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994)

《帝国时代4》 今日: 13 |主题: 1671|排名: 10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只有四个战役吗? zwy418 2021-11-7 18:10 53060 leexuutaoao 2021-11-11 03:20
预览 [求助] CODEX镜像版如何设置中文?? 新人帖 thingking 2021-11-10 22:14 1952 woninzero 2021-11-11 00:43
预览 [求助] 僧侣骑士是怎么出的? jim9078695 2021-11-10 22:59 2839 sdhboy 2021-11-10 23:56
预览 [求助] 今天刚装的游戏,搞好进去没声音怎么办???有大佬帮忙解决下吗??? pengqinxx 2021-11-10 23:33 0604 pengqinxx 2021-11-10 23:33
预览 [讨论] 实测下来挺失望的,除了增加点建筑,分了下特殊兵种,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 agree aoyibotor 2021-11-7 14:34 294899 keviker 2021-11-10 21:45
预览 [讨论] 这一代UI界面平板化 纪念WIN8系统 PING2007 2021-11-10 20:50 0505 PING2007 2021-11-10 20:50
预览 [求助] 学习版和正版战役是不是不一样噢 新人帖 - [阅读权限 1] wuyuewxp 2021-11-9 21:17 42149 xjl120 2021-11-10 17:29
预览 [求助] 【求助】大佬,为什么这个游戏一按【字母键】就会有【内存】问题? vitoty 2021-11-8 22:18 2831 yhxkaji 2021-11-10 17:01
预览 [求助] 帝国时代4学习版第一次进去之后新手教程没完成就退出来了,之后就显示无法连接steam和Xbox 新人帖 yanguo666 2021-11-10 16:20 0710 yanguo666 2021-11-10 16:20
预览 [讨论] 4K高清视频的需要4K显示屏才有意义 没有4K显示屏的根本没意义 PING2007 2021-11-7 18:28 31266 jintao1319 2021-11-10 16:13
预览 [求助] 诸位cpu i5 5200u 比最低配置还低,能玩吗? 新人帖 mimi118 2021-11-8 16:38 101340 土豆2007 2021-11-10 15:46
预览 [求助] 战役模式玩一把老是闪退,怎么解? a416404731 2021-11-10 11:04 4944 zhuzhun 2021-11-10 13:40
预览 [求助] 学习版可以局域网联机么 无我非尺 2021-11-10 00:14 22087 mengjing 2021-11-10 10:54
预览 [求助] 求助!!win7怎么运行帝国时代4? attach_img 无节操大师 2021-11-5 14:34 91839 ldzbg 2021-11-10 09:23
预览 [求助] 玩这个游戏2080显卡风扇狂转 听说这样美眉才 2021-11-9 22:16 5952 www929292 2021-11-10 09:18
预览 [求助] 游戏终于能玩了,可这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fengqiang16 2021-11-9 20:19 41181 nyon1769 2021-11-9 21:50
预览 [求助] 高压版玩不了啊 小胖次° 2021-11-9 14:33 1694 sifadonglai 2021-11-9 19:54
预览 [求助] 运行提示载入比赛结果错误 sifadonglai 2021-11-9 19:50 0495 sifadonglai 2021-11-9 19:50
预览 [求助] 正版存档不能用在学习版? ☆烟£火☆ 2021-11-9 18:05 0514 ☆烟£火☆ 2021-11-9 18:05
预览 [求助] win10 1803版本能玩Steam学习版吗 skylove1996 2021-11-7 11:22 71161 000sky000 2021-11-9 17:22
预览 [求助] 小白,不懂就问,下载置顶贴里的Steam正版分流+单独CODEX组学习补丁,之后就不知道怎么弄了 新人帖 attach_img 未知结局美 2021-11-7 22:46 104592 000sky000 2021-11-9 17:21
预览 [求助] 纯净免安装版进游戏报错 attach_img 八神太一11 2021-11-7 11:57 122592 yuaf1234 2021-11-9 17:01
