打开啊 之前的帖子被删除了 80G 白下了? a33366 2021-11-14 10:59 1813 h.moon 2021-11-15 12:54
预览 [讨论] 这代AI就像个智障一样,有没有发现的,极难AI也很拉 gezhi524524 2021-11-9 10:38 235082 tianwen0306 2021-11-15 11:18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 4战役全解锁 存档 哪位大神给共享下 attach_img clevefgtre 2021-11-7 19:40 31485 唉比次 2021-11-15 10:55
预览 [求助] 问一下各位大佬经验值有什么用 3dm_13244863 2021-11-13 20:04 42158 windyuo 2021-11-15 10:36
预览 [求助] 请问大佬们windows商店版怎么起中文名 qq10166 2021-11-14 22:27 0522 qq10166 2021-11-14 22:27
预览 [讨论] 有没有办法能让变成英文语音加中文字幕的。 听说这样美眉才 2021-11-14 00:02 1873 diy_king 2021-11-14 21:29
预览 [求助] 高压版FITGIRL 不下载4K视频包行不行? JuSt明天 2021-11-12 22:54 133434 JuSt明天 2021-11-14 19:44
预览 [求助] 求问 ,下载的DODI高压版本,怎么设置中文? 就不回复 2021-11-11 22:54 61565 就不回复 2021-11-14 14:25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Ⅳ值得一玩,联网入坑实测 agree acmainlhb 2021-11-13 02:35 22328 zwy418 2021-11-14 11:29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PLAZA版本所有语言加4K视频包加起来200GB容量以上 哪个游戏比这个更大容量的 PING2007 2021-11-13 21:17 21222 wp000230 2021-11-13 23:08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 新人帖 wangsen1591 2021-11-13 21:59 0595 wangsen1591 2021-11-13 21:59
预览 [求助] 如何才能让弓箭手射出火箭?我试了好多办法都不行 平凡的青蛙 2021-11-10 19:59 84064 平凡的青蛙 2021-11-13 20:46
预览 [讨论] 这代游戏有秘籍吗? 3dm_19372198 2021-11-13 01:03 11233 3dm_19372198 2021-11-13 20:10
预览 [讨论] 游戏全程联网? jasonli1987 2021-10-29 10:30 2215014 名字起潮老会被 2021-11-13 19:17
预览 [求助] codex 的steam 帝国时代4 win7 能玩吗?以前帝国3决定版可以 attach_img arke123 2021-11-9 10:20 71964 xuxing2006 2021-11-13 19:13
预览 [讨论] 只要编队就要切换一次输入法怎么弄? kyfcfgn2 2021-11-13 15:57 5690 lugepp5 2021-11-13 17:36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2决定版 装上一个AI补丁 还有一个兵种特色化美化补丁 还是很精典的 yl66zm3 2021-11-12 13:35 31114 qq465014438 2021-11-13 16:47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学习版一直在界面加载进不去咋回事 新人帖 guang513513 2021-11-13 01:58 53990 guang513513 2021-11-13 16:03
预览 [求助] 很兴奋的安装好了学习版,进去一玩,一点按键A就强退游戏。。。。 新人帖 小狼兽性大发 2021-11-13 13:23 21181 god23457 2021-11-13 15:07
预览 [讨论] WIN7是不是不能玩  ...2 z417693733 2021-10-31 15:35 385763 zhoukeyan1222 2021-11-13 14:57
预览 [求助] api-ms-win-eventing-classicprovider-l1-1-0.dll 新人帖 lianjiea 2021-11-13 13:33 0730 lianjiea 2021-11-13 13:33
预览 [讨论] 提示要我更新驱动,有必要去更新吗? 0286833 2021-10-28 23:18 51515 特斯拉线圈 2021-11-13 13:13
预览 [讨论] 星际2的剧情模式很不错了吧。但也不温不火,这次帝国比之如何。 lesbianfuck 2021-11-9 21:07 172578 tianwen0306 2021-11-13 11:59
预览 [讨论] 这游戏AI怎么这么傻。 attach_img pad123 2021-11-7 12:51 93297 leexuutaoao 2021-11-12 21:52
预览 [求助] 帝国4战役进度存在哪里了? gavinxie 2021-11-12 21:22 0601 gavinxie 2021-11-12 21:22
预览 [讨论] 俩学习版的区别 xuzhaori 2021-11-8 09:08 195858 cigctd 2021-11-12 20:44
预览 [求助] 请问大神,一堆乱码,怎么破? 新人帖 attachment noobsmoke 2021-11-8 21:42 72449 guozirui1994 2021-11-12 15:45
预览 [讨论] PLAZA的多国语言包还没出? 666658 2021-11-6 20:37 2804 wscmdyzk 2021-11-12 15:18
预览 [求助] 玩一段时间退回桌面就进入非最佳模式 hb312208012 2021-11-12 12:46 0593 hb312208012 2021-11-12 12:46
预览 [讨论] 小白不懂,如何让弓兵分散射击。 听说这样美眉才 2021-11-10 19:47 31690 jyl80426 2021-11-12 11:55
预览 [求助] 请问帝国4纯净版启动文件是哪个,点了好像不行啊 attach_img wuhao19841127 2021-11-8 22:01 81918 mengjing 2021-11-12 10:30
预览 [求助] 游戏中途提示没有采取进度是什么意思? 醉浮生 2021-11-12 03:24 0490 醉浮生 2021-11-12 03:24
预览 [求助] 求助!win10启动游戏没有反应 新人帖 zhanghe0314 2021-11-11 10:41 2991 wh42945291 2021-11-11 16:31
预览 [讨论] 有没办法自动修理 blyl 2021-11-11 02:32 21635 lugepp5 2021-11-11 12:45
预览 [讨论] 关于fitgirl高压版的中文设置 新人帖 x84044907 2021-11-9 05:02 31481 x84044907 2021-11-11 11:23
预览 [求助] 进游戏说我在兼容模式下运行 并且无限载入中 attach_img 八神太一11 2021-11-10 11:15 1695 sifadonglai 2021-11-11 09:19
预览 [求助] 安装了好几个版本的,CODEX,fitgirl等 新人帖 luntan1100 2021-11-10 20:02 11576 sifadonglai 2021-11-11 09: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23:23 , Processed in 0.03668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