预览 [讨论] 请问大大们,我的所有按钮都成了这个肿么办 attach_img dllihebin 2021-11-9 16:24 1552 dllihebin 2021-11-9 16:45
预览 [求助] 下载中文版失败,显示要登陆账号 attach_img njzy86 2021-11-9 11:30 3714 666dmdmdm 2021-11-9 16:31
预览 [讨论] 下载到最后咋让输入账号密码。。 在线等大神解答。 新人帖 666dmdmdm 2021-11-9 11:44 2694 666dmdmdm 2021-11-9 16:23
预览 [求助] 高压版安装不了,不能打开dbghelp.dll. attach_img caocan1618 2021-11-2 11:35 2786 acesheng 2021-11-9 14:53
预览 [讨论] 帝国4的战役模式做的不错。 6627538 2021-11-8 11:18 31209 swyy2002 2021-11-9 13:58
预览 [求助] 那个免安装版怎么下载啊,两个都是 ywceo 2021-11-7 16:12 51667 666dmdmdm 2021-11-9 11:42
预览 [求助] 哪位大神那有codex文件夹下那四个未加密文件,麻烦给发一下 MAOGUANG1983 2021-11-9 00:47 4789 MAOGUANG1983 2021-11-9 10:12
预览 [求助] 有没有控制台代码啊 海升明月映孤崖 2021-11-8 15:04 2977 l6414 2021-11-9 08:57
预览 [求助] 请问STEAM+CODX补丁 ,4K高清包用哪个版本? 至深的蓝 2021-11-9 08:56 0681 至深的蓝 2021-11-9 08:56
预览 [求助] coedx版启动时总提示战役任务载入失败,然后就画圈,进不了开始页面 sifadonglai 2021-11-9 08:15 0478 sifadonglai 2021-11-9 08:15
预览 [求助] 请教一下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关闭自动保存 新人帖 zvz1314 2021-11-9 00:25 1536 huirejr 2021-11-9 07:46
预览 [求助] 到底哪个版本才是自带中文语音和中文战役视频的? 孤傲寒星 2021-11-7 17:13 122400 x84044907 2021-11-9 06:33
预览 [求助] 70272516.wem文件出错无法解压出来,哪个大佬有分享下,谢谢!! attachment 6557246 2021-11-8 22:44 1471 x84044907 2021-11-9 06:29
预览 [求助] cpu不支持的有什么办法吗 新人帖 attach_img 18148767489 2021-11-8 13:25 1812 q691171791 2021-11-9 00:48
预览 [讨论] 戰役的困難會太難嗎? huirejr 2021-11-7 23:14 41084 mm19821112 2021-11-9 00:43
预览 [讨论] 帝国时代4离线没有经验值,对游戏有影响吗 新人帖 wwzgj1 2021-11-7 15:20 21452 显卡是假卡 2021-11-8 23:57
预览 [求助] 请问闪退是什么情况? attach_img devilcuo 2021-11-8 17:25 61073 ljhhjl007 2021-11-8 23:11
预览 [求助] 置顶帖steam正版分流怎么打开啊 新人帖 L1463162331 2021-11-8 22:46 21332 ccciii10 2021-11-8 23:06
预览 [求助] 关于高清补丁 haneryuichi 2021-11-7 20:16 51122 haneryuichi 2021-11-8 22:49
预览 [求助] 我差点去世,救命...置顶的FitGirl高压版,安装不了 ←灰色头像 2021-11-8 20:10 31118 surezlzlzl 2021-11-8 22:12
预览 [讨论] 卡在这儿了,但是已经找不到还活着的敌人 attach_img 我是i7 2021-11-7 14:49 71746 dirumi 2021-11-8 22:07
预览 [求助] CODEX切换中文后,没有语音? yya 2021-11-8 19:57 11187 wscmdyzk 2021-11-8 20:10
预览 [求助] 打了学习补丁以后显示这个怎么解决 mingzaizai6668 2021-11-8 16:14 31141 只为一天 2021-11-8 20:05
预览 [求助] 有大佬知道win10学习版的存档路径吗?可以把存档复制到steam学习版吗? mystery0324 2021-11-7 12:10 1689 wengdaye 2021-11-8 16:51
预览 [讨论] 玩了两天学习版,我决定STEAM下单了 守望天下 2021-11-7 17:44 214369 Rockrobbie 2021-11-8 15:19
预览 [求助] 月影哥在哪 哥打不过电脑 。。。。  ...2 朱岩 2021-10-29 21:22 335487 cipherlew 2021-11-8 13:49
预览 [讨论] 怎么调第一人称视角? michaellongge 2021-11-7 21:55 41262 yycc 2021-11-8 12:26
预览 [求助] 学习版 战役 中会黑屏跳出 但是遭遇战不会 豺狼醫生 2021-11-8 11:45 0649 豺狼醫生 2021-11-8 11:45
预览 [讨论] 现在急需MOD 等各种MOD出来以后 4还是有前途的 yl66zm3 2021-11-7 13:13 51055 yl66zm3 2021-11-8 10:51
预览 [求助] C组的存档在什么位置呢? oertanxi 2021-11-8 10:00 3743 oertanxi 2021-11-8 10:27
预览 [求助] 请问怎么更改旗帜颜色啊 jy02347315 2021-11-8 00:57 1798 zebzeb 2021-11-8 10:09
预览 [讨论] 存檔位置在?自動存檔可否關掉? huirejr 2021-11-8 08:26 0500 huirejr 2021-11-8 08:26
预览 [讨论] 4代有没有和平条约 生抽王 2021-11-8 05:29 0622 生抽王 2021-11-8 05:29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本总是闪退是怎么回事。。。 zjlhdgq 2021-11-1 20:32 63100 单机才是王道 2021-11-8 02:50
预览 [求助] 有下的论坛里STEAM 分流版+C组补丁 点击游戏没反应 新人帖 harrierr 2021-11-7 20:18 51309 bjalex 2021-11-8 02:28
预览 [求助] 游戏语音设定问题 kenywu01 2021-11-2 23:09 1771 huofo007 2021-11-8 02:04
预览 [求助] 闪退呀····· zwy418 2021-11-7 15:02 91405 hanhao3356 2021-11-8 01:04
预览 [讨论] 為什麼鍵盤不能用 huirejr 2021-11-7 21:25 6741 zdyxyf 2021-11-8 00:28
预览 [求助] 这代有秘籍吗?眼镜蛇车,火箭兵那种 新人帖 kiddy1986 2021-11-8 00:18 0835 kiddy1986 2021-11-8 00:18
预览 [求助] 每打玩一关就提示服务器断开连接,只能点击关闭,然后游戏跳出。。 flcycg 2021-11-7 12:52 71226 iltg 2021-11-7 23:32
预览 [求助] 感觉游戏视角太低,怎么能升高视角??? liu9999 2021-11-4 10:16 61761 mahailong008 2021-11-7 22:14
预览 [讨论] 学习必胜,学习胜天! USER9000 2021-11-7 08:54 171913 ldzbg 2021-11-7 21:53
预览 [讨论] 北上约克就打不赢了,咋整,才中等难度 洛夜 2021-11-7 09:34 71039 yiyify 2021-11-7 21:41
预览 [求助] 随机战的问题 h107699 2021-11-7 20:07 2594 h107699 2021-11-7 20:19
预览 [求助] 下了steam原版加学习补丁,打了补丁还是无法进入!! 新人帖 attach_img a1311246599 2021-11-6 19:38 122982 空之境界~ 2021-11-7 19:20
预览 [求助] 帝国4有没有资源倍率的修改器,不需要资源全满,只需要像帝国2决定版那样调整资源倍率! 3515379 2021-11-6 23:03 51213 mikoo 2021-11-7 18:54
预览 [求助] 是不是我误会了,为什么codex专门把中文都删了,尽管游戏有中国文明. jyh770130 2021-11-7 12:42 92021 PING2007 2021-11-7 18:45
预览 [求助] codex镜像版不能直接玩么?还要买? 新人帖 attach_img 伊卡洛斯的羽翼 2021-11-7 13:06 132047 ldzbg 2021-11-7 18:3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09:15 , Processed in 0.03936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